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陳寶生/恆生假活佛)詐騙案 老夫婦遭陌生人死亡威脅

檢舉詐騙案 老夫婦遭陌生人死亡威脅

(B2台灣時報 南加社區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記者榮欣/洛杉磯報導)五名華裔民眾上周與劉龍珠律師在洛杉磯召開記者會,講述被陳寶生通過宗教信仰騙財、騙色、害人的慘痛經歷後,其中一對老夫婦昨日凌晨遭遇匿名者的死亡威脅,目前已聯繫當地警方,也將通過法律途徑討回公道。

 

12日五名民眾與洛杉磯劉龍珠律師召開記者會,他們分別來自美國、中國大陸,都與來自台灣的陳寶生認識,他們表示,陳寶生號稱自己是活菩薩,利用宗教對信徒進行精神控制,採取種種手段大量詐騙信徒的錢財,導致信徒妻離子散、傾家蕩產、債台高築、家破人亡、甚至對女信徒還涉嫌強姦、迷奸、誘姦等。

 

長年居住在阿罕布拉市82歲的受害者洪鐵生夫婦,在昨天夜裡凌晨4點30分突然家中大門遭遇陌生人敲門大喊:「如果你敢告陳寶生就殺了你全家」,這段令人驚悚嚇人的恐嚇話,讓這對老夫婦從夢中驚醒,立即向當地警方聯繫。

 

隨後,警方在兩分鐘左右抵達後對此做了筆錄,洪回憶陌生人講著一口流利地道的英語。

 

洪鐵生在上周記者會痛哭流涕的表示,他是國立台灣大學資深教授、化學工程師,通過朋友介紹認識了陳寶生,當年出於對佛法真理的嚮往而拜陳寶生為師,但陳寶生卻利用他夫婦的善良,在長達20年的時間里,多次向他夫婦索取錢財、並要求提供免費服務,如接機、租車、打掃房屋,甚至要求他們支付陳寶生的房屋地稅、水電費、清潔費、電話費、網絡費。

 

洪鐵生夫婦現每天生活在恐懼中,因陳寶生一直對他們造成極大的生命危險,也成為他們長期的擔憂,每當描述起如何被陳寶生利用、以及所騙的情境多次說話哽咽,但他由衷的希望通過傳遞自己的慘遇,讓更多民眾知情,不要再受騙。

 

劉龍珠律師已將代表洪鐵生夫婦,正在通過法律途徑討回公道,要求陳寶生賠償損失並公開道歉。

 

此文章鏈接:https://hzsmails.org/2017/07/%E6%AA%A2%E8%88%89%EF%BC%88%E9%99%B3%E5%AF%B6%E7%94%9F%EF%BC%8F%E6%81%86%E7%94%9F%E5%81%87%E6%B4%BB%E4%BD%9B%EF%BC%89%E8%A9%90%E9%A8%99%E6%A1%88-%E8%80%81%E5%A4%AB%E5%A9%A6%E9%81%AD%E9%99%8C%E7%94%9F/

 

#陳寶生 #恆生 #陈宝生 #恒生 #陳寶生詐騙

 

1 Trackback / Pingback

  1. 檢舉(陳寶生/恆生假活佛)詐騙案 老夫婦遭陌生人死亡威脅 | greatprajna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