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來稿照轉第四號)

道果大聖德H.E.開初仁波且最近針對一些佛弟子的不正確的知見作了一個簡短的開示,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現予以原文照轉。

 

H.E.開初仁波且的開示平實隨和,完全符合第三世多杰羌佛和釋迦牟尼佛的法義,不愧為聖德之言,很值得我們佛弟子學習。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二日

 

附:H.E.開初仁波且的開示。

H.E.開初仁波且的開示

 

說幾句就說幾句吧,能利益眾生成就的事不說也不行。

 

我聽到有人說,他看到某些佛弟子聽聞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時不恭敬,既然已經遭致不恭敬法音,難道這法音還是真正的佛法嗎?我只能說天下之大,無奇不有,這麼不正常的邏輯也有人想得出來。如果你要憑弟子態度恭敬不恭敬來斷定師父講的是不是真佛法,那麼按照你這樣思考的話,釋迦牟尼佛的佛法一定是假的,因為釋迦佛陀講法的時候,提婆達多不僅不恭敬佛陀講法,還經常搗亂作對,還有很多帶著壞心眼來聞法的妖魔、外道、愚癡漢、惡人,都不恭敬,你能因此斷定釋迦佛陀的法是假的嗎?除非你就是妖類啊。我們要弄清楚一個道理,是佛陀的法在教化改變眾生,而不是依凡夫眾生的行為來判斷佛法的真假。如提婆達多及其他外道妖魔,因其凡夫、邪魔習氣的本具障蓋而對佛陀和佛法不恭敬,但他們受到佛陀教化,漸漸聽懂了佛陀說法,開始認真修行了,就自然恭敬虔誠了,其中有的壞行之流還修成了大道呢。眾生正是因為愚癡不懂佛法,不知道虔誠修行的重要,才需要佛菩薩們教化的嘛,如果一開始他們什麼都懂,還要佛菩薩來渡什麼呢?所以我們不能把凡夫眾生的行為當作標桿尺度來判斷佛陀之法,這樣判斷是要把自己判到三惡道里去的。

 

其實歸根結蒂,聞佛法恭敬與否,那是他個人多生累劫的福報因緣造成的,有福報得到解脫,有福報享受到永恒極樂的人,他一聽聞到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就會非常恭敬非常法喜。福報不夠的,就會被他自己的黑業因果障住,他就不恭敬,聽不進去甚至遠離,那他就只有繼續輪迴痛苦的因緣,很難得到解脫。至於妖魔,他們不僅不恭敬聽聞,還會謾罵呢!因為他的本質是魔嘛,或是魚骨子,為妖孽所惑,這個本質決定他一定會破壞佛法的嘛,但那有什麼用?除了害自己,謾罵污染對佛陀毫無作用,地獄刀山油鍋在佛陀腳下都會化為甘露蓮池。

 

說到這里,我又要說道說道有些自己不知道自己邪惡的愚癡人。有人說,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某些仁波且或法師弟子行為不正,這樣會污染到偉大的佛陀師父第三世多杰羌佛。這樣的認識,粗聽起來很正義,頗虔誠,其實邪惡得很,愚癡得很,可憐得很,但他們自己不知道,因為他們完全不懂佛法。這個世界有很多所謂的學佛修行人,以其盡量的虔誠心研學經教行持,修佛法,早晚勤懇聽聞法語,應該說這類人是虔誠的吧,是佛弟子吧?那可不見得,這當中有些人不但不懂佛法,甚至連基本的教義都不了解。打個比方,五金之各性,金銀銅鐵錫,就是不同,本質完全不一樣。黃銅跟黃金,都是黃色,但黃銅就是銅,無論怎麼渲染也是銅。而黃金本質就是金,無論怎麼遮、怎麼染,它都是金。金、銀、銅、鐵、錫,正如羅漢果、登地聖、大覺佛一樣,羅漢就是羅漢的道量,無論怎麼讚嘆吹抬也只是羅漢的道量,佛陀本覺就是佛,無論怎麼樣污染也染不上污垢的,那污垢在佛陀的身上,會成為甘露,佛陀的覺境,會把一切不凈業化為菩提,讓眾生效仿學習,慚愧覺醒。所謂自說污染佛陀,其實是污染心生執我的那個本具邪見人,所染的是那一個認為佛陀被染的人。認佛陀會被污染,其惡性有三:其一惡性者,聽聞法音心不能相應;其二惡性者,他口口聲聲稱佛陀,其實佛陀在他心中根本不是真正的佛陀;其三惡性者,把佛陀看成凡人而不知惡,認為佛都會受污染,受外界言論牽引,用混亂的凡夫心態思維判斷佛行,卻忘了本,佛乃聖量所覺,不受言論牽變,牽變的恰恰是自己心隨境轉,此類人從骨子里頭就沒有把佛陀當過佛,而是依外界邪論來評佛陀教言的根本,這類人不但不是佛教徒,而且是愚癡到了以極惡污染自己的程度,竟然認為佛陀會受污染,哪知道是自己的心受污染了,自己不是真正虔誠的佛弟子,才會有這種邪知邪見的想法。一隻蜥蜴,要充作龍,牠雖然也有四隻腳,牠雖然很會模仿龍的樣子,但牠畢竟不是龍,再怎麼跳也衝不上云霄。就算蜥蜴把口水都吐向龍,把牠身上的一切臭惡都灑向龍,龍還是龍,不管怎麼污染都是龍,因為牠本質就是龍。而蜥蜴就是蜥蜴,再怎麼夸張渲染,也成不了龍。豬就是豬,怎麼說牠也是豬,因為牠畢竟是愚癡的,有一種豬的愚癡在於認為自己可以冒稱大象,有句俗話叫做“豬嘴上插蔥,裝象”。有用嗎?豬在嘴上插一萬根蔥,蔥也還是蔥,變不成象牙,而豬也還是頭豬,無論搞什麼花樣豬也變不成象,更污染不了大象的本質和形象,相反,豬的這些名堂只會更加暴露出自己的矮小、愚笨和齷臟邋齪,同樣遭受每年宰殺,慘不忍睹,低下無奈。含義甚深,各自思維吧。

