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佛降世的背后》七、诽谤佛陀的都是什么人

古佛降世的背后》七、诽谤佛陀的都是什么人

      第三世多杰羌佛已经被合法认证,佛陀身份名正言顺,是人类世界史无前例的名正言顺。羌佛秉承一贯的无我无私的伟大行持,自然感召学佛行人和有慧根的众生的爱戴和敬仰,前来依止修学求教,以期解脱成就。但同时从羌佛降世以来,也如同释迦牟尼佛两千年前住世一样,除了赞叹佛陀的慈悲、证德证量的声音外,也有对佛陀诽谤的恶语。这些声音都来自哪里?来自假圣真凡的妖人、需要诈骗他人钱财为生的骗子、破坏佛法事业的妖魔以及愚痴之极自以为是的凡夫笨蛋。

      羌佛因慈悲怜悯末法众生发愿不收众生供养,只担众生罪业,把佛陀的功德回向众生,这是何等广博的慈悲和愿力。佛陀虽然不收众生供养,但对一切虔诚学佛、真心想供养的众生无不慈悲加持 !佛陀身份被认证后,依然照常宣布自己:“是与大家一样的普通行人,这世界的佛教教主是释迦牟尼佛,我没有资格收供养,但佛教的行人应供养佛教正宗寺庙、正规守戒学佛的出家人、大德高僧,这是释迦佛陀的教戒,应行持"。这样的无我慈悲十方诸佛皆应赞叹。谤佛的人竟然也会诟病,说释迦世尊让收供养,羌佛不收是违背世尊教诫。这样的家伙究竟有没有人心,羌佛说法多少次了,弟子虔诚的供养之心,羌佛收下了,弟子如法修行关爱众生就是最好的供养,羌佛一样加持传法,只是不收众生供养的财物。这才是我佛如来的实显慈悲。反观大肆敛财的人,说世尊让收供养,这真是不要脸之极,世尊让众生供养的是戒行清净、能为众生种福田的圣者大德高僧,没有让众生供养邪师骗子、更不会让众生供养妖魔、不懂佛法的妖人,那只会让众生随之堕落 !你是哪一类?妄语犯戒、盘剥众生、谤佛诽经,做尽坏事,还胆敢公然以邪充正骗收众生供养,真是地狱有份 !还口口声声说世尊的教诫,世尊让你不打妄语、让你断除贪心、让你修学五明、让你忍辱无私利他、让你修证无量智慧和神通证量为利众生,让你宁舍生命不舍法,让你恭敬诸佛菩萨,让你不要愚痴,你哪一点做到了?就是一个假修行真贪色夺财的骗子而已。

      诽谤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人中有佛教世俗谛上的个别所谓领袖,其实不是真正的圣德,而是没有证德证境、身穿佛教外衣的冒牌货色。因为无法在定境中明了降世的是谁,更因为羌佛的佛陀身份、羌佛的教法言行及教授正知正见影响到该人的既得利益,所以贪图财色者为了保住自己的利益,只得直接加以否定,不承认反而诽谤。而与其有管辖隶属关系的人或门下徒,如果是为了世俗的利益,也自然会迎合否定的意见。所以即便贵为一派所谓的大法王尊者也能出尔反尔,暴露出真实的凡夫本相,为利益而不顾因果事实,打妄语欺骗众生。这些诽谤、否定、为利益而编假话谤毒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人,一把年纪,自己又没有一点圣证量、没有智慧,只有世俗假聪明,以挂大招牌身份一时蒙骗世人而已。有些人也不想一想,连假话都敢说、做过的事都不承认,连凡夫中的好人都不如,会是真的圣者呢,还是缺德的人呢?跟他学假法,不同担黑业犯罪吗?真圣者为什么不具五明高度呢?为什么老态龙钟、没有一点圣者德相呢?是真的圣人菩萨转世吗?具有菩萨智吗?为什么一面装起大智者而另一面却看的是众生的钱,不是接待收供养,就是传法收财物,甚至硬性掠取做讲演卖门票。拿不出智慧表显圣者德相来相应身份,根本就是一个非常一般极其低劣的人,不要说智慧了,聪明都谈不上,非要认为他是学者、专家、大圣人,什么教派大领袖,我们想一想,你智商会那么低,相貌长得那么困难吗?菩萨就不会长出一副漂亮庄严相吗?你们称大圣人、教派领袖哦 !并不是我等一般修行人,形象普通一点也正常,好意思称圣人,那副德性、那副形象只能让人笑痛肚子。如果是圣人,为什么不展显一把圣智慧,把羌佛的石中藏雾雕一个出来?圣人连这点本事都没有吗?当然他做不到 !一个凡夫充圣之人,没有圣人智慧,怎么做得到超凡显圣的圣迹艺术呢?

