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六號公告)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六號公告)

 今天,網絡流傳一封Yahoo!奇摩即時通的邀請函,說什么“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頂聖如來雲高益西諾布邀請你用Yahoo!奇摩即時通,分享生活每一刻!”為此,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特嚴正聲明如下:

第一,第三世多杰羌佛早已正式發出聲明:凡第三世多杰羌佛發出的任何書面信息,必然包含有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指紋印鑒,并附有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錄影,否則,這些信息與第三世多杰羌佛無關。

第二,這次Yahoo!奇摩即時通的邀請函是別有用心的壞人冒用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義發出的,是一種擾亂社會、違犯法律的刑事犯罪,是破壞佛教、斷送眾生慧命的妖孽行為,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將尋司法途徑,請相關法律機構予以調查,懲處這些違法犯罪的壞人。

第三,鑒於這些別有用心的壞人的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到整個眾生的利益及慧命,為此,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正告這些人:因果不昧,苦海無邊,回頭是岸!懺悔改過,方能步入菩提解脫之路。并且,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號召國際佛教僧尼總會所屬的所有佛教寺廟、道場、協會等聞法機構的所有阿闍黎聞法上師及所有的佛弟子每天為這些壞人修法祈愿,愿他們短命早死,早日到極樂世界,避免他們受地獄之苦果,同時也使人類世界少一些壞人,讓這個世界更加吉祥昌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八日

請按此下載文章-pdf

 

https://goo.gl/ynsqIr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