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體信眾的信

致全體信眾的信

 

佛教徒們吉祥!

 

     2月9日在聖蹟寺舉行的“拿杵上座”考試法會,媒體報導後,大家對佛法修行所證聖體聖力的真實示現有了實際的道行印證。

 

     但是,也有個別無知之人,如Steve Liu(中文名劉然),在沒有調查了解的情況下,誹謗我們寺廟,破壞我們宗教的形象,輕慢佛法,口出狂言。聖蹟寺在接到他的“挑戰書”之後,馬上行文邀請他來聖蹟寺當面簽約,明確告訴他:我們會有兩位拿杵上座,一位從230磅起,另一位高僧則從350磅起。這位Steve Liu接到聖蹟寺的答覆之後,竟然耍無賴,對他自己之前在挑戰書中定的規矩視若不見,而改口繼續無禮輕慢開初教尊,說什麼“短短十幾秒就能證明的事”,不需要協議。此言而無信之人,根本沒有資格親見教尊展示證量,但鑑於出家人慈悲為懷,為了教化他、幫助他,讓他不要成為說假話的人,做一個實實在在的人,因此聖蹟寺又再次給他發去一封信,但三天了,這位Steve Liu竟然來一個不答覆。寺廟擔心此人自己寫的信,白紙黑字,他都不負責任,如此假話連篇之人,很有可能又編造一套誹謗我寺拿杵上座法會,故今特發文告知佛教徒們,不可上他的當、受他的騙。無論什麼人,你們真能請得到人,達到金豔萍、徐蒞達發心懸賞拉杵的條件,本寺歡迎你們來領取他們的獎金。

 

     下面即是聖蹟寺對Steve Liu劉然先生第二封信的回覆:

 

Steve Liu劉然先生,

      從你的第一封信,我們就已經知道你是一個輕浮而不負事實責任、隨便亂講話的人,你2月27日的來信,更徹底進一步證明了你是公開撒謊、胡說八道、喪失道德行為的人。

      上一封信你說讓我們寺廟隨便找一個人,這一封信你又不承認上一封信,變成了 “開初教尊用三根手指頭就單手拿起了……”,明明新聞報導說開初教尊“用他三根手指頭已骨節折斷變形的右手,單手拿起了200磅金剛杵上基座”,你誣衊性的把報上公開登的白紙黑字更改成“用三根手指頭”拿起金剛杵,這樣睜眼說瞎話的行為,是高尚還是低級呢?聖蹟寺當天的拿杵上座法會有律師在現場公證,所記錄的都是真真實實發生的。你自己未經調查,篡改歪曲,混淆視聽,以此達到誹謗歧視我們聖蹟寺的目的,你已經進入了喪失道德的範疇了,此其一。

      其二,佛教是慈悲的,但是佛法是莊嚴無比的,不容任何人褻瀆!你的第一封信已經說明你欠缺人性道德,佛教視此類謗佛、謗法、謗寺廟的人為闡提,你這等人連進入大雄寶殿的資格都沒有,更何況還不知羞恥地提出你要“現場目睹”神聖的佛法證量?釋迦世尊當年說法《妙法蓮華經》的時候,連五百比丘都沒有資格聽聞,只有在他們退下以後,釋迦佛陀才為那些大乘行人說法。你在五百比丘面前,無疑就是泰山下的一顆沙粒。藏密歷史上著名的米拉日巴祖師,在歷經無數磨難之後,瑪爾巴大師才顯聖傳以佛法,這個典故也是廣為人知的。開初教尊是一位聖者教尊,你一個非佛教徒的失德之人,連拜見開初教尊的資格都沒有,還妄想看開初教尊演示佛法,可笑之極!

     其三,你還說什麼“不想要2000萬美元賞金”,大家會相信嗎?今天坦率地對你評定,你就是一個欠缺道德、極其普通的虛殼懦兵之體,有什麼資格拿金階上的金剛杵?說這種話完全就是不知羞恥為何物!2000萬美金你連想的資格都沒有!可以毫不客氣地說,如果你能找到一個大力士,在自身年齡體重的標準上,上超57段,懸空13秒鐘,打破世界紀錄,這個賞金懸賞人都可以給你一半!可惜,你是白日做夢!

      你的這一封信已經徹底證明你是一個毫無誠信的人,你這一封信與上一封信的說法完全是兩回事,不應該把自己白紙黑字說了的話馬上又蒙混更改了,這不是一個做人的道德。但是,這一封信值得我們讚歎你的是,你自己說你只是一個普通平凡人,你有這個認識,證明你還是有一點自知之明的。但是,即便是普通的凡人,也應該是一個遵守法律、誠信、實在、有道德、助人為樂的人,不應該在不清楚事實之前信口行文胡說。我們在第一封信裡面讓你來聖蹟寺簽訂協議公證,就是擔心你這個人不守信用,所以才讓你來簽訂合約,簽訂合約的目的是出自慈悲,因為我們有責任要幫助你、教化你,讓你從一個說假話的井底之蛙無知狂徒,變成一個善良正直、有道德、對社會有貢獻的好人,同時也是為了防備你未來對大眾欺騙撒謊。現在的事實已經擺在我們面前,證明了你的第二封信跟第一封信完全不同,互相矛盾,都是假話。

      要知道,這個世界上真正的聖者能有幾個?絕大多數都是普通人,但是,偉大神聖莊嚴的佛法就是能夠讓普通人成為聖者,我們佛教總是慈悲為懷利益眾生的,如果你能認識到自己的無知狂妄,真心懺悔你的罪業,誠心皈依佛門,來聖蹟寺依法簽了協議,那我們聖蹟寺的全體僧眾可以虔誠祈請開初教尊為寺廟僧眾做佛事,會展現佛法的聖力。另外,還有上次提出要從350磅起拿杵的高僧,現在表態說,取消上次的350磅重的杵,單手直接拿400磅重的杵上座。另有高僧說:如果Steve Liu是佛教徒了,可以讓此人參加法會,站在旁邊看一看。那個時候,藉法會的機會,你也可以去拿一拿開初教尊拿的200磅重的金剛杵,和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弟子、另外高僧拿的400磅重的金剛杵。

                        聖蹟寺

                        聯絡人:釋正睿

                        聯絡電話:(626)476-3547

                        2020年2月27日

 

                             聖蹟寺

                             2020年3月1日

致全體信眾的信

致全體信眾的信PDF

此文章鏈接:https://hzsmails.org/2020/03/%e8%87%b4%e5%85%a8%e9%ab%94%e4%bf%a1%e7%9c%be%e7%9a%84%e4%bf%a1/

 

#第三世多杰羌佛 #世界佛教總部  #聖蹟寺

 

 

3 Trackbacks / Pingbacks

  1. 致全體信眾的信 – 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
  2. 致全體信眾的信 – 學習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釋迦牟尼佛正法
  3. 致全體信眾的信 | 頂禮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萬法由心生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