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公告 (公告字第20170105號) 因海長老只做一件事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公告

(公告字第20170105號)

因海長老只做一件事

一位大聖德,寫了這篇開示,實在是精妙絕倫,一針見血,非同凡俗論調,不愧為三段金釦上尊。本總部現原文照轉如下。

 

今天就由我來說幾句吧。因海長老圓寂後的一切法務,本該由莫知、東贊等幾位師兄協助我全權主持,結果旺扎師兄要求我讓給他操辦,才發生了旺扎師兄全權負責百場聖會的安排等法務。

 

很多人都在對因海聖僧圓寂發表各自的讚評,但都是圍繞聖蹟的了不起在泛泛而談,沒有說到根本上,包括世界佛教總部,也只說到了聖境過程。有些人還發出荒唐之說:為什麼之前沒有聽說過這位聖尊,沒有這個人吧?你沒有聽說過的在羌佛處的高人多了,就連我你還不知道誰是誰呢!你知道英國皇室每位上層人物的名字嗎?有多少位貴族血統呢?你哪有資格知道呢?因為你還不到貴族血統的成份。有些甚至把舉世頂級的因海聖僧(玉尊)玷辱寫成大善知識、高僧、大德、大成就者、法師等稱號,還說什麼圓寂後敞開停放一個月,沒有冰凍,公開讓大家親近觀看、念誦、禮拜,肉身不但不臭,還發出光和香味,身體堅硬,不愧是一代高僧……這對常規高僧的讚歎立名是到位了,但對因海老和尚是不對份的,因海長老明明是史無前聖表顯,非要用一般的高僧立名,更有愚不可及之人!!!說因海長老既然是聖僧,為什麼還要靠大家修法助念?明確告訴你等,這些助念的人連因海長老的一根頭髮都不如,唸佛唸經是藉長老的現場加持而成就自己的道資糧,哪裡是長老需要你等五濁臭皮囊之人?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成道圓寂之日一樣,普通人要去開大法會唸佛、唸經、唸咒、上供、迴向、祈禱等等,佛菩薩還需要這些凡夫去助念嗎?這些凡人是藉此聖日修法,迴向給佛菩薩,召來返回巨大功德,增益自己資糧,如果你們聽說過無上大佛母(灑母白請)儀軌修法,最後迴向有一必須之句:“愿將修此功德,迴向無上佛母。”最頂聖的妙覺佛母需要凡夫的迴向嗎?同如此理,長老乃是幾千年來的頂級聖僧,所以唸佛誦咒之人才會在短短的聖會,就會得到修學佛法百世也灌不到的本尊法緣灌頂,這就是長老巨聖的加持賜給大家的功德!沒有長老現場的加持,你個人修幾千場同樣的法會,也沒有資格受到本尊法緣灌頂,大寺廟的人每天都有早晚課,誦、修幾千場的人多了,為什麼就得不到這麼高的灌頂呢?你們這些修法唸經、唸咒、唸聖號的人,其功德比起長老,萬分之一都不到,而這些人藉長老圓寂聖日作法供養,所回收到返回長老賜予的功德勝於你們日常中唸經、唸咒、讚佛、修法的人的功德百千萬倍,因此,才能得到幾百輩子都得不到的本尊法緣灌頂

 

不錯,很多人都說,因海老和尚的聖蹟言之不完,道之不盡,可大家卻不知道,因海長老只做了一件事,那就是告訴了佛教徒們,佛教、佛法已經進入了一片亂象的末法時期,正法已經失傳,但是真正的佛法照常存在著,就在長老手中,而長老的佛法來源於何處?下面有三點可供只做了一件事的深思:

 

第一,      長老證明了是佛史上的頂級聖僧;

第二,      長老告訴了我們修行學佛的精髓;

第三,      長老點示了他的成就法源之處。

 

先說第一點,早在十幾年前,長老曾被迫害死後,顯聖五日復活,而第一句話就說:“不可對下手害我的人有一點傷害的行為”,長老只有大悲菩提之心行,沒有絲毫嗔恨。現在圓寂,為佛教史上創下了圓寂後十日肉身大神變,把圓寂後本是骨骼突出、瘦削蒼老的面容徹底變為豐滿圓潤莊嚴,連指頭指甲都在繼續長,長長了,為因海長老服務的殯儀館的親身經歷的人員,也證明了老和尚的史無前例的聖蹟,僅此成就,即是前聖無有的頂級的世界第一聖僧,但可惜的是,必須按照美國法律,在第三十二天入土上供。

 

再說第二點,長老給旺扎上尊的偈語:“自古聖賢多寂寞,唯有隱者留其名,諸惡莫作眾善行,不邪不騙大悲心,臘子並非宗派人,善行功德入法門,若求正法得高峰,隨我直拜佛陀宗(佛陀宗就是十方諸佛的宗教,也就是釋迦牟尼佛真正的佛教,而不是添加了後人派系改變過的佛法,佛陀宗直屬於佛,沒有什麼這個傳承法脈、那個宗派體系)”,長老告訴大家,修行學佛要隱匿名利,要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最好的修行佛法是《解脫大手印》,他帶旺扎上尊直拜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學法,含義深遠。

 

第三點,長老是“解脫大手印合修大悲勝海紅觀音”的大成就者,他圓寂前與圓寂後的聖蹟,已徹底證明打破了佛史的固有圓寂紀錄,而長老的一切史無前聖、不可思議的驚世聖蹟,是來源於十方諸佛的共法,是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處所學,受羌佛境行灌頂和頂級無上的佛降甘露灌頂所證到的成就,他告訴旺扎上尊說:“若求正法得高峰,隨我直拜佛陀宗”,明示了他的法源來源於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雖然有很多弟子都是著名高僧大德、大成就者,有化虹光圓寂,有的生死自由,有的火化出舍利堅固子),有的肉身不壞,有的先到極樂世界參觀後再回來往昇,除了釋迦佛陀,這在佛史上根本就沒有前聖曾有過這麼多先例,如高僧通慧長老、清定大師普觀長老果章長老悟明長老、意昭老和尚、大西拉法王、王澤民、程娥芬、侯欲善、唐謝樂慧、林劉惠秀等居士,但他們的成就也不如因海長老舉世無雙的成就,因海長老證明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當今世界真正如來正法大法的源頭之處,無有第二人能品其左右!而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所行的佛事,恰恰是幾千年來公開唯一破邪立正、無私利生的實施者,所以說因海長老以修證出現的成就,來證明了羌佛的至高無上佛境,由此則知,長老為佛教史上,破除邪師騙子、樹立如來正法,立下了無人能比的功勛,因為他以學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的巨大成就,展示了羌佛的至高無比,長老做的就是這件事!

 

一個慚愧自修者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

二〇一七年三月一日
(請見附件)

此文章鏈接:https://goo.gl/88GZnM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