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世界佛教總部公告 (公告字第20170109號)

世界佛教總部公告

(公告字第20170109)

 

由我旺扎主持的百場聖會,到今天正式閉幕了,我已經修完了百場聖會的整個儀軌,這一次在百場聖會期間,有的修行人非常的認真負責,言行專注盡心誦經、唸佛、持咒、唱讚,受用不少,但有的人卻分心去看別人的表情動作,聽他人唸唱,更可悲的是還評論他人的好壞,這已給聖會染上不淨業,幸好還沒有毀掉「本尊法緣灌頂」,我宣布過,凡是圓滿百場聖會的人,功德非常大,從而獲得藍釦一段或者黑釦一枚,更重要的是獲得「本尊法緣灌頂」,這牽涉到每一個修行人多生累劫以來所修的本尊法,鑑於該灌頂是至高名列首位的內密灌頂,因此有人就產生了想法,「旺扎這和尚有這個道行請得來虛空的佛菩薩為我們灌頂嗎?」我這個慚愧比丘現在就回答你們:放一百個心在肚子裡面,不要胡思亂想,這部灌頂雖然至高,但已是小菜一碟,就算我旺扎功行不到位,因海玉尊、格藍德謙釋勒玉尊、迪偶客上尊和我達成共識,發下了願力,就算我們聖量不夠,難道大悲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就丟下我們不管了嗎?如果換成佛陀來召本尊到場,這不是小菜一碟嗎?更況我們四位還不至於請不來本尊。

 

「本尊法緣灌頂」是一切內密灌頂之首,該灌頂又名「勝義密密灌頂」,要受此灌頂,比登上諸峰還難,蓮花生大師曾為藏王赤松德真及移喜措嘉灌過此頂,這是接受灌頂的佛弟子,要親自在本尊處問到他多生以來直至今世的法緣,到底他本人多生累劫以來修的最多的法是什麼法?他的這位本尊又是誰?關於本尊,任何等位的聖師都是無權說了算的,而必須是本尊與弟子之間直接相聚的諮詢,行人親見虛空佛菩薩本尊面談,除了佛降甘露,你認為什麼樣的內密佛法有這樣真實,能相比呢?法義鐵定,主持灌頂的大聖師是不准坐在法台上的,只能站在弟子的旁邊。法緣灌頂共分三個品級,根據受灌弟子程度的差別,本尊以不同品級的聖相與弟子相會,法緣灌頂的上品是虛空佛菩薩(本尊)親自與弟子面談,現場答覆弟子的提問,並親賜法緣大寶丸給弟子本人。中品是本尊以行動聲音,簡單答覆弟子所提問的本尊法,也會賜法緣大寶丸給弟子。下品則是弟子提問時,本尊會親自示現本尊法給弟子,也會賜一粒法緣大寶丸給弟子。就是下品也是弟子與本尊的交往,而不是上師代言表法,凡是該上師代言就是巫婆神棍!!!弟子必須在本尊處了解到本尊法,拿到法緣大寶丸後,這時才屬於灌頂完畢,站在一旁執法的大聖師才有權開口講話,而按照本尊告知弟子的本尊法,依軌傳授給弟子,所以從灌頂一開始,在沒有得到本尊告示弟子本人之前,大聖師只能請佛菩薩本尊到場為弟子答覆,而無權在灌頂時插話,凡是插話即是妖言!!!

 

至於沒有參與或沒有圓滿百場聖會的行人們,你們就去做放生,或做好人好事,做利益社會大眾的活動,這比你們修法會功德還要實在一些,只要能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按照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128條知見作為印證指南,學好《學佛》一書,以登地大菩薩《最勝菩提空行海心髓》,或是《暇滿殊勝海心髓》實行,我保證你們一定會受到內密灌頂,得到相應本尊法的!!!

 

旺扎上尊主持的百場聖會今天圓滿結束了,上尊閉幕出關的第一句話說:「把去年12月30日我在聖考結束會上的講話錄音帶發放給大家。」此開示帶是上尊的藏文講話,漢語翻譯,上尊對這每一盤行人請回去的開示帶,都修了息滅業障八風的法,所以對恭聞者是具有很大增益的加持力,除了聞法點恭請以外,任何佛弟子個人都可以獨自在世界佛教總部恭請,拿回家恭聞,請與世界佛教總部法師連絡,電話:(626)789-1001

 

由於上一公告中把增益錯打成了增業,特此重發公告。

 

世界佛教總部

2017年3月26日

(請見附件)

此文章鏈接:https://goo.gl/ybJs5y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第三世多杰羌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