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 ——殊勝無比 現場感應追記 (二十六)

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 ——殊勝無比 現場感應追記 (二十六)

 

2016年十月份,我有幸参加了华藏寺住持法师主持的《观世音菩萨大悲心加持法会》,开始之初,我按照法师交代的动作去做,闭上眼睛, 让自己身体处于完全放松的状态,心里默念着六字大明咒。 很快我就感觉到有股凉风吹来,身体不由自主地向后仰, 一直后仰到手几乎可以挨到地的位置保持不动, 然后就感到后背的脊柱神经从脖子一直到腰部好像有电流通过一样, 一阵阵麻酥酥的感觉,很舒服.这时候, 仿佛又有一双无形的手拉着我的腰上下振动, 这种高难度的动作平时肯定无法完成. 这种动作持续着……直到被一位师姐从后面将我复位, 就听到了法师喊停的声音。

 

法会结束后, 我感到整个后背都非常 轻松, 因为经络不通而造成长期的后背酸疼竟然奇迹般地好了。

 

回到家, 我发现可以静下心来恭读《藉心经说真谛》这本宝书了, 以前只要一打开这本宝书,不是很快打磕睡就是看不懂。经过观音法会的加持, 居然可以静下心来一读好几个小时。有一天,我连续读了一百多页,内心感到无比的祥和平静, 法喜充满.那一瞬间,眼前浮现的是一片无法用语言描述的湛蓝色,纯金色的观世音菩萨出现了…..

 

我深深感到今生今世能够跟随伟大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修行学佛实在是太幸运了。

 

在此, 无尽感恩大慈大悲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师父!!!

无尽感恩南無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无尽感恩十方诸佛!!!

 

弟子华静

 

https://goo.gl/hVNOzu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