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轉發佛弟子貢嘎尊巴、仁欽却珍致佛弟子的一封公開信,公開信請見下方及附件。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轉發佛弟子貢嘎尊巴、仁欽却珍致佛弟子的一封公開信,公開信請見下方及附件。

——————————————————————————————

国际佛教僧尼总会:

 

   佛弟子贡嘎尊巴、仁欽却珍于今年12月3号、4号两天,参加了由佛陀师父亲自主持的:洛杉矶与旧金山两场大法会,就法会中同学们的供养问题想说几句话,所以写了这封公开信。此信纯属我个人的看法和认识,不妥之处还望指正。同时,此信是否可以公开发表,敬请总会确认之。

 

                          致佛弟子的一封公开信

                                   我对法会供养的认识和佛陀的圣洁

 

                                                                       佛弟子:贡嘎尊巴 

                                                                                        仁欽却珍

 

 

各位佛弟子、各位修行人:

 

佛弟子贡嘎尊巴、仁欽却珍,我夫妻二人有幸于12月3号、4号两天,参加了由H.H.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师父亲自主持两场殊胜无比的法会。

 

第一场为【祈祷吉祥昌盛福祉圆满】大法会,于12月3日下午在洛杉矶举行;第二场【禅修】传法大法会,于12月4号在旧金山《华藏寺》举行。

 

两场法会殊胜无比,同学们各个法喜充满。为什么说法会殊胜无比呢?这里的殊胜无比可不是随便如某些道场的法会,是强加的夸辞,也不是那些虚幻的什么天空出现佛光、香风飘来、佛像放光、看到什么奇异现象,如果是这些虚妄幻相,我是不会用殊胜无比这几个字的。当天在祈祷法会上,H.H.第三世多杰羌佛师父宣布:今天我们的祈祷是以释迦牟尼佛的正规佛法来祈祷,没有任何的奇谈怪论,大家念诵心经,或者念诵六字大明咒,或念诵绿度母的心咒,总之,念诵你们平日里念的,最后我们把持念的功德作为回向来祝福祈祷。一开始念诵时,大家很认真就各自念自己的日常所持经咒或仪轨,因为每个人念诵的内容不一样,所以整个法会现场只听见乱成一片嗡嗡声,根本听不清念的是什么,但是,这种杂乱的嗡嗡声只持续了一段时间,这时我自己突然就念起来心经,就在这个时候,太不可思议了,我的心经刚念出口,突然在同一时刻会场震荡了,整齐的共鸣声犹如天鼓击响,全部变成了念诵心经的声音:“是诸法空相,不生不灭,不垢不净,不增不减……”。为什么大家会在同一时间全部念的都是心经了呢?更不可思议的是,都念的心经中间的一句“是诸法空相”这一句?这里请大家想一想,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只是宣布大家各自念诵各自的常念之法,因此没有人去统一指挥,怎么会突然在同一时间,大家一千多人楼上楼下同步开始就整齐地全部念起来心经呢?这一千多人之中没有一个人接受任何指挥,而同步突起,齐整的声响如天鼓齐鸣。下来后师兄师姐们互相了解,都说很奇怪,自己自然就念起了这一句,接着就念下去了。一位法师说:“我开始念的就是心经,但还没有念到这一句,突然就自己跳到这一句了,而且我一听大家在这时同步念出的都是这一句。”这时杂乱无章的嗡嗡声全部消失,已经没有踪影了。另一位仁波且说他当时念的是六字大明咒,头上出现了非常强盛的白光,他正兴奋,突然念不下去了,竟然忘掉六字大明咒了,这时从自己口中念出了“是诸法空相,不生不灭……”。这一无上殊胜的佛陀加持,可以说是超越任何圣迹的显现,因为这是人为不了的圣迹,是佛法的至高无上,更是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量光明所显。难道这不是佛力在统一导致大家的意识思想吗?这难道不是极其殊胜的法会吗?所以我才使用了“极其殊胜”几个字!这件事让参加法会的人越想越神奇、越想越伟大、越想越不可思议,可以说:这是开天辟地的奇迹圣事!彻底体显了真正的佛陀所在!!!

