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第三世多杰羌佛降世了!多杰羌佛真身降世 恭迎法寶大會醞釀中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降世了-多杰羌佛真身降世 恭迎法寶大會醞釀中

多杰羌佛真身降世 恭迎法寶大會醞釀中

2008/05/14 (文章引用自) http://www.nownews.com/2008/05/14/91-2274919.htm

記者曉靜/報導

 

三世多杰羌佛真身降世的消息已經在佛教界造成歷史性的特大震撼,世界各地的宗教團體正準備發起一項由法王、仁波切、法師及居士大德們迎佛書《多杰羌佛第三世正法寶典》的迎請會,目前各大佛教團體初步擬定於六月下旬齊聚於舊金山華藏寺舉辦迎請大會,以表對寶書的無限尊重與對眾生的祝賀。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說明,經書是佛教三寶中的法寶,《多杰羌佛第三世》是歷史上最重要的一本佛書,也可以說是佛教中最高的法寶,逢佛降世得聞此經,是世人多生累劫以來有無上的福報因緣,方能請到此書恭閱,得聞佛說法。寶書中第三世多杰羌佛開示《什麼叫修行》是佛法的殿堂,是解脫的根本,法界大法之源頭。寶書中頂聖如來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說《了義經》更是法界眾生直證菩提的妙寶。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解釋,多杰羌佛亦名金剛總持,不是常人所誤認的金剛持而是持金剛(即是把持一切金剛之意),是宇宙中第一位至高無上的具相佛陀,多杰羌佛的出現,代表著整個宇宙間的佛教有形相的最高領袖誕生了,自此,由多杰羌佛開始在法界中傳法渡生,有了佛教,佛法才開始傳播弘揚。多杰羌佛宏化成就若干佛陀弟子,其中有五個最著名的弟子,他們分別是東方金剛不動佛、南方寶生佛、西方阿彌陀佛、北方不空成就佛和中央毘羅遮那佛,(詳見阿秋喇嘛大圓滿傳承)另有其他第一代若干諸佛菩薩。多杰羌佛是法界中弘傳佛法的誕生者,是整個佛教在法界中具形相的最高教主。多杰羌佛的降世與任何佛陀的化身不同,是屬於原始性表顯佛法的存在,故為降世,於每一眾生世界中(如娑婆世界)只有獨一的降世,以表正法之所在,也就是說,在同一時代不同時轉世兩位多杰羌佛,必須等待前一位多杰羌佛離開世界後,後一位多杰羌佛才會隨眾生福報因緣誕生。如在娑婆世界曾降世多杰羌佛第二世維摩詰聖尊,維摩詰離開娑婆世界後兩千多年,由眾生因緣福報的成熟,第三世多杰羌佛雲高益西諾布才降世。根據大日如來尊勝法王授記第四世多杰羌佛將於五千年後再降臨此世界。

多杰羌佛的降世是任何人都冒稱不了的,為維護法界佛法之尊嚴,防止魔子魔孫冒稱持金剛(金剛總持)多杰羌佛,多杰羌佛必須帶著正法證量降世以為表法,而多杰羌佛的證量是任何佛陀所不能表顯的。原因是諸佛為了維護正法的因緣,故不表顯與多杰羌佛同聖境的證量。相反地一切魔軍們因不具備表顯的功夫,所以無法表顯。如在娑婆世界曾降世多杰羌佛第二世維摩詰聖尊,幫助釋迦佛陀教化五百比丘及八千菩薩,其展顯的智慧神通表法高不可攀,無有任何聖者可及。根據大日如來尊勝法王授記,三世多杰羌佛雲高益西諾布五條必備:能佛降甘露、擇緣預報、取業除障、能將祥霧拿入雕刻實物長存不走、玄妙彩寶雕。這五項無聖可複。若他授的記有大聖可做得到,則算他所認證的三世多杰羌佛是假的。他所說的話是欺世盜名。在現實生活中,三世多杰羌佛的成就確實是無任何大聖可以做到。義雲高大師國際文化基金會等四機構早在二零零三年就公開宣布永久性設立藍台印證,若有人能複製得了玄妙彩寶雕與神秘石霧,誰就可以來把一千兩百萬美元拿走,現在獎金更提高到兩千萬美元,公開收錄於佛書中。多年來一直無人有能力用佛法或科學方法複製成功,無人拿得走這項屬於應證佛陀真身降世的獎金。

根據密乘制度,無論是寧瑪、薩迦、噶舉、格魯、覺囊、噶當、希解等各派,都是以佛陀宏法利生的大事因緣為指南,由佛菩薩們一代一代轉世渡化眾生,轉世者被認證確立後稱之為諸古或仁波且、或地位升為法王,他們是哪一位聖者轉世再來的身份確定,是必須經合法的法王、大仁波且們認證的,凡未經認證而自稱是某聖德再來則為邪教或是不符合法教的天然外道。在認證方面,有地位成就較高的大菩薩認證普通的菩薩,也有普通的菩薩來認證地位較高的菩薩,有佛陀認證菩薩,也有菩薩認證佛陀。誰認證誰是與證量、地位沒有關係的,但法定是必須經具合法認證資格的仁波且認證轉世者。認證確定後,出具簽名蓋印的認證書,此時轉世者的真實身份方可合法成立。為了證明三世多杰羌佛的身分是冒稱不了的,又為防魔軍作亂,對多杰羌佛的降世必須經圓滿多聖認證,又是多聖佐證恭賀,認證的多聖必須是佛菩薩,大法王,恭賀佐證的必須是大聖德菩薩們,他們必須是著名的佛教領袖及大仁波切。

