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 (公告字第20150108號)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

 (公告字第20150108號)

略述同一等級的聖德差別和八風陣

 

再次提醒佛教徒們要弄清楚,同樣段位聖德,持有同等級別的聖德證,實際上成就含量是完全不同的!!!主要在於單條性考取的聖德,是有別於綜合性考取的聖德。單條性考取的聖德,屬於“德條”的成就,綜合性考取的聖德屬於“德質”的成就,差別在於,一個是在某一條上修證的聖德行為,而另一個是整體本質上修證的聖德成份含量。注意,這並不是說在四大類中每一類裡都選一條或幾條合併一起來考就是綜合考,而是必須要加上報考自己的整個成就含量,乃至只考一類中的一條,只要加上自己整體的成就含量入考,就屬於綜合考取。比如,在報考文書寫上“我某某某的成就就是幾星幾段聖德”,或“我就是阿羅漢”,或“我就是幾地菩薩”,這就是本質成就的綜合考取聖德,換言之,所考上的就是這個人的身口意三業所成就的聖德含量成份。

 

也許有的人看到這裡,認為本質考是考不上的,單條考沒有價值,因此已經拿定主意,以爛就爛不去考了。這裡佛弟子們要觀察,平時只會自吹,或者藉他人、藉文章而抬捧虛吹是某某了不起的聖者轉世,現在又不敢報考,說明此師不是妖人充聖,至少也是凡夫騙子,若行人不脫離該師,必遭惡果。要明白,能單條考過的,比那些沒有考過關的和不敢入考的人,已經是具稀有難得之聖行成份了。

 

有人看了20150107號公告中關於金剛陣的簡述後,提出金剛陣不是世間法,他們已經清楚,但他們擔心這八風陣不會是世間機關暗器吧?為此,下面簡單說一下“生死流轉輪迴八風陣”,如果是世間人為的機關暗器,怎麼能定得出公平確切的成就段位呢?那入考者會口服心服嗎?八風陣與金剛陣的修法佈陣完全不同,僅次於金剛陣的威猛力,但也是沒有世間上的人為之機關暗器。而是貪嗔癡愛喜怒哀樂所生發的相對毀力,純屬孔雀明王如來為本尊的佛教正法,是作為考人已經考過經教律論、行持德品、知見正邪、道行證量的定選考題之後的最終審定,這最後一部是確切無誤的聖考,是交由本尊護法定奪的結果,是不受人為左右的!!!

 

八風陣也分大陣小陣大陣約五英畝地大小,中間設有一成就生門,寬約半英畝地,為綠色,陣名為“福樂吉界”,圍繞四周即是“生死輪迴界”,面積約四英畝半地,為黑色。陣門有一很寬大的通道,寬約二十米,直接行走就進入“福樂吉界”,考人首先練習走進“福樂吉界”幾遍,熟練後便就地燒掉自己的報考文書,燒了文書後,就走向“福樂吉界”,凡夠考過格者,順利走進“福樂吉界”,不夠考過格走不進去,自己的眼睛清楚看到就在面前,但怎麼也走不進去,乃至越走越遠,會捲入輪迴八風陣中,只能在輪迴黑界中打轉,無法脫逃,任何世間機關暗器能有這種力量嗎?被困在輪迴界的考人最後只能由聖德救生出險。大陣的整體陣力為八分之八,由於考人無法承受,因此我們只設八分之三,小陣的陣力只設八分之一,經實地考證後證明,該陣力既能精確考出段位級別的夠格與不夠格,真與假一目了然,對考人也是安全無害的!現場十七人,七聖德十證師在陣前監考,凡考過進入福樂吉界之人,便進入印證,入考人本人自己密封後,在密封缽內自己打卦,自己本人和監考師們都不清楚密封缽內打出的是幾段卦,然後當著七聖德十證師,入考人自己揭開密封缽印證,若與八風陣中所考段位符合相同,均會發給由監考師們明誓擔保的不同級別的聖德證書。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

2015年6月29日

 

 

 

https://goo.gl/Ig2wP5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