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 ——殊勝無比 現場感應追記 (二十)

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 ——殊勝無比 現場感應追記 (二十)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2016年10月1日,舊金山華藏寺在金銀島(Treasure Island)舉辦了一場觀音大悲加持法會,而我有幸參加了這次法會。 在法會即將開始之際,我心裏隱隱約約産生憂慮,因爲本人常年膝蓋和腰部問題,久站會出現劇 烈疼痛。随後主法師讓大家都放松身體,兩手平放手掌下垂, 雙眼閉上,此時場內一片安靜。過了一會,突然有陣風從後面吹來,接著,我聽見了三聲轟隆隆 的響聲。在我還沒有搞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麽事的時候,我的前上方出現了觀世音菩薩,身形非常的高大,綻放金光,莊嚴無比。不久,還聽到有人念誦佛號﹑唱誦南無觀世音菩薩六字大明咒等等。 此時,我的身體就開始晃動起來,腳開始站不穩,身體不自主地向後傾,而我也有意識地往前 推,就這樣,我的身體一直在一個小弧度內前後搖擺,膝蓋也好像有規律地運轉,感覺有人在給 我挢骨,後來也在扭轉臀部。突然間,我好似聽到乾女兒的哭泣聲。于是,我趕緊向觀世音菩薩祈求,保佑她順利通過所有難 關。這次,我大兒子難得也參加了法會,所以,我祈求他有緣能早日皈依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成爲 一位正知正見的佛弟子。

       當主法師叫大家停下來的時候,我蓦然發現,膝蓋和腰部的疼痛明顯消失了,睜開雙眼,我見到我的同修從後面向前頭走來。他原本和我一起站在法台前方,我以爲他趕著出場方便才回來。師兄在法會期間不自覺地滿場走動。會後他告訴我,多年來的腰背傷痛幾乎全好了。

         另外,還有一件神奇的事情發生,就在法會結束后,尚未放生前,義工們分給我們一份小點 心,裏面有兩塊壽司、素菜包和糕點。同修不吃海藻,所以把他的那兩塊壽司給了我。因爲肚子 餓了,我就一大口把壽司吃下,在吃第二塊的時候,我發現了壽司裏面有讓我害怕的香菇。很多 人知道我對香菇過敏,只要吃到一丁點香菇,就會全身發癢,如萬箭攢心,厲害時抓到破皮, 乃至全身起風疹,一大泡一大泡地。情況嚴重時,還得去急診室。所以,發現了香菇後,我小心 翼翼地將它挑出來,希望待會去放生的時候,不要發作。神奇的是半天過去了,還沒有發作的迹 象。

       到了晚上,同修的老同學約我們一起上素菜館吃飯。我心裏又開始忐忑不安。因爲我幾乎每次上 素菜館吃飯,過敏症就會發作。說來奇怪,我竟然一整個晚上都好好的。這讓我益發百思不解 了。第二天,在好奇心驅使下,我把前一天剩下的素壽司拿出來,特意挑一些香菇出來,把它吃 下去,什麽事也沒發生。回到華盛頓特區後,吃完晚餐,見菜餚裏有香菇,我把它切一小塊來嘗 ,也沒事,真的很神奇!困擾我多年的香菇過敏症竟然好轉了! 佛法太偉大了,是真實不虛!

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南無觀世音菩薩

在此祝願所有的眾生早日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弘法利生,離苦得樂。

慚愧的佛弟子 嘉措拉母合十

https://goo.gl/UfWck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