 

尽管法会殊胜无比,然,在这两场法会中,我都发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那就是供养问题!

 

在法会上,我看到每个同学都手捧洁白的哈达、手捧虔诚供养的红包,齐刷刷的,无一例外。然而法会结束后,我发现很多同学将法会上供养的红包又原封不动的揣回了自己的兜里,并没有真的做供养。而这种现象不光是新皈依学佛的佛弟子,也不乏很多的老同修。

 

因为6号的飞机我们要赶回北京,所以在4号【禅修】传法法会结束后,我连夜开车从旧金山返回洛杉矶。一路上,我一边开车一边思绪万千:一是庆幸自己 “好福气”赶上了两场这么殊胜的大法会;二是我看到法会上很多同学将供养又自己揣回去的“怪现象”很是疑惑,所以决定写这封信向同学们阐述我的观点。

 

首先,我多次参加过佛陀师父的法会(不是这种传法法会),因为佛陀老人家不收供养,所以法会上同学们都不作供养,即便个别同学带了供养佛陀老人家也不会收的,包括我自己在内。然而这次的状况非同一般,也可能是因为传法法会的缘故,同学们不约而同、齐刷刷的都上了供养无一例外,然而法会之后很多同学“自觉的”又将供养揣回了兜里。这我就不解了,怎么做了供养还可以自动收回去呢?

 

佛陀师父慈悲众生并发愿:绝不收取任何人的供养,同时向所有佛弟子们三令五申:不要向我供养,我不收弟子们的任何供养,只收你们那颗学佛修行的虔诚心。佛陀老人家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我和大家的感受一样:我们今生是多么的幸运,得遇如此伟大的佛陀驻世;我们今生是多么的有幸,能够成为佛陀老人家的弟子。

 

我们的恩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老人家不收供养,那是他老人家的愿力与悲心。但我要说的是:在如此殊胜的法会上大家为什么无一例外的都手捧着供养呢?是因为佛陀师父在传法,怕错了佛法法义因果而不得受用吗?那我又要问:佛陀师父传的法我们都受了,然而我们却将供养又不声不响的自己揣回去,难道我们在法会上手捧的供养只是为了在受法时充充样子的吗?

 

由于佛陀师父不收供养,所以在法会现场的法台边上和法会入口处并没有摆放接受供养的功德箱,我想:那我们也应该将已经表了法的供养转捐给基金会、转捐给我们的庙子呀,怎么能够又揣回去呢?这如法吗?我想请同学们三思!

 

其实说到这里我忽然又想到:任何事情都有它的两重性,此事不正好也让那些在网络及媒体上制造谣言人、不明真相传播流言蜚语的的人、受到污染很是疑惑的人们明明白白的看看、认认真真的想想:这么重大殊胜的佛法传法法会,同学们的供养可以自由自在的带走而无任何挂碍,我想这在世界上任何一个佛教组织、宗教团体,任何一个寺院、任何一场法会也是不可能的!然而,在我们伟大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这里,这一现象本来就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虽然我本人并不认同这样是对的,我仍然认为:作为一个佛教徒,这样的表现是不合法度的,都应该属于一种不敬业(我自己认为,阿弥陀佛!)。但它反过来倒是也成就了一个善因缘。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个真实的实况不是正好无情的反击了那些目前正在网络媒体上制造流言蜚语的人吗!不是正好用现实中这样一个真实场景抨击了那些在网上和某些媒体的诽谤吗!不是正好让世人看看明白:我们伟大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他老人家为世界和平、为人类幸福祈福、为弟子们加持;亲传【禅修】大法,而弟子们却不用作任何供养的真实场景吗!事实都摆在这啦,还用我们解释什么呢?

