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心得分享-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回想2007年, 那時因剛換了工作環境, 所以非常的忙錄。 有時加班到整晚, 隔天還要繼續工作, 長期下來身體與心裡都受不了, 好像機器人一樣, 一直不停地工作、工作, 總覺得人生就是為了三餐, 不停地工作着。

 

且要付出相當的時間與心力, 所以有時心裡會有莫名的感傷, 直到我的朋友帶我到菩提精舍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後, 整個人像充了電似的, 心裡有莫名的歡喜, 就像找到可讓心靈滿足快樂的寶一樣, 之後一到假日或有時間就往精舍跑。

 

當時也因工作太累的原因, 有長期頭痛病, 痛起來真的要我的命。就好像被鐵鎚敲過, 痛的很, 有時也會流鼻血, 也去看過醫生, 样样都檢查過,  就是查不出什麼原因。當時想过減輕工作量, 但又怕影響生產進度, 同时頭痛問題也無法減輕, 真讓我相當的困擾, 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在一次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後, 跟精舍的法師聊起身體狀況, 於是法師拿了一可顆紅色的聖丸(甘露丸)讓我吃下。回家後, 我感覺到身體像被針扎到, 就像針灸的感覺, 在全身流走。當下我也沒多想什麼, 不知過了多久, 在工作時突然察覺到自己最近好像不再頭痛也沒流鼻血了。 這時回想到吃下甘露丸回到家時的感受, 當時感動得流下眼淚, 這頭痛病痛好幾年了, 治都治不好, 心裡无比激動,不由自主地吶喊著: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讓弟子有此因緣遇到如來正法,  讓弟子身心都得到加持, 弟子願一生努力跟隨著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學習如來正法, 永不停歇。

 

                                                 懺愧弟子

                                                       JO

英文翻譯/Enlish Translationhttp://dharma-hhdorjechangbuddhaiii.org/i-am-grateful-to-h-h-dorje-chang-buddha-iii/

此文章鏈接:http://goo.gl/ksOgn6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