 

還有些所謂的大德,頂著法王的頭銜,可憐得不堪一論,自己毫無實證聖量,他給第三世多杰羌佛寫了賀函,第三世多杰羌佛愛護一切眾生,國際佛教僧尼總會把這賀函用了,結果這如豬一樣愚癡的人頭,竟然說當時他不知道這賀函要登在書上,所以才寫的。大家想一想,這是聖人嗎?聖人連一點預知未來的道境都不具備嗎?更何況出爾反爾的是什麼人?我想大家都明白吧,比有道德的普通人還差得多,可憐他都不曉得!更何況第三世多杰羌佛寶書中的大聖德多得很,你這樣的假聖比起那些真正的大聖仁波且,能算什么呢?

 

還有一些人在問哪些仁波且或法師是如法的,哪些是不如法的。我不知道哪些人如法哪些人不如法,我只知道哪些行為如法,哪些行為不如法,我只知道不管是法王也好,仁波且也好,法師也好,普通修行人也好,凡是落入師父第三世多杰羌佛開示的《一百二十八條邪惡見和錯誤知見》的三業之行,都是不如法的,不可依止的;相反,未落入一百二十八條的,就是如法的大德行持,可以依止;凡是落入人我是非,整天東家長西家短,爭強好勝,想方設法炫耀自己,表現自己,想自己的名聲利益多過眾生利益的,都是不如法的,不可依止的;不見人我是非,慚愧謙遜,行六度,行四無量,嚴持三聚凈戒,發菩提心真心利益眾生、救度眾生的,都是如法的,可以依止的。

 

我說的話可能有些人覺得很難聽,難聽就難聽吧,只要有人看過以後能生起反省,去除邪見,端正修行,罵我也好,難聽也值得了。我常常在想,為什麼有些人那麼愚鈍,有緣跟隨那麼偉大的第三世多杰羌佛學習,卻就是抱著我執邪見不放,怎麼不知道如法修行提升自己的福報,趕快學到佛法成就啊?我的佛陀師父是多麼的偉大啊,三十大類的智慧成就有目共睹,那是真正佛陀智慧的展顯,這些我暫且不說,我就只說佛陀師父傳給我的《現量大圓滿法》,讓我一個時辰內由凡入聖,進入聖境,隨時與佛菩薩們相處在一起;佛陀師父傳給我的《金剛換體禪》,同樣一個時辰內讓我的神識飛出體外,上天入地,而且可以自由出入自己的身體,那真是無法思議的境界;佛陀師父傳給我的《攤屍拙火定》,可以把我的體溫提高到華氏近兩百度,把身上的黑業病障都燒掉了,而且還能為別人治病。不光是我,還有很多我的師兄弟都學到佛陀師父傳的法得到了大成就,像莫知仁波且、錄東贊仁波且、妙空法師、丹貝仁波且等等還有好多,都修成了很高的道果,這些不是真正的佛法是什麼?不僅是真正的佛法,而且是所有佛法中,成就眾生最快最高的無上大法!不是我和我的師兄們本身有什麼本事,在學到佛陀師父的法之前,雖然在西藏、印度等東碰西撞參學了很多年,理論書本里摸爬滾打,但始終不過普通人而已,沒什麼兩樣,是佛陀師父的如來正法《解脫大手印》讓我們徹底脫胎換骨、轉凡入聖。我現在身處偉大的佛陀法益中,利樂無窮,難以言表的幸福。所以我勸告有些人,不要整天有的沒的亂七八糟瞎分析,是非纏身,邪見擋道,流連於愚癡的我執我見而學不到偉大佛法,到時候還要去輪迴痛苦,那就太不劃算,太對不起自己了。修行的路要走得直走得正,要把《一百二十八條邪惡見和錯誤知見》作為鞭子,隨時鞭策自己走在正路上,更重要的是三時之中要解輪迴結,這樣才能與諸佛菩薩相應,學到、受用到真正的佛法,修出道果來,只有道果才是聖量,除此都叫空洞理論,或邪見胡說。

http://goo.gl/FG2mSb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