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新聞日報:拿杵上座法會 高僧們出難題 羌佛解難單手提懸420磅金剛杵

華府新聞日報:拿杵上座法會 高僧們出難題 羌佛解難單手提懸420磅金剛杵

華府新聞日報

2020215A7新聞

 

拿杵上座法會  高僧們出難題  羌佛解難單手提懸420磅金剛杵

       前言:由於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學佛修行要修暇滿殊勝海心髓和最勝菩提空行海心髓,諸惡莫做、眾善奉行,利益眾生,這才是正事,不贊成拿杵上座的考試,聖德們為了讓羌佛支持拿杵上座,就故意設了一個陷阱,請羌佛來觀禮,結果羌佛來了,就造成佛陀無法推託,只得出面解難。

    金剛大力王拿杵上座的標準是上超30段,為最高頂峰,也就是說歷史上無論什麼大力士王牌或等妙覺巨聖德上超30段,就是最高頂峰了,而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竟然單手拿起上超了56段的鎮殿金剛杵超過了13秒鐘,其重量是420磅,成為世界上史無前例的拿杵金剛大力王,聖德們說南無羌佛拿杵上座的紀錄是前無古人、也敢預言是後無來者真正佛陀的本質。

    這把鎮殿金剛杵存放在美國加州聖蹟寺,歡迎大家虔誠恭敬來拿這把鎮殿金剛杵,會給大家帶來吉祥殊勝的福音。

(洛杉磯訊)2020年2月9日,在美國聖蹟寺大雄寶殿,舉行了一場檢測真假聖者道行法會——「拿杵上座」考試,目的是鑒別學佛修行人的實際道行證量對自身體質結構的改變程度。

法會中,眾目睽睽之下,體重僅180多磅,今年88歲的開初教尊,用他三根手指頭已骨節折斷變形的右手,單手拿起了200磅金剛杵上基座,展顯了其上超十六段的聖力,遠超亞洲第一大力士,驚駭世人。

檢測真假聖者道行的法會「拿杵上座」考試現場 (攝影:楊慧君)
檢測真假聖者道行的法會「拿杵上座」考試現場 (攝影:楊慧君)
在報名考試的佛弟子們都上前單手提不起從一百八十磅起考的金剛杵失敗,已近九十的開初教尊竟然將之提起,甚至加碼到兩百磅亦依法懸提七秒過關,眾人驚嘆神力。圖中僧尼各司其職監考並紀錄考試結果。
在報名考試的佛弟子們都上前單手提不起從一百八十磅起考的金剛杵失敗,已近九十的開初教尊竟然將之提起,甚至加碼到兩百磅亦依法懸提七秒過關,眾人驚嘆神力。圖中僧尼各司其職監考並紀錄考試結果。
年近90歲的聖僧開初教尊用他三根手指頭已骨節折斷變形的右手,單手拿起了200磅金剛杵上基座,展顯了其上超十六段的聖力,遠超亞洲第一大力士,驚駭世人。 (攝影:楊慧君)
年近90歲的聖僧開初教尊用他三根手指頭已骨節折斷變形的右手,單手拿起了200磅金剛杵上基座,展顯了其上超十六段的聖力,遠超亞洲第一大力士,驚駭世人。 (攝影:楊慧君)

(1)、開初教尊的如此聖力與世界大力士比如何?

據悉,有多人曾親眼目睹過,獲得「世界大力士大力宗師」金腰帶的亞洲大力士龍武2019年12月正式在西安「拿杵上座」,雖最終取得上超10段的成績,手指也被當場拉裂出血,總算奪得世界大力士大力宗師金腰帶,但還是沒有拿到開初教尊初級聖者的段位。

而體重350磅,36歲的「亞洲第一大力士」呂瀟,雖在2014年11月代表中國參加馬來西亞吉隆坡的「世界大力士」比賽,獲得全亞洲第一名,又於2017年遼寧春晚展顯神力,能拉 184噸火車前行20米遠,但是,2019年12月27日,呂瀟在中國瀋陽正式「拿杵上座」,他也只是達到了在自身標準上上超了2段的成績,成為實力士,其功力與龍武大力士上超10段還差些,與開初教尊的聖力差距更大了。

(2)、什麼是「拿杵上座」? 為什麼要舉行這樣的道行法會?為什麼整日進行重量訓練的專業大力士們,會不如一個打坐修行從不做重量訓練的修行人的體質體力呢?

