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來稿照轉第五號)

道果大聖德H.E.開初仁波且是金剛換體禪開了頂的,是拙火三段水準的成就者,是真正符合標準的實證聖量大聖德。我們現在轉發開初仁波且最近開示的其中一部分,供大家學習。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日

 

 

附:H.E.開初仁波且的開示。

H.E.開初仁波且的開示

 

最近,接到一些虔誠的佛弟子的反應,這些反應說明了我們個別的為人師表的人在處理佛法的問題時,菩提心還不純正,知見還有待進步正確,整體水準有待提高。

 

我們今天在座的有各種不同的人,有膚色白的,有臉色黑的,有紅臉的,也有頭發黃的,有頭髮白的,有胖的,有瘦的,有個子高的,也有個子矮的,有矯健敏捷的,有行動遲緩的,大家來學習真正的佛法,這就是緣,就是非常好的,不能以臉色的白與黑、身體的胖與瘦來代表一個人的業力重與輕,更不能以弟子的臉色來決定一個人的好與壞。想當初,我的臉就帶黑色,但是佛陀老人家卻傳給了我大法。有些人讓人實在想不通,竟然威嚇弟子說:你的業障重,運氣不好,需要拿多少供養、做什么佛事。其實這根本就不是佛事,我要說,這種威嚇是極其不應該的,這是一種邪說謬論。我相信說這種話的人肯定沒有大聖境,拙火定也不會升入二段,如果真能升到二段拙火,是決不可能說這種下流話的。

 

關於佛陀法音的問題,是不能以價錢來衡量的,如果要規定多少錢才能請法音,那無疑是對佛法的侮辱,但是,如果不尊重法音也是罪大惡極的。所以,如果有錢,請法音時不供養,那是絕對的罪惡心態,供養法是最起碼的要求,是必需的。對于那些非常虔誠、真修行但又確實沒有錢的人,你們這些仁波且、法師們又有錢,為了表示對法的恭敬,你們應該為他們這些沒有錢的出供養請法音,這才是一個真正的為人師表的人應該做的。如果你們都沒有錢,只要請法音的人是真修行人,是真心誠意的,當然,也必須將法音請給他們,否則扣壓法音是有罪的。但是,我要再強調一遍,如果不知道恭敬法音,那是絕對的邪知邪見,是罪大惡極的。

 

我跟隨在第三世多杰羌佛身邊很多年,佛陀他老人家無時無刻不是在為眾生考慮,隨時隨地,都是關心大家、愛護大眾,但是,對照起來,我們個別的為人師表的人為什么又總是反其道而行之呢?這不值得大家回思嗎?難怪這些人一點功夫道境都沒有。

 

這么多年來,我隨侍佛陀身邊,深知大家學法的處境,我完全了解大家拜見佛陀的急迫感,因為只有佛陀才能給你們最殊勝的佛法,你們要相信,因緣一定會成熟的。如果你們愿意的話,我這個慚愧的行人會幫助你們的。

 

我今天給大家說這些,并不是要批評其他的仁波且、法師、聞法上師們,而是要告訴大家,無論是什么級別的人,無論有多少弟子,時刻都不能忘記佛陀的教導、不能忘記自己的目的、不能失去正知正見,而要以大悲菩提心為基礎,最好是以一百二十八條知見為準繩,做好眾生的表率,帶領大家在學佛的道路上不斷增益,只有這樣,才不辜負佛陀的期望,才不辜負眾生的供養,最後才能帶領眾生一起成就。

 

http://goo.gl/rxe208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