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公告- 洛杉磯長青畫家藝術作品展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公告- 洛杉磯長青畫家藝術作品展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公告

洛杉磯長青畫家藝術作品展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公告

 

一個專門為50歲以上的長者業餘畫家所辦的“洛杉磯長青畫家藝術作品展”,即將於今年10月28日由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舉辦。這次畫展將展出約100幅畫作,畫家來自南加州各地區。畫展為期一週,將於11月4日閉幕。這次 畫展是一個公益性的活動,不收費用,歡迎各界人士參觀。

 

作為一個非盈利的機構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除了弘揚文化藝術之外,也長年關注社會各個弱勢團體,以促進社區發 展、社會安定及家庭和樂幸福。文化藝術館自從開館以來,已經多次為青少年學生以及自閉症青年舉辦畫展和畫作比賽;除 了提供青少年們展出自己作品的機會,鼓勵有天賦肯努力的學生從事藝術發展之外,同時也喚起社會對於各類團體的關注。 這次的洛杉磯長青畫展所展出的畫家都是年長者,其目的一樣也是為了給予他們鼓勵,讓他們在所謂的“流金歲月”中,能 再度的展現自己的才華,使得他們生活更積極豐富,多彩多姿,肯定自我價值,創造生命的第二春;同時也讓一般年輕大眾 能更加的了解和珍惜這些昔日精英、社會先驅們,和他們對社會所產生的價值和貢獻。事實上,在這些參展畫家當中,有的 是退休資深畫家,有的已堅持藝術創作十多年,無論色彩運用、繪畫技巧或題材構思,都已達到職業畫家水平。

 

洛杉磯長青畫家藝術作品展將在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展出。地址是 170 E School St., Covina, CA 91723;電話是(626)281-6378。

 

開幕儀式訂於10月28日上午10點開始,並備有茶點招待,歡迎各界人士參觀!

 

 

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本館網站: http://www.hhdcb3cam.org

 

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公告- 洛杉磯長青畫家藝術作品展

 

此文章鏈接:https://hzsmails.org/2017/09/%E7%AC%AC%E4%B8%89%E4%B8%96%E5%A4%9A%E6%9D%B0%E7%BE%8C%E4%BD%9B%E6%96%87%E5%8C%96%E8%97%9D%E8%A1%93%E9%A4%A8%E5%85%AC%E5%91%8A-%E6%B4%9B%E6%9D%89%E7%A3%AF%E9%95%B7%E9%9D%92%E7%95%AB%E5%AE%B6%E8%97%9D/

第三世多杰羌佛艺术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获世界和平奖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第三世多杰羌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