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 ——殊勝無比 現場感應追記 (三十一)

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 ——殊勝無比 現場感應追記 (三十一)

 

無比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加持!感謝華藏寺住持法師

 

弟子林美娟有幸參加了華藏寺第一次舉行的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那天我是當護法的。我站立在旁邊,法師修法前告訴大家誠心接受加持,順著旨意做,不要反逆。

 

當法師開始修法,很快就聽到笑聲,接著哭聲,然後我看到有人手腳在不停的動,有人在流眼淚。突然間我看到了我們各種的苦,我的眼淚流下來,我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對每一位在場的人的加持。當時我的雙手是交叉著平放在我的肚臍上面的。我突然感覺到我的雙手要向左右打開,我就刻意的用力把手按在原來的位置上。

 

我又開始感覺到喉嚨裡面有在唱南無觀世音菩薩的聲音要出來了,我想我六音不齊,壇城這麼安靜,不要開口,會打擾到師姐們。但是不知不覺的聲音就出來了。而且我的手、腳也控制不住啦。我就自然的舞動起來了,感覺非常自然、輕鬆。我非常的感恩佛菩薩的加持,自己非常慚愧,今後要好好修行。

 

接著我親身參加第二次的加持法會,在開始誦咒的時候,我就很自然的比手印、禮拜、舞蹈起來,修法以後更是環遶全場輕快的舞動,口裡唱著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後來就有一股强大的力量驅使我去給人拍打按摩,更神奇的是拍打動作還因人而異,我也不知道自己給哪些人拍打。法會結束後聴到師兄姐的分享,大部分的人都説我打得他們經脉畅通,感覺非常的舒服,我告訴他們要感恩南無觀世音菩薩的加持,雖然我的雙手全部紅腫,但是只要大家都能獲得利益,我也很歡喜。

 

最不可思議的是我往後担任幾次加持法會護法的工作,竟然還是會身不由己的去拍打按摩一些人,並且有一次還唱著高難度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心經曲調,這對於五音不全的我來説實在是不可能完成的事,這一切都是佛菩蕯的加持所致。非常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慚愧佛弟子 林美娟

此文章鏈接:https://goo.gl/PvYFz0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