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加斯新聞網、華人頭條) 聖蹟寺中旺扎上尊顯金剛力 玉尊開現量伏藏 – 有神通也開不了現量伏藏

 (維加斯新聞網、華人頭條) 聖蹟寺中旺扎上尊顯金剛力 玉尊開現量伏藏 – 有神通也開不了現量伏

 

新聞鏈接:

維加斯新聞網:聖蹟寺中旺扎上尊顯金剛力   玉尊開現量伏藏

http://www.lvcnn.com/mobile/news.php?id=26163&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維加斯新聞網:有神通也開不了現量伏藏

http://www.lvcnn.com/mobile/news.php?id=26164&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華人頭條:聖蹟寺中旺扎上尊顯金剛力   玉尊開現量伏藏

http://www.52hrtt.com/webservicepage_getInformationPage.do?id=D1552911922224&areaId=60&behaviorSource=1&languageId=1&flag=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華人頭條:有神通也開不了現量伏藏

http://www.52hrtt.com/webservicepage_getInformationPage.do?id=D1552911922181&areaId=60&behaviorSource=4&languageId=1&flag=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請見附件)

聖蹟寺中旺扎上尊顯金剛力 玉尊開現量伏藏

2019年03月19日   維加斯新聞報
洛杉磯現場目擊報導

金釦三段已證不退地菩薩,一向不接觸一般凡人的旺扎上尊,終於在美國洛杉磯帕薩迪那市的聖蹟寺與千名佛教徒們見面了!2019年3月某日,佛教徒們擠爆了聖蹟寺,但是秩序井然,為的就是能見到旺扎上尊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先是在釋迦世尊佛像前的法台上為眾說法,說了証境達到上尊的人數,在這個娑婆世界是屈指可數的。在大雄寶殿中門外的千斤金剛杵,沒有內證功夫是提不起來的。旺扎上尊作為上尊等級,位居頂級大法王,依法度,必須展現他的金剛力。氣脈明點沒有完全打開暢通的人,是無法舉起千斤金剛杵的。由於無法找到千斤的金剛杵,所以改用舉重選手用的杆鈴, 重量為一千斤,代替攔殿金剛杵, 來作修法加持。 

 

       一千斤是什麼概念呢?在機場,一件行李不可以超過32公斤,等於是一般人能搬運的上限,再增加重量就會傷到搬運人。一千斤等於五百公斤,抬千斤的概念,就是16 個滿重的行李必須一次抬起,沒有哪個大力士能一人一次抬得起的!這千斤金剛杵要能被抬起,已讓眾人驚呼不可思議!就在眾人的驚奇聲中,出家人廣播說:「旺扎上尊已經到了!」

 

       近千名信眾立刻兩邊排班,手持哈達迎請上尊駕臨。但見一位身材高大魁武十分莊嚴,看起來確實像一尊金剛像,留著長鬍的上尊,走到了聖蹟寺大殿。在踏入大殿前,上尊彎腰將兩邊各十多個鉅大鋼鈴的千斤金剛杵,晃當一下,沒有提起,但見他一提氣,兩手一提,瞬間將千斤重的金剛杵提起,然後放下,又是一陣很重很重的金屬撞擊地面的聲響應時響起。信眾瞬間驚嘆!歡喜讚嘆!旺扎上尊於是入中央的寺門,朝著大殿上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一路四次大禮拜,旺扎上尊屈腰上前,受到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摸頂加持,然後被引導坐到羌佛下方左邊的桌前,他用正宗的英語在釋迦牟尼佛像前向大眾開示說:「佛弟子們,我非常高興今天在這裡見到你們。我高興是因為你們有因緣在這一生能遇到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這樣你們就有機會學到正宗的、沒有被竄改的、原始的佛法,因為這樣,你們就可以在今生得到成就,所以我當然非常高興。」在羌佛離開前,旺扎上尊站起來埋頭彎腰,雙手朝上, 做弟子送佛禮,恭送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離去。然後返回法座一一為與會大眾摸頂加持。

 

 

 有神通也開不了現量伏藏

2019年03月19日   維加斯新聞報
楊慧君特稿

    在大力王尊者堪千旺扎上尊在聖跡寺展示抓起千斤重攔殿金剛杵的第二天,即二零一九年三月七日,聖跡寺來了一位比上尊更高的“玉尊”,當著近兩百人展顯現量伏藏道行!