據瞭解,「拿杵上座」是佛教界鑒別真假佛法、真假聖者最直截了當的檢測器。

自古以來,佛教界就有用此法直接檢查修行人道行證量的。要求被檢測的修行人,能單手把金剛杵提起懸空,在規定時間內放上基座,這種測試叫「拿杵上座」。

是聖是凡,通過此測試,便一目了然!因為聖者與凡夫雖外表都是人的形象,但兩者體質成份,內質完全是兩碼事,相當於鳩鴿與鷹,雖外表都是鳥,但內質結構和力量天差地別,這是自然存在的差異。

專業大力士每天訓練,經十幾二十年才成為體質超強的大力士,但並沒有本質的改變,改換不了其凡夫的體質功能。而修學了真佛法的聖者,其聖體質結構所生發的聖體力量,必然是遠超大力士的體質和力量,斷然不是常人體質所能企及的,否則非聖。

許多事實證明,即便是雙手能提千斤重的大力士,也無法單手將三百斤重的「上座杵」提起離地,只能是「望杵興嘆」。

知道了聖凡有別,也就不難理解,為什麼從來沒有任何健身運動,沒有學過武術更沒做過任何重力訓練,平常只是修行打坐修法的文人——初級聖者開初教尊,能用一隻帶有舊傷的單手,輕鬆拿起了金剛杵上超16段,懸空念咒7聲懸浮7秒奪標,而亞洲第一大力士呂瀟卻不如年近90的開初教尊,因為聖凡的體質機能有別。

    依照「拿杵上座」測試法規,每個人參考者依其各自年齡體重而有各自的達標標準,達到此重量標準稱為「康體士」。

「康體士」以上為上超,上超的共有30個段位;「康體士」以下為下降,下降的有5個級別。

法規規定:初級聖德能在自身達標基礎上,上超12段至19段;上超20至25段為中級聖德;上超26至29段為大聖德,上超到最高頂峰30段是「金剛大力王」巨聖德。

常規來說,常人中力氣大的男士想上超兩三段都很困難;國家級大力士能上超到9段;世界大力士上超到10段就再加不上去了。

比如:獲得「世界大力士大力宗師」金腰帶的大力士龍武,手指拉裂出血了,也只有考到上超10段的成績。但高齡近90歲的開初教尊卻能取得上超16段的成績,證明了開初教尊是得道初級聖者的超凡體質體力!這就是聖凡之別。

(3)親眼目睹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無聖可比的聖力之舉

    在2月9日的「拿杵上座」道行法會上,與會大眾還有幸目睹了H.H.第三世多杰羌佛無聖可比的聖力之舉。

那天,聖蹟寺大雄寶殿有一柄420磅重的巨大金剛杵,是前兩天聖德們在這裡開法會時放上法台金階的。特別是這個「鎮殿金剛杵」無論是「上金階」或「離聖座」,只能是已達到上超30段頂峰重量的巨聖德才拉得起,世界上從未有人能將其撼動過分毫,此等級重量會把常人的筋骨、肌肉都拉到破裂,骨節垮架的。

法義規定,「鎮殿金剛杵」放在金階上時,若取不下金階,則不可啟動大殿活動,自然不可在壇城「拿杵上座」考試,絕不可啟用金剛勾去拿杵,否則犯律規。

如何是好?大家面面相覷,極度擔憂。所有力氣大的人都上去請這柄巨杵下金階,任他們用盡九牛二虎之力提拉,也無人能單手將該杵拉動絲毫,更別說拉離聖座了。法會無法開始。

正好當天H.H.第三世多杰羌佛被恭請觀禮法會。於是,大眾恭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解難。