      谤佛之人的跟随者们,你们应该深思的时候了:你的上师、你们的长德学者究竟是什么人?

      今天明说了吧,这样的上师不是圣者,身体的结构就是凡夫,思想的界域也是凡夫,做出的言行不是好人,而且是罪业深重的凡夫 !!当今世界上一些法王、尊者、仁波切、堪布、格西、法师,外表看上去是正派法脉,乃至是大传人,实际上是彻头彻尾的披着佛教法衣之可怜众生,有的乃至是妖孽 !破坏十方诸佛和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渡生事业是魔王给的任务,但他们毕竟是凡夫,表现出来的没有智慧,只有恶毒和愚痴,破坏起正法来错漏百出,处处露馅。因为他们经教不通只能骗外行,甚而着出几十本、上百本书假显一代宗师,也只是在蒙骗外行,说到实处,书上都是在胡说八道,违经叛教,根本就是一个假智者,毫无菩萨的影子,没有五明显给大家看到,怎奈释迦佛陀早就给他们下了一个缚妖套:“菩萨在五明中得",他们逃不脱佛陀规定的律定标准。只要有一点点聪明的人,就会看出他们身穿法衣,实际上是假堪布、假法王、假法师,虽然外表已几十年在佛教招摇,但内质是假货色,有的是谤佛诽经、破坏如来正法、残杀众生的邪恶妖人,表面上好像是公开讲经传法的圣者,实际上内容却离经叛道,是在变相地谤佛诽经 !可怜的是行人往往是外行,根本不知,被迷在罐中。很多人都称大菩萨来骗外行,佛教徒应该注意,如果是大菩萨,就算形象没有长好,那也应该有五明,没有五明,至少去显出菩萨道行,考下日月轮圣德证书,来证明自己就是货真价实的菩萨转世者吧,否则用任何说辞都不是菩萨人物。

      这些冒充菩萨的假堪布、假法王、假法师不但谤佛诽经,还侮辱圣贤 !第三世多杰羌佛是由西藏第一圣德阿秋法王认证的,难道阿秋法王是假圣人、会认错吗?第三世多杰羌佛是由宁玛派第三任总教主贝诺法王确认附议的,难道贝诺法王也是假圣人吗?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楚西法王、达龙哲珠法王、秋吉崔钦法王、萨迦达钦法王、夏玛巴摄政王、嘉察国师、夏珠秋杨法王、觉囊总法王吉美多吉写了认证贺函的,难道他们都是假的法王、摄政、都是骗子为第三世多杰羌佛写假文证吗?再进一步,除了上述这些法王、摄政,难道龙钦宁体佛法最高领袖多珠钦大圣法王也是写假文证骗人的吗?多珠钦大法王是色达五明佛学院晋美彭措的上师,竟然有晋美彭措的弟子、地位很低的活佛、堪布,敢公开破坏诽谤法王们的认证 !比起这些法王、摄政王来,诽谤佛陀的这些活佛、堪布渺小得可怜,有什么资质证量敢诽谤这些大圣法王摄政王的认证、附议?