認證附議祝賀H.H.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H.H. Holiest Tathagata Wan Ko Yeshe Norbu.)為原始報身佛多杰羌佛(Dorje Chang Buddha).轉世的大聖德們,均是當今世界第一流著名的佛教領袖古德大聖佛菩薩們,是各大宗派的領袖和攝政大仁波且,總計有百多位,如文殊菩薩化身的薩迦派總教主H.H.薩迦天津大乘法王、龍欽寧體總法主H.H.第四世多珠欽法王、寧瑪派第三任總法王H.H.貝諾法王、二十五大王臣之一的龍薩娘波尊者轉世的寧瑪派H.H.降養龍多加參遍智法王、覺囊派總教主H.H.吉美多杰法王、寧瑪派北藏傳承H.H.達龍哲珠法王、達賴喇嘛的個人上師H.H.楚西法王、薩迦派H.H.達欽法王及達賴喇嘛的上師H.E.茶巴法王、噶舉派十七世大寶法王泰耶多傑的上師H.E.夏瑪巴攝政王、噶舉派第十七世噶瑪巴烏金聽列多杰的上師H.E.嘉察巴攝政國師、覺囊派H.E.阿王班瑪朗加法王、那洛巴祖師轉世的格魯派H.E.夏珠秋揚法王、雪謙寺系H.E.冉江法王、佐欽寺系H.E.佐欽法王、嚴隆佛父母的上師H.E.仁增尼瑪法王、大德登巴烏堅寧巴轉世的H.E.烏堅喜饒握修尊者,密勒日巴祖師轉世的雲登降措仁波且、敏珠寧寺的H.E.堪千仁波且、益希卓嘉佛母轉世的H.E.康卓仁波且、H.E.嘎諾仁波且、東藏法王H.E.絨青絨波巴絨波法王、噶瑪巴H.E.綠寶冠法王、包括曾任藏密四大教派法王的大菩薩H.E.唐東格博仁波且及宗喀巴大師之青海塔爾寺、寧瑪派敏珠寧寺等等,這些佛教各教派第一流的領袖法王、仁波且和寺廟一致認證並附議祝賀義雲高大師是多杰羌佛的真身轉世,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其證量成就史無前例,無有前德可比。他們不是依靠調查了解做的認證,而是以西藏活佛轉世聖法,深入法界觀照之後得到的結論並作出認證書,這是嚴肅合法的法定文憑。多杰羌佛是五佛之師,是法界中第一位具有形象的佛,如果要找比多杰羌佛還高的具相佛是不成立的。因此只能由其他的佛陀或摩訶薩來認證,因為法界中沒有更高的具相佛了。

那麼我們怎麼知道這些認證者或附議祝賀者是不是佛菩薩?更有人問他們是憑什麼神通看到多杰羌佛?經過金瓶掣籤的佛法程序已證明了法王仁波切們的真身轉世與化身身分,是符合各大教派領袖的身分的。如果各大教派的領袖攝政大仁波切 都不是佛菩薩,那麼這世界還有佛教成立嗎?

義雲高大師在顯宗與密宗及五明的成就是史無前例的。這麼多各大教派具認證權的領袖仁波切們法定認證義雲高大師是三世多杰羌佛,如果這麼權威的認證附議祝賀都不能成立的話,那麼可想而知,從歷史至今就沒有一個轉世仁波切、法王的身分是真的。包括達賴喇嘛和噶瑪巴。甚至連佛教佛法佛學都可以認定為偽假。為甚麼我們要如此判定呢?因為法王仁波切們是佛教中最高層的聖者,我們連高層聖者的認證附議祝賀都不承認,不就否定了佛教的存在嗎?我們能否定達賴喇嘛、薩迦天津、噶瑪巴不是真的活佛轉世嗎?難道他們是假的嗎?要知道,他們是經過具認證權的攝政王仁波切們所認證的,難道認證他們的攝政王仁波切們是寫假認證書,是說假話騙眾生嗎?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認證他們的都是有認證權的大聖德。要明白的是,三世多杰羌佛是歷史至今各大教派獲得最多認證附議祝賀的巨聖。如果邪教徒能說這個都不成立的話,那無疑地是把佛教都徹底否定了。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說,正是因為三世多杰羌佛頂聖如來是始祖佛的真身轉世,所以三世多杰羌佛的智慧也是所有佛陀當中表顯最高的,而《多杰羌佛第三世》這一寶書中只記載了三世多杰羌佛的三十個大類的成就,儘管這三十個大類的成就也只是三世多杰羌佛成就中的點滴而已,但是,在我們這個世界上已經找不出第二個,正如大圓滿龍欽寧體獨掌持有人多珠欽大法王在函文中所說的「這本書令人驚歎和不可思議…超常地表現出了用語言能夠表達出來的與語言所不能表達出來的佛法真諦。」因此,《多杰羌佛第三世》是我們這個地球上有文字記載以來的第一本最完整、最偉大的佛書!書中用真實事理的圖片和文字記錄了許多世界獨一無二的成就,將利益無邊的眾生。

 http://goo.gl/wioxdw

《多杰羌佛第三世》連結網址:http://www.sunmoonlight.org/book.htm

舊金山華藏寺網站:www.huazangsi.org

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