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特殊需求青少年藝術作品展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特殊需求青少年藝術作品展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特殊需求青少年藝術作品展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特殊需求青少年藝術作品展

(本報訊) 特殊需求青少年藝術作品展 (圖),6月3日在西柯維納市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H.H.Dorje Chang Buddha Ⅲ Cultural and Art Museum)舉行。參加此次藝術展的有來自自閉症藝術中心(The Art of Autism)和燈塔全日制學校Beacon Day School)的特殊需求少年和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的工作人員以及出席開幕儀式的西柯維納市議員John King等人。

儀式上校方代表向特殊需求少年頒發了獲獎證書。獲獎作品及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佳作也在藝術館內向民眾開放。

儀式上,自自閉症藝術中心代表穆茲卡(Debra Muzicar)向獲獎學生颁發了獎狀。藝術家及漫畫家鮑曼(Dani Bowman)也代表特殊需求人士發表了個人感言。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館長BryBryan Tyan在講話中希望藉著此次活動,能夠引起社會人士對於具有藝術天分學生的關注,讓他們有更好的發展空間及更專業的教育學習環境。

活動當天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對公眾開放了學生的藝術作品及由第三世多杰羌佛所創作的韻雕精品「一石橫驕」。該韻雕突出了藝術意境,有巧奪天工之美,且顏色斑斕、富麗堂皇,展現出了超越自然,夢幻般的絕美。其色彩之運用,意境之超遠,給人以飄然出世之感。其作品氣勢恢宏,蘊色層疊,各有世界,故而被藝術館作為絕世珍寶而收藏。此外,一同出展的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作品還有「一柱擎天」等韻雕佳作。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收藏有豐富的中外藝術藏品。其中包括中國國畫西方風格畫作書法以及韻雕等藝術作品。此外,館中還藏有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詩詞若干。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館是一個非盈利機構。自2014年成立以來,不僅從事文化和藝術的展覽和推廣,并一直積極的致力於藝術優秀人才的培養和關懷弱勢群體。

 

藝術作品展時間:2017年6月3日至2017年6月10日

地點: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170 E School St, Covina, CA 91723

電話:(626)281-6378 (Sam鄧)

 

此資料來源:http://www.chinesedaily.com/focus_list.asp?no=c67703.txt&catid=10&lanmu=C11&readdate=6-9-2017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特殊需求青少年藝術作品展

 

此文章鏈接:https://hzsmails.org/2017/10/%E7%AC%AC%E4%B8%89%E4%B8%96%E5%A4%9A%E6%9D%B0%E7%BE%8C%E4%BD%9B%E6%96%87%E5%8C%96%E8%97%9D%E8%A1%93%E9%A4%A8-%E7%89%B9%E6%AE%8A%E9%9C%80%E6%B1%82%E9%9D%92%E5%B0%91%E5%B9%B4%E8%97%9D%E8%A1%93%E4%BD%9C/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1 Comment

  1. So wonderful to give these very gifted youths this most precious opportunity to exhibit their beautiful gifts of art!
    Thank you all at the Dorje Chang Buddha III Cultural and art museum for all of your devoted work in benefiting living being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