      在第三世多杰羌佛大法会于香港举行的当天,有两人宣称他们是从色达五明佛学院来的,在会场大肆妖言惑众,说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藉心经说真谛》是邪教不是正法。问题是对一本从来没有看过的佛书,你怎么知道它是邪是正呢?明确说吧,那是第一天发行,包括在大会的法师、法王,没有任何人看过。根本不知道内容竟然就妄言说是邪书,其愚痴的程度简直是匪夷所思。为什么这么做呢,不得不让人们得出结论:专为破坏如来正法而来 !这不是妖魔行为是什么?

      千里迢迢来闹场的人,结果被正法之威德正气吓得三魂丢了两魄,狼狈逃跑了,跟随者们,如果你的上师是真正的好人,即使是稍有修养的人,也绝不会轻易对没有看过的佛书妄加诽谤,不会对比他地位圣量高得太多的大圣法王、摄政王们进行否认。多珠钦法王、阿秋法王、贝诺法王、吉美多吉法王、萨迦达钦法王、秋吉崔钦法王、楚西法王、达龙哲珠法王、公保都穆曲杰法王、夏玛巴摄政王、嘉察国师、夏珠秋杨法王等,这些人里,随便哪一个无论从出世间法上的证德证量还是世间法上的地位声望,都不是你们谤佛的什么上师能够比拟的,天地之别,想都别想,这些大圣都认证恭贺附议第三世多杰羌佛古佛再来的身份,你们以及你们的什么上师竟然随意否定了 !如此愚痴自以为是,只是令自己成为佛教界的一个笑话而已。而且连个基本门规家教都没有,竟敢搅闹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会现场,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你们要清醒,羌佛和圣德们不计较你等,否则早已把你们的论说开示、文理教法、邪说恶见、违经演说批得体无完肤,可笑啊,你们竟不知世间还有羞耻二字,还敢号称上师佛弟子 !

      这些诽谤佛陀之妖孽活佛、堪布、法师、居士不但谤佛诽经、侮辱贤圣,也同样欺师灭祖,是地地道道的忤逆不孝。因为他们明目张胆地大肆诽谤他自己的师爷、师父,否决大圣者们的定论。身为弟子的可以思考一下,连晋美彭措都是多珠钦法王的弟子,你们的上师又只是晋美彭措的弟子而已,那他能跟多珠钦法王相提并论吗?是他说的正确还是多珠钦法王说的正确?是他说的正确还是阿秋法王说的正确?是他说的正确还是贝诺法王说的正确?是他说的正确还是楚西法王说的正确?是他说的正确还是达龙哲珠法王说的正确?是他说的正确还是吉美多吉法王说的正确?现在你们想一想,你的上师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是好人呢还是妖人呢?是圣人还是阐提罪子呢?殊不知你的那位上师、所谓长德学者罪大恶极,还是那句话,天神降暴雨、飞鸟水上舞已证实了你的那位谤佛者是妖人 !不说是这么多法王、国师了,就只否认当今全世界龙钦宁体独掌总教主多珠钦大法王一人的文证,这些否认者就是该堕无间地狱的妖人了,犯下的是十恶阐提之罪,更何况加上阿秋法王、贝诺法王、楚西法王、达龙哲珠法王、吉美多吉法王等等圣德的文证,你想过吗,你跟着你的上师是什么下场?欺师灭祖,地狱重罪等着你 !!!这不是骂你,是关心你,快忏悔吧,到地狱时就晚了 !!!!

