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 ——殊勝無比 現場感應追記 (九)

                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 ——殊勝無比 現場感應追記 (九)

 

一場期待十年之久的殊勝法會!

 

法會前,晚上睡得很不好,一直淺眠狀態,個性使然:只要有佛事,法會,整晚下意識就擔心錯過或誤失,鬧鐘也是再三檢查才睡下。今早起來覺得很累,精神卻亢奮。

 

法會時,當恭誦咒語,大眾眾口一聲發出第一個 字,我剎那間熱淚盈眶,不能自己,語不成聲,深刻感受到觀音菩薩的大悲心,而自內心升起的感動慚愧,以無法遏止的淚水順著臉龐流到頸脖,真正涕淚縱橫,鼻涕眼淚滿臉。同壇師兄弟的唏噓聲此起彼伏,或感同身受眾生的苦,或感動觀音菩薩大悲之心。收拾了一下激動不已的心,漸漸語能成聲誦起咒語。

 

開始修法,我閉著雙眼保持所告知的站姿。不斷告訴自己放鬆安詳,因為深知自身身心緊繃的個性,事事要求完美; 好在多年聞法,知道放下我執是修行的根本,逐漸有改善,但習性使然,有時也是無奈。慢慢開始聽到有微微輕柔美妙的歌聲飄來,有移動的聲音,有哭泣聲,有誦南無觀世音菩薩佛號,我心裏有點急,趕快收回心思讓自己放鬆。突然有位師姐哭倒橫躺在我的雙腳後跟,哭聲慘然,她的身體緊貼著我的後腳跟,感到她身體的溫暖, 我為師姐得到加持歡喜;之後我自己開始前後微搖,身體往後仰,以為是久站 不住,還調整了一下姿勢。頓然想到不應該抗拒,此時又往後仰,我絲毫不懼放鬆身體, 仰面砰然倒地,躺在地上,仍舊閉著眼聽到一位師姐就在我上方唱誦南無觀世音菩薩佛號,躺了一會,覺得不妥,我想還是站起來吧,又站起身擺好站姿,此時大殿內唱誦聲越來越美妙大聲。聽到這般殊勝的加持,懺悔自己每日還在貪嗔癡三毒中打滾。此時又聽到某位師姐以鏗鏘有力,清晰無比語調的廣東話宣說著,大意如下:你們都有罪業,要懺悔,今後要好好學佛做佛事。我平日聽不懂廣東話,可是那時卻聽明白了。

 

不久身體又往後仰,很快四腳朝天倒地,幾秒中突然哽咽啜泣起來,如同之前不能克制,居然哭出聲,不是悲傷委屈更多的是舒放,哭後我意識到自己是以大字態攤屍在地上,四肢大開應該很不雅,但全身好輕鬆!我想觀音菩薩要我躺著放鬆,我就聽話,那時身心真舒暢。聽到 “停”,突然才意識到是法師的指令,我有些戀戀不捨地站起來。

 

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我仰面倒地兩次,後腦著地,完全不痛,全身沒有任何不適,真不可思議!我倒下時也不害怕,聽師姐們說是砰然一聲,還是直直倒下,擔心我撞痛後腦勺, 可是我倒下並沒有覺得任何衝擊碰撞之力,也沒有感覺到是地板,彷彿事先安排的躺在那裏;倒下還沒有碰到任何師兄弟,第二次倒下頭剛好在一位盤腿而坐的師姐前, 我們都是閉著眼的,除了護法的師兄弟們。這般情景如不是親眼所見,親身體驗實在無法想像, 這是何等偉大的加持力, 文字只能述之一二。

 

頂禮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沒有放棄冥頑不化的我!

 

法會後,立刻趕往放生地點,由法師帶領大眾放生結行。法會圓滿結束,師兄弟們都法喜充滿, 春風滿面,人人都迫切地分享自身的加持感應!

 

今後必當持守二戒:

眾善行,諸惡莫作不殺生,而行放生!

 

祈願有緣人都來接受殊勝佛力的加持!

 

 

弟子 薩依尼瑪

 

後記:

法會後兩天才突然意識到,因為肩頸僵硬疼痛,幾乎每早睜開眼,就感覺兩手掌發麻,困擾多時的狀況,不知何時已完全消失了!!!

 

https://goo.gl/jXKQLj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