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五十五號公告)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五十五號公告)

 

      有人請問:有一個“物聯網微信群”,稱可以“帶領大家走進中產階級”,為此他們諮詢佛教徒是否可以參加這個獲得利益的業務?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已經多次公開說法:“我不會參與任何做生意的建議,正當合法的做生意屬於人類共同認可,是正當的生活方式之一,佛教沒有規定不可以做生意。但是你們要記住,無論做什麼生意,都必須建立在符合政府對經營的相關法律,如果是合法正當經營,是可以做的,但作為佛教徒,有的不可做,比如殺生害命、損人利己、乃至騙取他人,都不可做,是違背佛教戒律的。佛教徒不能忘根本,那就是:慈悲為本,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基於此,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特別公告所有的佛弟子:做任何生意都要符合所在地的法律法規,同時必須遵守佛法的戒律。至於你們所說的什麼“物聯網微信群”,我們不了解,所以不支持參加。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2019年11月10日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五十五號公告

請隨時上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網站:www.hhdcb3office.org,獲得正知正見和及時、正確的資訊,避免上當受騙!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五十五號公告)PDF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五十五號公告)

 

此文章鏈接:https://hzsmails.org/2019/11/%E7%AC%AC%E4%B8%89%E4%B8%96%E5%A4%9A%E6%9D%B0%E7%BE%8C%E4%BD%9B%E8%BE%A6%E5%85%AC%E5%AE%A4-%EF%BC%88%E7%AC%AC%E4%BA%94%E5%8D%81%E4%BA%94%E8%99%9F%E5%85%AC%E5%91%8A%EF%BC%89/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義雲高大師 #义云高大师 #DorjeChangBuddhaIII #HHDorjeChangBuddhaIII #MasterWanKoYee #MasterYiYunG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