      跟着这些邪师的愚痴之人,造文谤羌佛,罪大如山 !而且,听你所谓的大法王、尊者、堪布的邪说,竟然把《多杰羌佛第三世》宝书丢进垃圾桶、丢进厕所洗手间,这不可以的 !而是要尽最纯净的恭敬之心尊敬,懂了吗?真是愚痴到了极点,罪到顶极呀 !不要说那本书上有原始古佛多杰羌佛的佛像,就只书上释迦牟尼佛的法相、观音菩萨的法相、其他佛陀们的法相、其他菩萨们的法相和佛号,都应以身口意施之无上尊敬,必须致以最崇高的供奉。这些不但不供反而将其丢进垃圾桶犯下如此恶行罪业的家伙,你自己说,如此下作低劣的行为,难道不直接到地狱报到吗?就如此着急下堕吗?连三思而后行这样简单的道理都不懂吗?

      何况,《多杰羌佛第三世》这本书哪里有问题?羌佛三十大类的成就哪一个不是事实?羌佛所讲的法义哪一处不合法理?《宝积经》里世尊开示,“佛之宣说有四辩才,要与利益相应,非不利益相应;与法相应,非不与法相应;烦恼灭尽相应非与烦恼增长相应,与涅盘功德相应非与生死过漏相应。"粗浅解释一下,就是凡是佛之讲法,都要与众生有利益,都要与佛法真谛义理相契合,都要使众生听闻后消解烦恼,而不是增长烦恼;都要有助于众生证到功德涅盘,而不是再沾染黑业有漏之法,从而生死过患轮转六道。羌佛法音所讲,羌佛论着所言,处处满足此四法要求。而诽谤佛陀,让弟子把有佛像、有佛菩萨名号的书丢掉污辱的人,这样的言行,正好与佛意相背。从没听说过如来正法门脉的门人,敢不恭敬诸佛菩萨法相法号,更不用说丢弃污染 !真是不打自招,这样的行为怎么会是学佛行人?必然是妖人魔子 !!!要知道,真正的佛弟子,对诸佛菩萨无比尊敬,只有顶礼赞叹,三业供养,胆敢把佛像毁灭,而无视因果业报的,只有愚痴的妖魔无疑。口说自己是佛弟子,其实是假的,而是身穿法衣的人妖骗子。真正的佛弟子,哪一个不是尊敬诸佛菩萨犹如尊敬自己的父母?什么人会把自己敬爱的父母的姓名及照片故意丢到垃圾桶里?丢进厕所洗手间?什么人会这么做?只有蔑视和仇恨父母的人,根本将父母不屑一顾的孽障之人。仇视佛陀的只有妖魔,妖魔的目的是败坏如来教法,愚痴的弟子根本是认贼作父,但末法时期,这样的愚痴之人又何其多啊 !

      历来的高僧大德,因其自身智慧通达,辩才无碍,所以自然对于邪法的理论,依法依理,剥丝抽茧,一一驳斥,这是学佛人的一门功课。那些诽谤羌佛所说法义不是如来正法的人,应该真正做的工作,是好好听闻法音和羌佛所说法义,然后,依照佛法的因明正理,科学、客观、合乎逻辑的来进行指正和驳斥,哪些说法不符合如来正法的法义,为什么不符合。同时应当示现给众生,用释迦佛陀规定的菩萨必具的圣量来证明,拿出五明实际成果来证明你是符合世尊规定、具备了菩萨身份、是有资格指责的,所以一定会示现出比第三世多杰羌佛所讲更高、更圆满的法义,示现更大的智慧和证量,喊天神来当众证明、喊龙天护法佛菩萨们在大众面前降下甘露来证明你超凡入顶圣,证明你有权指正,你不是凡夫个人说了算的,而是诸佛菩萨为你作证的,或者也当众喊飞鸟们在游泳池上跳点水舞、喊天神两秒钟降暴雨伴舞,以证明羌佛的成就根本不如你才是,而不是只会在你的弟子们面前说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何不好,自己却拿不出实际的道行证明给弟子看,只会说空洞来骗他们。不过,笔者可以断言,这些诽谤的人是做梦都做不到这以上几点的,毕竟是凡夫俗子,乃至骗子妖人,连佛陀规定的五明都没有,哪还有资格通得了佛菩萨、天神、飞鸟呢?只能地狱有份。