 

       藏密法分為兩大類,一是經書法本翻譯,為嘎瑪,二是伏藏取出為代瑪。代瑪又分為南藏北藏。而伏藏包括開藏,總稱伏藏法。伏藏法又分昔量伏藏和現量伏藏。伏藏師三字,在藏密中常見,藏密佛教徒幾乎人人皆知。昔量伏藏顧名思義,即佛陀或前輩祖師如釋迦牟尼佛、蓮花生大師等,將一些機緣尚未成熟或將招魔害暫時不宜傳世的佛法法本、法物秘密埋藏起來,待因緣成熟時,由後世祖師開掘出來傳法。伏藏共分兩大類,上部伏藏和下部伏藏,合稱併為南藏。而後來後藏的增郭吉登曲堅刻印了新的伏藏,稱為北藏。這些都不重要,無非匿藏經書聖物等,開藏才需聖量獲取。

 

       但是,昔量伏藏並非絕對需要聖證量,有時可依照記載或祖師留下的線索尋找,而且時隔久遠,加之末法時期的種種怪劣騙子假聖者等造作,那伏藏物到底是前輩祖師伏藏的還是凡夫充聖人自藏自取的騙局,誰也說不清。故佛菩薩為了預防以假充聖的邪惡騙師,規定取藏師本人必須舉行現量伏藏來證明自己開藏取寶的真實性。現量伏藏絕對不允許有線索記載可尋,儀式慎重中加嚴格,當場當眾從數百人或千萬人中抽籤定出十位伏藏者在眾人監管下伏藏,讓被關在另外一處的大聖師當場當眾開藏,沒有絲毫虛假能夠混入!佛史上,具現量伏藏道行的有蓮花生大師取佛陀講經,還有宗喀巴大師、瑪爾巴大師、無我母大師、杜松淺巴法王。連阿底峽尊者修現量伏藏法都曾失敗過兩次,可想此法所需聖量之高,非具有聖量者就能企及的。就是三段金釦上尊,可取昔量伏藏,也很難取出現量伏藏。八地到十地大菩薩都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取現量伏藏。唯有大摩訶薩才能確切地開藏無誤。能現量伏藏,意味著該伏藏大師的所有開藏取出的佛法、法器等必然真實無疑。故,凡未經現量伏藏證實的法,都是不準確的,統稱世俗佛法。因為世俗佛法必須還要經過勝義擇決才能確認是否為真伏藏勝義佛法或法器,但勝義擇決又必須是要大摩訶薩、等妙覺菩薩才能作的。

 

    現量伏藏的法本或法物,不是一件,而是十件,每件東西不同,其中真正的法本或法物只有一件,混雜在外表一模一樣的許多件當中,在眾目睽睽監看之下,由抽籤出來的十位伏藏者,到另外一間隱秘的房中,在開藏的巨圣德看不到的地方打包、隱藏,再拿出來伏藏。此時開藏巨圣師一口指出唯一的聖物在何處。

 

   三月七日這一天,女巨聖德“玉尊”來到聖跡寺大殿,拒絕現場一百七十多位法王、活佛、大法師等的供養,“玉尊”從法會開始到結束未發一語,她不要名利,不露聖顏,只為開藏,表正法在此地,普利眾生。四段金釦“玉尊”道行高深莫測。

 

   此次現量伏藏的聖物是“照妖鏡”,這是即便具有神通也沒有辦法現量取藏的。修法開始,照妖鏡與十面看起來一模一樣的普通小鏡子混在一起,現場抽籤選出的十位伏藏者,被隔絕在另一旁的觀音殿中,門口有人嚴守。“玉尊”與一百多人在另外一處所,與那十人相互隔開,無法通悉。十人在觀音殿內將十面小鏡子分別用十條一樣的白色哈達包裹起來,放在黑布袋子中,自然外形形體混亂,就是伏藏的十個人沒有一個人知道哪一面是照妖鏡,因為十面鏡子完全相同一模一樣,再加上哈達包裹,再放入黑布袋中,形體形象早已混亂沒有樣式。緊接著,十人隨意從布袋中拿出包著的鏡子分別伏藏,伏藏好後即刻返回觀音殿關起門來,就是這十個人也毫不知曉照妖鏡在何處,而“玉尊”毫不沾邊、從不接觸,竟然坐在另外的帳中很快便舉牌宣佈什麼地方有伏藏照妖鏡。此時原伏藏的佛弟子又從觀音殿出來,按照“玉尊”的預言法旨開藏見證。當開藏出來的鏡子呈放在聖跡寺大殿中央的油燈前一照時,十個伏藏者都驚呆了,果然是照妖鏡!一百多位佛弟子爭先恐後、興奮地圍聚在巴掌大的小鏡子跟前,照妖鏡里反映出的根本不是常識中的一盞燈,一聲接一聲的高喊迴蕩在大雄寶殿:“三盞!”“我看到五盞!”“四盞!”“八盞!”……有幾人看到邪惡相!然而,其它九面看起來與照妖鏡完全一樣的小鏡子,所有人都只能從中看到一盞燈,也沒有什麼邪惡相。伏藏開藏一共兩輪,”“玉尊””兩次都輕易地舉牌預言指定出真正的照妖鏡伏藏在何處!

