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云高大师佛斧神工之韵雕艺术震撼世人

义云高大师佛斧神工之韵雕艺术震撼世人

义云高大师
关于“第三世多杰羌佛”佛号的说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宝书在美国国会图书馆举行了庄严隆重的首发仪式,美国国会图书馆并正式收藏此书,自此人们才知道原来一直广受大家尊敬的义云高大师就是宇宙始祖报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号为第三世多杰羌佛,从此,人们就以“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来称呼了。这就犹如释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号为悉达多太子,但自释迦牟尼佛成佛以后,就改称“南无释迦牟尼佛”了,所以,我们现在称“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国国会参议院第614号决议正式以His Holiness来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H.H.第三世多杰羌佛),这说明了美国国会对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尊敬。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义云高”和大师的尊称已经不存在了。但是,这个新闻是在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佛号未公布之前刊登的,那时人们还不了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为了尊重历史的真实,我们在新闻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称号前所用的名字。

美洲国家组织举办义云高大师韵雕作品展

以美加等34国组成的美洲国家组织由该组织秘书长凯萨.盖维瑞雅主持开幕式
【本报华盛顿报导】由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等三十四个国家组成的美洲国家组织于七月二十八日在美国首府华盛顿主办的一场针对各国大使及美国参、众议员观赏的《义云高大师韵雕艺术作品展》。由哥伦比亚前总统现任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凯萨.盖维瑞雅亲自主持。参观者均留下震惊性的评价,高度赞赏义云高大师带来的精美绝伦的韵雕艺术,超越自然,实为「鬼斧神工」,在众人的殷切期盼下,义云高大师与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凯萨.盖维瑞雅并肩,由美洲国家组织礼宾司安纳.欧布莱恩引导进入展厅会场,义大师夫人王玉花教授及其子女紧随在后,现场立即响起掌声,镁光灯喀嚓声此起彼落,来自于世界各国的新闻记者在讲台前挤得水泄不通。
美洲国家组织在简介中指出,义云高大师出生在中国,现定居在美国,为杰出的研究员及大学教授。义云高大师的韵雕艺术在美国创始成功,是历史至今义云高大师为人类创始的,是超越自然美的艺术精魂。义云高大师所雕刻的鹅卵石,在石洞中更有美不胜收的玄妙幻化天地,并有祥雾缭绕、妙趣无穷的气体,他是唯一能用雕刻将气体表现出来的创始人,大师的韵雕令人心旷神怡,难以言表。无论是中国广西溶洞、芦笛岩、大峡谷、哥伦比亚溶洞等等都比不上云高大师的不可思议而美不胜收的雕刻艺术,无论从层次之变化莫测、色彩之富丽堂皇、造化之自然天成都是韵雕超越自然之美,实在是人间找不到的。这些绝世珍品的诞生,完全来源于云高大师崇尚的境界、渊博的学识和洞悉宇宙万物生长变化的规律。
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皆由各国总统优选出来,现任秘书长凯萨.盖维瑞雅现领导美洲国家组织,该组织鉴于义云高大师为世界人类做出的巨大贡献,因此美洲国家组织特地在华盛顿首府主办大师的韵雕展览,湛蓝凯萨.盖维瑞雅美洲国家联盟组织秘书长(Csar Gaviria)博士主持开幕仪式,此次展览作品分成两大类:韵雕原作三件『神秘石中雾』、『高士图』、和『堂皇块石兮』及二十六件韵雕图片的展示。
凯萨.盖维瑞雅在致词中说:『义云高大师是被认证的佛教大法王,於佛教中达到了至高的成就,在哲学、科学等都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境界,所以才有这样最高艺术境界出现,为人类带来了美好的享受,为世界人类做出了最大的艺术贡献,大师各方面的成就让我们的组织来办此展览,使我们组织感到非常光彩。』千里达共和国大使玛雅娜瓦勒瑞赞叹义大师的作品犹入幻化境,这种艺术的体验让人感觉这个作品的完成必定是来自超越人类的无形力量引导着那只创作的手,创造出如此无可言表的艺术,感人肺腑。
出席此次展览的贵宾哥伦比亚卡洛斯大使、巴贝多大使迈可.金、葛瑞那达大使、乌拉圭阿尔玛大使、巴拉圭崔斯大使等若干大使各个都被作品迷醉在展厅,来回迂走赞不绝口。此外,美国众议院议员哈瑞汉走到『堂皇块石兮』作品前不停地点头,口中喃喃自语地说:『不可思议!不可思议!』美洲国家组织礼宾司长安娜.欧布莱恩说:「当然不可思议!真令人震撼!」
白宫总统亚太顾问委员会主席祖炳民博士说:『这是佛斧神工,这是超越自然,前无古人,没有人能够复制模仿。』他还说:『老布希总统见了作品以后赞叹得不得了。』贝里斯总理资政大卫说:『今天来了这麽多人,个个都称赞,个个都吃惊,我还没有看到一个不赞叹的。』
义云高大师

义云高大师佛斧神工之韵雕艺术震撼世人

义云高##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第三世多杰羌佛,#多杰羌佛,#義雲高,#DorjeChangBuddhaIII,#MasterYiYunGao,#HHDorjeChangBuddhaIII,#羌佛

1 Trackback / Pingback

  1. 义云高大师佛斧神工之韵雕艺术震撼世人 | 頂禮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萬法由心生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