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聞法讓我成為一個真正的學佛弟子

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聞法讓我成為一個真正的學佛弟子

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聞法讓我成為一個真正的學佛弟子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之間來華藏寺學佛已經七年了。

 

       非常慚愧,我總覺得自己做的很少,學習方面也是提高不快。回想起來,以前真的很白癡,不懂得修行學佛的事,白白讓時間浪費了也不知道,只呆在家裡做家務、看電視、上茶樓,就這樣過了幾十年。現在已是過70歲的人了,不知還能有多少個10年?無常很快會來到。因此,我時刻提醒自己,時間不多了,要好好的修好自己的行,做好自己應做的事。

 

       退休時,剛好申請到老人公寓,就在華藏寺後面的21街上。但是,居住了幾年都不知道有個華藏寺,還老遠的跑到萬佛城去拜佛。2009年年底,鄰居約我去拜佛食素。我以為是又要遠行去拜佛,一口答應了。第二天,鄰居告訴我,就走到22街屋頂尖尖的那間就是了。哎呀,近的那麼厲害,怎麼不知道呢?

 

       轉而心中想到,一定是 觀世音菩薩來引導我了。因為那一年,不知怎麼的,我在路上走也好,開車也好,身邊沒有人時,自己就會默默的念起 觀音菩薩聖號來,而那時其實我還不了解佛教的事。我不懂,只是聽別人念,自己學著念罷了。我還會自言自語的說,感恩 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這麼好的生活,得到政府的屋住,吃的住的什麼都不憂愁……等等,還到處找信佛教的人。找呀找呀,就給鄰居帶來華藏寺了。

 

       和丈夫第一次到華藏寺時,剛好是開法會。華藏寺佛像莊嚴又雄偉。丈夫說,在華藏寺感覺很舒服。我說,以後我們就來這裡學佛好了,又近又方便。我家裡有個觀音唸佛機,是以前朋友送的,每天都開著,但就是聽不明白唱什麼。可是,第一次去過華藏寺後,回家一進門,奇怪了,聽得清清楚楚是唸誦 觀世音菩薩的聖號、阿彌陀佛的聖號等等。從此之後,我倆每個星期天都去華藏寺參加共修,我也開始到華藏寺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的法音

 

       華藏寺像個大家庭,不分你我,互相幫助、互相愛護。我在華藏寺學會了要心底純淨,無私心,努力做一切利益眾生的事等等。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賜給我的知識太豐富了,裝也裝不完。原來修行學佛也像是個高級大學,有好多要學習。我深深感覺到,沒到華藏寺學佛前,自己各方面都好低,低到象井底蛙。但現在我覺得好幸福,比任何人都幸福。華藏寺是佛陀的正法道場,在華藏寺我能夠學到佛陀真正的如來正法。而我離華藏寺多麼近啊,就像近在佛陀的身邊!這些幸福是有錢買不到的。我要珍惜它,我更要保護它。

 

       記得初入華藏寺時,因為不太懂學佛的事,什麼也沒做。當被問到“有做功課嗎?”時,不明白究竟是怎麼回事。後來我請了 帕母的佛書恭讀,終於明白了學佛的根本目的,以及必須修行修法功行並用的道理,而這一切又一定要以樹立正知正見為前提。所以,我一有空就到華藏寺或其他聞法點去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的法音。剛開始聞法時,因為文化低,佛學知識少,又加上我說廣東話,語音上也感到很難聽懂,很多話都不明白。但是,我堅持去華藏寺聞法。三個月下來,慢慢的,神奇的事發生了,我感到佛陀的話越來越明白了,很容易聽懂了。我好高興,接著就差不多每天都去聽上2小時,聽完了也不想走。心裡老是想著,如果能夠由早到晚都聽就好了。

 

       自從聽了法音後,讓我增長了豐富的佛教知識,理解了佛法的道理,真是正確又充實,對我幫助太大了,我漸漸明白了學佛修行的真正目的。我深深體會到了偉大的佛陀大慈大悲的菩提之心,他老人家是那麼苦口婆心循循善誘的教導我們,而唯一所求的就是眾生解脫成就。我也認識到,不懂佛法的眾生實在好可憐。他們總是沉迷在貪瞋癡愛喜怒哀樂裡,於紅塵中打滾,叫都叫不醒,一直在無常迷離顛倒生死流轉,真是又可憐又為他們心急。可惜我無能為力。我只能先做好自己,虔誠的把自己學佛修行的功德回向給一切有緣眾生,期望他們能早日恭聞到 羌佛正法,走上學佛修行解脫成就的菩提聖道。

 

       學佛這些年,有一點我已堅信不疑,我相信只要我們按照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導和指引去修行學佛,我們就一定能消除罪障業力,擺脫愚癡迷茫,排除貪念私心,脫離低級趣味,純淨心靈,開敷智慧,成為一個善良的好人,一個有正知正見而不會走錯路走偏路的正信佛弟子,一個能真心誠意利益眾生和服務眾生的高尚的人。阿彌陀佛!

 

慚愧佛弟子:黄少梅

 

感恩南無三世多杰羌佛 聞法讓我成為一個真正的學佛弟子

 

此文章鏈接:https://hzsmails.org/2017/10/%E6%84%9F%E6%81%A9%E5%8D%97%E7%84%A1%E7%AC%AC%E4%B8%89%E4%B8%96%E5%A4%9A%E6%9D%B0%E7%BE%8C%E4%BD%9B-%E8%81%9E%E6%B3%95%E8%AE%93%E6%88%91%E6%88%90%E7%82%BA%E4%B8%80%E5%80%8B%E7%9C%9F%E6%AD%A3%E7%9A%84/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

 

2 Trackbacks / Pingbacks

  1. 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聞法讓我成為一個真正的學佛弟子 | greatprajna
  2. 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聞法讓我成為一個真正的學佛弟子 – 頂禮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捨貪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