南無羌佛說:「我本來就不贊同你們這項考科,考了半天也是常規之人,有幾個是初級聖者?不是聖者,上超十幾段都不可能!是誰把這杵放到金階上的,就讓誰把它取下來。」

法師們說是一位聖僧拿上去的。南無羌佛說:「這完全是胡鬧,這不是故意刁難嗎?明明知道你們今天要考試,還故意設一個難關在這兒!讓他給拿下來!」法師說聖僧昨天就到外州弘法去了。

無奈,羌佛只得登上法台,說:「我不是來上杵參與你們活動的,只是幫個忙。試試看吧,能不能幫你們把杵提下來還不知道。」

說完,只見南無羌佛走到「鎮殿金剛杵」面前,單手把這個重達420磅的「鎮殿金剛杵」提起懸空聖座13秒,遠遠超過法義規定的7秒鐘,依法取出了金階。

當下弟子們無比震驚,想不到這個連體重三百多磅的世界大力士都絲毫拿不動的420磅重的「鎮殿金剛杵」,卻被體重只有一百多磅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單手拿起。 若按段位算,則是上超了五十六段,創下了世界史無前聖的最高紀錄!如此聖體質聖體力,在地球上還沒有出現過!

「鎮殿金剛杵」雖被請下了金階,但又有新難題。地面金階上還有一柄280磅重的考試杵,也要提下金階才能啟動考試法會。其實大家知道,連亞洲三十多億人中的大力士冠軍,都沒有達到這個拿杵上座紀錄,現場哪有人能單手將這柄杵請下金階呢?在場所有大力士都無能為力。最後還是由南無羌佛單手提起這個金剛杵取下金階解難後,應試法會總算正式啟動了。

應考前,大眾不僅有幸見識到南無羌佛的聖力之舉,更意外驚喜地發現,原來,南無羌佛的返老回春,不只是外表的年輕,而內質也與之同等,勝於年輕人的青春質地因數太多倍了!

羌佛弟子,世界佛教總部的開初教尊說:「我敢在此斷言,除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有此聖力,這世界上任何法王任何大活佛大法師都別想提起「鎮殿金剛杵」分毫!休想打破佛陀創立的上超56段的紀錄!」

事實就是如此。如此大的聖力,除了佛陀的本質,這個世界還有誰能做得到呢?不論信或不信,服或不服,事實就擺在面前,沒有任何技巧花招可用,就是直截了當提起實際的重量。除了驚嘆認可道行高深,還能說什麼呢?

佛教歷史一直以來處於模稜兩可的玄乎空論,通過「拿杵上座」測試總算打開了樞紐,亮出了實質的真相!

真佛法實顯道行,假佛法空說理論。

撰稿/卓瓦貢波

現場公證/蔡曉薇律師

s_華府新聞日報-A7_2-15-2020_拿杵上座法會-高僧們出難題-羌佛解難單手提懸420磅金剛杵.

華府新聞日報 – A7_2-15-2020_拿杵上座法會 高僧們出難題 羌佛解難單手提懸420磅金剛杵PDF

華府新聞日報_拿杵上座法會 高僧們出難題 羌佛解難單手提懸420磅金剛杵_2-15-2020 PDF

此文章鏈接:https://hzsmails.org/2020/02/%e8%8f%af%e5%ba%9c%e6%96%b0%e8%81%9e%e6%97%a5%e5%a0%b1%ef%bc%9a%e6%8b%bf%e6%9d%b5%e4%b8%8a%e5%ba%a7%e6%b3%95%e6%9c%83-%e9%ab%98%e5%83%a7%e5%80%91%e5%87%ba%e9%9b%a3%e9%a1%8c-%e7%be%8c%e4%bd%9b%e8%a7%a3/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義雲高大師 #開初教尊 #吕潇  #龍武

3 Trackbacks / Pingbacks

  1. 華府新聞日報:拿杵上座法會 高僧們出難題 羌佛解難單手提懸420磅金剛杵 – 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
  2. 華府新聞日報:拿杵上座法會 高僧們出難題 羌佛解難單手提懸420磅金剛杵 – 學習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釋迦牟尼佛正法
  3. 華府新聞日報:拿杵上座法會 高僧們出難題 羌佛解難單手提懸420磅金剛杵 | 頂禮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萬法由心生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