      读罢《藉心经说真谛》,只有一句:佛陀就是佛陀 !看看几千年来,对心经的讲义,对般若的鉴道,对缘起性空的透彻无与伦比的阐述,谁能用这么平实和普通的言辞,把无上的人生、万物、宇宙真谛义理平中见奇地说得如此清楚,深者见深,浅者见浅,巴心体贴。而羌佛所说《了义经》却与《藉心经说真谛》文风两端,异然形成南北格调,差高远趣,各含妙义,《了义经》与释迦佛陀所说《金刚经》,各展性空真如,其语言精道,却含义广博,玄机奥妙无穷,高古无量,说透如来法报化身,了明不生不灭真谛,非二乘之圣能悟得其心印,实堪至宝绝顶之经。笔者这些年也看了一些所谓高僧大德大活佛大喇嘛讲经说法的内容,或者是著作,或者有机会接触到一些寺庙里的修行大德,不说证量,只是在教法的讲解上,逻辑的错误,法理紊乱混杂,或者是法义上的矛盾或违背基本法理之处,真是满书皆是。披着袈裟胡说八道,打着学者牌子,满肚子荒唐谬论,或者名头是大得很,享誉世界,却是胡言乱语。自己不能了道,就以为世间没有道;自己不能证道,就以为没人能证道;自己没有圣证量,就以为世间有圣证量的说法都是假的,还说释迦牟尼佛也没有圣证量,反对圣证量,殊不知佛经里佛陀处处皆说圣证量,释迦世尊在《杂阿含经》第四九四中还特别规定比丘当学诸神通,凡此种种,这些反对神通证量的都是自欺欺人或者是掩耳盗铃式的人物。其实更重要的是,他们只拿没有实效的错误理论来蒙人,一说到圣证量,第一时间就反对,非常担心会给追随他的人看明白。因为理论可以乱讲一通,蒙骗外行容易,但是真功夫必须有实量才能拿得出来,没有真佛法真道行,他们又要蒙骗世人,只得编造空头理论,只得对不起释迦牟尼佛了,因此必然否认佛讲说和示现的无量神通证境了,乃至说言神通会成魔,以此来辱骂世尊。更有甚者,因为羌佛降世,显密圆通,五明妙谙,无上妙法,渡脱有情,高僧们拜师依止,成就生死自由、肉身不坏、或化虹离世比比皆是,众生闻之,必然皈依,如果跟随了佛陀,谁还会被假的骗呢?所以有些人被断了财路,因此对手下弟子下令,不准听羌佛的法音,不准看羌佛的书,他们深知羌佛法义纯正精辟,五明高峰圆满无缺,而自己邪说法义,一明都达不到高度,如果弟子一当接触羌佛的法音、佛书,就会知道自己是邪知邪见,是拥有虚名的假货色,所以坚决不准看羌佛的书,由此心慌如火烧,特别是羌佛不收供养,越发瞋恨:“羌佛啊 !你不应该出现在这个世界上,让我们丢脸,让我们的财色堡垒被摧毁 !"对那些既得利益的为师者来说,佛陀的出现是不共戴天的仇恨,唯一只有大肆诽谤佛陀,可惜都是妄想。相反的你们看看,佛陀让所有的佛弟子应该去看任何人的书,对比才能学习到好的东西,谁邪谁正,这不已经很清楚了吗?佛陀现世间,是大事因缘,众生跟随佛陀,是福报具足,这一世有缘众生跟随羌佛学佛的因缘已经成熟,不以任何人喜欢不喜欢为转移,是因果的关系,螳臂挡车是挡不住的。