 

   我是伏藏者之一,我必須說,太厲害了!如果不用油燈仔細鑒別,我們十個人試做,明擺著睜開大眼睛來分辨,也看不出哪一面是照妖鏡!十面鏡子一個模樣,都是水銀鏡子,不要說伏藏了,明擺在大家面前都選不出照妖鏡是哪一面!”“玉尊””完全不沾鏡子的邊,竟然知道伏藏的照妖鏡在哪裡,實在是佛國巨聖降人間!”

 

   我們特地去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對此說法,羌佛說:“什麼照妖鏡,不值分文,不能成就。這只不過是一個標記而已,是沒有意義的,學佛修行才重要!!!”

 

   我們記住了佛陀的教導,最重要的是學佛修行,管它什麼照妖鏡,那是成就不了人的。而現量伏藏的法義重點不是照妖鏡而是“玉尊”能從十個伏藏起來一模一樣的水銀鏡子中,準確地舉牌公告聖物所在處!那些在我們凡胎肉眼中沒有差別的鏡子,還伏藏起來了,但在“玉尊”的道行裡,卻是無法藏匿!千萬不要小看那舉牌宣佈在何處有聖物的動作,試想一下,如果換作另外的大法王或者你我,我們敢宣佈嗎?我們敢瞎猜嗎?那可是要當眾打開來見真章的呀!這不是說大話、講開示、吹牛能解決的事啊!一當打開來不是聖物,怎麼下台?只會徹底完蛋,從此倒霉!所以,巨聖德與聖德之別,也就在這舉牌宣佈的瞬間,一翻兩瞪眼、黑白湛然!就是有神通的聖者,用天眼通能看破墻壁、穿過山石,看到的也是同樣的鏡子,根本分辨不了哪一面是照妖鏡,更況凡夫哪有道力沾得上現量伏藏?!

 

   修法一結束,現量伏藏必須的佛聖加持的稀世大寶丸也同時修成,大家十分感動,發心準備盡其一切供養大摩訶薩“玉尊”,怎奈“玉尊”一言不發,分文不收,飄然離眾,不見蹤影,留下的只有佛弟子們的感慨:“這世上號稱大法王、大法師、聖者大菩薩的人何其之多,有的名聲震天響,著書開示一大堆,空洞無道行,盡收供養為目的,可他們對真正的佛法不要說自己沒有,連見還沒見到過呢!這些所謂的名流大人物,到底有誰拿出了如“玉尊”一樣的佛法聖量?他們能實地修一場現量伏藏法,給求法若渴的眾生看一看,來證明自己掌有的傳承是真正的佛法嗎?!找不到一個真貨色啊!費人深思啊!

 

聖蹟寺中旺扎上尊顯金剛力 玉尊開現量伏藏PDF

 

有神通也開不了現量伏藏PDF

 

(維加斯新聞網、華人頭條) 聖蹟寺中旺扎上尊顯金剛力 玉尊開現量伏藏 – 有神通也開不了現量伏

 

此文章鏈接:https://hzsmails.org/2019/03/%E7%B6%AD%E5%8A%A0%E6%96%AF%E6%96%B0%E8%81%9E%E7%B6%B2%E3%80%81%E8%8F%AF%E4%BA%BA%E9%A0%AD%E6%A2%9D-%E8%81%96%E8%B9%9F%E5%AF%BA%E4%B8%AD%E6%97%BA%E6%89%8E%E4%B8%8A%E5%B0%8A%E9%A1%AF%E9%87%91/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義雲高大師 #玉尊 #旺扎上尊 

 

3 Trackbacks / Pingbacks

  1. (維加斯新聞網、華人頭條) 聖蹟寺中旺扎上尊顯金剛力 玉尊開現量伏藏 – 有神通也開不了現量伏藏 – 學習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釋迦牟尼佛正法
  2. (維加斯新聞網、華人頭條) 聖蹟寺中旺扎上尊顯金剛力 玉尊開現量伏藏 – 有神通也開不了現量伏藏 – 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
  3. (維加斯新聞網、華人頭條) 聖蹟寺中旺扎上尊顯金剛力 玉尊開現量伏藏 – 有神通也開不了現量伏藏 | 頂禮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萬法由心生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