 

这世界上确实出了一位只义务利益众生,而任何时候都不受供养的佛陀,铁证如山,佛史以来,独一无二,无私圣洁,光耀宇寰,哪里是那些蓄意诽谤的小人使用颠倒黑白就能起作用的呢?无非几个跳梁小丑不慎坠地,几声凄叫、凶惨而卒罢了!

 

当然,最后我还是要说:我们作为一名佛弟子,遵照释迦牟尼佛法法义,该做的供养我们还是要做的,否则不如法度。我以为:我们所做得供养其实不分多少,一分不少、十万不多,一切量力而为,不与攀比、不自强求。因为真正佛菩萨要看的是我们真真正正的修行、是我们那颗虔诚的心,而不是哪些人供养数额的多与少!任何佛法的获得,不是用金钱买到的、不是靠供养交换的,而是我们虔诚的心、修行的果。

 

以上,是我个人的一点点认知和感想,比起那么多精进的同学们、师兄师姐们,自知修为相差甚远,自己定当努力精进,愿与各位师兄师姐们时时共勉、努力修行、共证菩提。

 

人身难得、正法难遇,唯有真诚、惭愧、精进之心努力修行自我、自觉觉他,回报佛陀师父、回报法界一切众生。

 

阿弥陀佛!

 

                惭愧佛弟子:贡嘎尊巴  仁欽却珍

                    2013年12月8日于北京

 

 

致佛弟子的一封公开信PDF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轉發佛弟子貢嘎尊巴、仁欽却珍致佛弟子的一封公開信

 

此文章鏈接:https://hzsmails.org/2020/10/%E5%9C%8B%E9%9A%9B%E4%BD%9B%E6%95%99%E5%83%A7%E5%B0%BC%E7%B8%BD%E6%9C%83%E8%BD%89%E7%99%BC%E4%BD%9B%E5%BC%9F%E5%AD%90%E8%B2%A2%E5%98%8E%E5%B0%8A%E5%B7%B4%E3%80%81%E4%BB%81%E6%AC%BD%E5%8D%B4%E7%8F%8D/

 

#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 

12 Trackbacks / Pingbacks

  1.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轉發佛弟子貢嘎尊巴、仁欽却珍致佛弟子的一封公開信,公開信請見下方及附件。 – 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
  2.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轉發佛弟子貢嘎尊巴、仁欽却珍致佛弟子的一封公開信,公開信請見下方及附件。 – 頂禮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絕世珍寶
  3.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轉發佛弟子貢嘎尊巴、仁欽却珍致佛弟子的一封公開信,公開信請見下方及附件。 – 頂禮H.H.第三世多杰羌佛–菩提心
  4.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轉發佛弟子貢嘎尊巴、仁欽却珍致佛弟子的一封公開信,公開信請見下方及附件。 – 頂禮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智慧的光芒
  5.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轉發佛弟子貢嘎尊巴、仁欽却珍致佛弟子的一封公開信,公開信請見下方及附件。 | 頂禮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萬法由心生
  6.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轉發佛弟子貢嘎尊巴、仁欽却珍致佛弟子的一封公開信,公開信請見下方及附件。 – 頂禮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捨貪
  7.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轉發佛弟子貢嘎尊巴、仁欽却珍致佛弟子的一封公開信,公開信請見下方及附件。 – 頂禮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正法
  8.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轉發佛弟子貢嘎尊巴、仁欽却珍致佛弟子的一封公開信,公開信請見下方及附件。 – 頂禮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常樂我淨
  9.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轉發佛弟子貢嘎尊巴、仁欽却珍致佛弟子的一封公開信,公開信請見下方及附件。 – 頂禮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常樂我淨
  10.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轉發佛弟子貢嘎尊巴、仁欽却珍致佛弟子的一封公開信 – 頂禮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願正法永駐
  11.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轉發佛弟子貢嘎尊巴、仁欽却珍致佛弟子的一封公開信,公開信請見下方及附件。 – 頂禮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 正行
  12.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轉發佛弟子貢嘎尊巴、仁欽却珍致佛弟子的一封公開信,公開信請見下方及附件 – 學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