     这些表面一代大德高僧而诽谤羌佛的所谓圣人,你们口口声声五明,可是你通五明吗?通显密吗?你们的五明成果在哪里?考察的结果是没有智慧生发不了五明,乃至一明都没有达到高度,连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边际都沾不上。如果非要说自己通,那就去把美国国际艺术馆的作品做下来吧,或者把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艺术馆里的“一柱擎天"雕塑作品做下来吧,做下来就有五千万美金的奖金 !如果做不下来,那你写的文、开示、说教的所谓如何证到缘起性空、般若智慧,不就是骗人的邪恶知见的邪师论调吗?就老老实实承认自己不符合南无释迦牟尼佛的规定,自己没有佛教的真正佛法,是假圣者,不懂佛法教义,不过是外道的假聪明罢了。否则连羌佛五明之一的工巧明中的百分之一都不具的凡夫,却大言不惭地否认史无前人高峰、显密绝顶、妙谙五明的佛陀,这样的无知愚痴和不懂敬畏,言行本身就是个笑话。这个逻辑要怎么成立,笔者还真是替你们发愁,因为根据因果不昧的定律,你们所做的恰恰就是昧因果的行为,所以才结不出佛法智慧的果,才空口讲说五明,而自己实无一明。如是行为的人,根本不懂也没有涉猎如来正法,成就不了,只能表邪魔的法和愚痴的见,误害众生,带领他们与你一起到地狱痛苦,才会去做世间法上的聪明人都不会做的事,才会去否认大法王、摄政王们的文证,才会不管看没看过的佛书,一概谤成坏的,才会不管释迦佛陀、观音菩萨、五方五佛的法相、圣号,胆敢乱丢污泥坑、垃圾桶、洗手间、用火烧来污辱。这些妖人的弟子们,你们怎么不想一想,你们帮着你们的邪恶妖师一起闹,你们不跟着遭恶报吗?再想一想,把佛菩萨的法相、圣号丢进垃圾堆、洗手间的人,不是邪恶妖师吗?下场是什么,明白了吧?

      谤佛的邪师们,你们这一生还有多少时间呢,妄语谤羌佛,恼害众生慧命这个重罪,有时间消除吗,怎么消除啊?谁的证量高过佛陀,到谁那里忏悔可以解这样的罪业呢,还不明白吗?如果不然,到时候必然堕落下去,因为犯阐提罪,逃不了的,怎么办?受了众生的供养,却不能究竟成就回报有情,众生一粒米,大如须弥山,今生不了道,披毛带角还。这样的果报还只是说不如法修行的后果,还不是恼害众生慧命,谤佛的下场。跟着你们这样的沾满黑业的所谓尊者、法王、活佛、法师、居士,弟子们未来的前途会在哪里呢?怎么会是解脱的路途呢?必然在三恶道中,想想不禁令人心生悲悯。其虔诚以你们为师的众生们,不知因了你们堕落的因缘而去佛甚远。有些人也许有机会能够明白,有福报学习如来正法,更多的不能分辨,或者分辨了无力出离或无缘修学的众生,不知要推迟多久的时间才能如法修行成就。这样的恼害众生慧命的言行是诸佛菩萨所能认可的吗?恐怕只有迫害佛法、残害众生的妖魔才会拍手称赞。再问问这些谤佛人的弟子们,你们现在清楚你的上师是什么人了吗?跟着这样的人学到的是谤佛诽经,欺师灭祖,无异于认贼作父,可以说解脱遥遥无期,地狱今生必入无疑,愚痴可怜之辈还不醒悟忏悔更待何时?!

