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星島日報 6/15/2011

 

全球佛教各宗派法王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六月十四日,世界和平獎評選委員會在美國國會衆議院舉行頒獎儀式,將2010年度世界和平獎授予第三世多杰羌佛、 前衆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本傑明.吉爾曼。同時,將和平巡迴大使獎授予美國民用航空巡邏搜救組織。(本報記者田邊華盛頓報道)

 

多杰羌佛發表了獲獎感言。他用純正的四川話說,將世界和平獎頒發給他,不是對他個人的肯定,而是對世界和平、自由的肯定。

 

多杰羌佛當天出席授獎儀式,引起在埸各界人士的關注 。一名四川籍女孩兒高興地對他説:聽到你用四川 話發表演講,太親切了。我原來是四川電視台的。能在這裏見到你,真是榮幸。

 

多杰羌佛與吉爾曼、 民用航空巡邏搜救組織的代表、世界和平獎頒獎嘉賓逐一握手致意。

 

頒獎儀式第一部分結束後,主持人宣佈休息十分鐘。 這時,多杰羌佛在助手的攙扶下坐上輪椅,離開了現場。

 

據多年研究和觀察多杰羌佛的有關人士介紹,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教最高的著名領袖,是被全世界佛教各 宗派的法王、攝政王、 高僧和大仁波且們共同認證、附議祝賀所確定的, 並且是從古至今獲得最多的認證的第 一位佛陀。

 

根據佛教的轉世認證規則及佛教史的固有地位,第三世多杰羌佛是金剛總持,總領一切佛菩薩和一切佛教宗派,是佛教的始祖佛多杰羌佛的真身降世,佛教的所有理論和實踐,都來源於多杰羌佛始傳,每一位佛陀, 如阿彌陀佛釋迦牟尼佛等,都是學習多杰羌佛的佛教、佛學、佛法才成爲佛陀的。

 

三世多杰羌佛是歷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的一位真正實際地展顯了顯密圓通、妙諳五明的佛陀,世界上任何佛教的領袖和佛教徒都學習多杰羌佛的教導,因爲多杰羌佛是原始第一尊具形象的佛陀,是整個宇宙中唯一的佛教總教主,至於普賢王如來,則是圓成多杰羌佛的法身佛,没有任何形象的如來。

 

他們還指出,第三世多杰羌佛在慈悲、追求利益大衆、讓幸福圓滿他人、取向人人互相關心、世界文明和平、吉祥昌盛的教導和實踐, 對整個世界有很大的影響,其實,這並不是以一個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思想行為對人類的貢獻來計算,而是第三世多杰羌佛以其自身的崇高的道德品質和全心全意利益大眾、毫無自私自利之心的思想和行為,系統地樹立了一派學說,作了兩千多堂佛法的開示講座,帶動了更多的人走向崇高道德的路,使其互相關心愛護,形成了社會風氣,這才是爲整個人類帶來的巨大的成就,爲人們展顯了一條通往塑造崇高的道德品質、無私利益大眾、 貢獻社會的道路。現在學習、研究並實踐第三世多杰羌佛思想品德的機構、團體和個人越來越多,如此育人爲徳的影響,將會讓許多人都會成為善良、道德的人士,將會給世界帶來吉祥和平。第三世多杰羌佛通過教導、治病、藝術和慈善努力對人類所作的不遺餘力的貢獻,爲他贏得了無數的國際承認和榮譽。

 

世界和平獎創立於一九八九年, 創始人是已故美國國會眾議員Robert L. Legget、韓國基督教領袖Han Min Su 。—九七八年,中國副總理鄧小平在北京曾經接見過Legget眾議員。

 

多杰羌佛出生於四川省,現定居於美國。

 

 

 

此文章鏈接:https://goo.gl/jowPWt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

 

1 Trackback / Pingback

  1.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系列報導」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人間 | 學習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釋迦牟尼佛正法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