      还有一类谤佛的人,愚痴固执,知见偏邪,自尚不知,根本没有本事观照因果实相,又不能通读经论明了佛法真谛和义理,用自己养成的知见衡量一切,不合我意否定一切,这类人是可怜之甚。打着学佛的幌子,却不做学佛和修行的事,自以为明白佛法,其实根本连门都没入,连基础知识和基本教理都弄不清楚,就敢置一切事实不顾,置佛陀的无上觉量和德行于不顾,置无上圆融的教法于不顾,置众多圣者的认证、附议、祝贺于不顾,置众多菩萨、尊者、法王、仁波切的恭敬赞叹于不顾,就妄加诽谤和否定,甚而置诸佛菩萨法相圣号于不顾,乃至还有佛教徒可恶之极,以污贬之词直呼南无释迦牟尼佛为释氏,仅凭这些已经罪大如山 !且把这些都放在一边不说,更重要的是,佛陀们为了证实羌佛是真正的多杰羌佛第三世来此世界,降下三色甘露以确认羌佛乃三身圆满佛陀,故第三世多杰羌佛说法,诸佛菩萨、龙天护法才亲临恭贺应证,这些人如此轻慢否定佛菩萨,无间地狱罪有份呢 !不是不知天高地厚的问题,根本是如猪油蒙了心,愚痴到底,如果不立即改悔,必然堕落无尽痛苦。

      还有愚蠢的人竟然说:“出家的比丘、比丘尼怎么能拜多杰羌佛为师?"说这话的人真是愚痴幼稚到了顶点,他蠢到顶点了,怎么没有想过,出家僧众当初是因为要皈依我佛,跟随世尊随时修学离苦得乐之佛法,才成为了比丘、比丘尼,所以比丘、比丘尼是专职跟佛陀学习,起源时就是专门拜佛陀为师的首入弟子,请问众生不跟佛陀学,不拜佛陀为师,要拜哪一个?那么拜多杰羌佛为师,不是才真正符合因果和教诫的吗?说这话的人真是资质太低劣,本末倒置,连出家人的来处都忘得一干二净,白痴到了如此混乱的地步。当然,你可以说那是过去的释迦牟尼佛,好,那我们就说现在的第三世多杰羌佛吧。

      岂不知著名的世界显宗佛教领袖、世界佛教僧伽会主席释悟明长老,虚云老法师的衣钵传人、著名禅宗大师香港竹林禅寺方丈意昭长老,峨嵋山金顶第十三代祖师普观老和尚,佛教南传第一站雾中山开化寺接王亭方丈、已经一百零九岁的果章长老,江西马祖道场龙居寺方丈、金身罗汉的通慧老和尚,以神通着称的永定大和尚,乃至曾任西藏四大教派总法王、全藏八十位大祖师大成就圣者之一的唐东迦波大法王和化虹身坐化的西巴寺学巴派法王大西拉活佛等等,这些以精通法义、严守戒律而为世界佛教徒所敬重的第一等高僧大和尚、僧伽翘楚、一代宗师,他们都要从世界各地赶来给第三世多杰羌佛顶礼拜师,依止修行,学羌佛之佛教正法,其中有获得生死自由、肉身不坏者,有火化出舍利,有化虹而圆寂、有生死自由者、有在医院已经死了几个小时冰冷了又活过来,果然回寺后再度圆寂。而诽谤者仅是小小普通的低下无知比丘,比起以上的世界著名高僧大和尚,能算个什么?此等凡夫俗子黑业邪物拜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资格都不具备,还狂言说出家人不能拜羌佛为师,真是不知羞耻。今天明确告诉你等诽谤羌佛之人,无非就是不值一提的无名鼠辈、劣乱货色,乘末法时期混进佛教,披着佛教外衣混饭吃罢了。世界佛教的顶首大和尚、大法王都拜羌佛为师,这个小得可怜的比丘到底是个什么角色啊?除了请外道去台湾一寺庙抓鬼,残害众生,还会做什么?要知道,鬼道的众生也是诸佛菩萨慈悲的对象啊,六道众生之一,怎们能抓呢?只能利益救度啊 !

      那么多的认证文件和佛陀表法的事实,尤其是诸佛认证,任何密宗大祖师、显宗高僧大德,包括大菩萨,几千年来一个都没有出现过有如此圣境,只有真身降世的羌佛,这是佛史上的第一次。让笔者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这些真实不虚的事实以及无上殊胜的表法怎么就不能让那些愚痴的人清醒呢?而且,对羌佛进行的认证,除了诸佛之外,人间的认证虽然万分之一不及诸佛,但是也同样给普通人指明了一个方向,告诉了人们一个事实。就像世尊降世也有仙人提前告诉国王,在世是转轮圣王,出世是人天导师一样。这些认证的人,是法王、仁波切,他们都知道是佛陀降世,正如第三任世界宁玛派总教主贝诺大法王对扎西卓玛仁波切亲口说:你们师父是佛陀,你们一定看到不可思议的种种圣迹,现在末法时期就需要这样的佛陀住世。对于普通的没有圣证量的那些所谓的高僧来说,有什么理由来怀疑否定?

      这些人最好清醒一下,诽谤羌佛之前好好观照一下自己,你与那些世界第一流的、流着贵族血统的公、侯、伯、子、男、太极、扎萨、大尊者、大法王、大高僧相比,你算老几啊?无非是黄毛未干的贱民而已。说一句不该说的心里话,除了第三世多杰羌佛,把你等看待成父母亲人,在另外那些流着贵族血统的真正大德前,你们无非是打着佛教大旗的外行。你听说过生死自由吗?听说过般若妙智吗?听说过五明妙谙吗?你知道六类师资吗?你能请佛陀当众来虚空降下甘露吗?有附佛外道的邪师说:甘露有什么稀罕?天人像丢破鞋一样,路边随处都能捡到。请问这位骗子师,你只会胡编乱造邪说来骗弟子,就是没有本事捡点甘露给弟子,证明自己说的是真话、没有骗他们,可惜你丢尽了脸就是做不到,是在说假话骗他们,实在是不要脸,如此荒唐的假话都敢拿来骗弟子。今天不要你修甘露给弟子看到,你现在老态不堪,精神困顿,自己能不能返老回春给弟子看一看?能不能做到石头中雕出雾来?敢不敢去亮出理论的真正道行,施般若智,显五明之一工巧明之顶峰,复制雕塑“一柱擎天"、“石中藏雾"、“色韵玄皇",随你复制一个,把五千万美金领走?能不能像羌佛一样,用佛门正法让自己的觉量来圆满福慧不收供养?上述要求做到了,你应该指点,因为你确实是具般若大智、超于凡夫的大圣者,否则你没有资格,因为你就是愚痴邪师、打着佛教旗号的冒牌的佛教徒、正宗的假货色、邪说假理论的人妖,一点成就都没有,还有什么资格和脸皮来任意攻击从不曾有幸拜见的无上般若智、五明妙谙、显密圆通、法超九乘之顶的第三世多杰羌佛大悲之王呢?你一个无知小可,不就是可怜又可笑,无赖低级吗 !

      至于那些对佛法、对羌佛半信半疑之人,还是要对自己多加鼓励,首先去看一看那盘实况录像:“佛陀们认证了第三世多杰羌佛看似平淡圣迹,唯有佛陀能行",多多闻法,熟读和参透羌佛所讲的法义的真谛,自己就会彻底明白羌佛的至高无上之教法了。假以时日,因缘成熟时,必会受到羌佛传法,如法修行会成就解脱的,在此不必多言。

       本来跟这些无知的凡夫或者是恶意诽谤的妖人计较不值当,可是如果不理睬随他胡说八道,不但自己因谤佛而堕落,也会影响到没机会了解事情真相的普通众生,而众生又是佛陀心心念念牵挂的亲人,为了保护佛教正法,为了众生不误入邪途,不得不说这些话,但愿是良药苦口,能有人幡然悔悟不错法缘,再不造罪业。在此笔者也祈请南无H.H.第三世多杰羌佛及诸佛菩萨加持,令这些愚痴的家伙们能够魔障消除,发大忏悔,真正学佛成就,也不至于害了有缘的无数众生,我这个浅薄用以菩提心帮助你们的家伙只能这样尽力了。

http://goo.gl/hAfyqd

進入推薦文章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第三世多杰羌佛獲世界和平獎‪#‎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