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佛降世的背后》五、佛陀降世的意义—  体系完整的教法

《古佛降世的背后》五、佛陀降世的意义—  体系完整的教法

     大事因缘故,佛现世间矣,教法圆满,第三世多杰羌佛带来完整的教法。佛陀的法音包罗万象,含摄三藏经典,显密教义,为众生解脱修行创设了一个圣洁的化城。听闻法音,会深受法乐。绝大多数众生,包括大法王、大尊者、大法师等,是学佛行人,不是证道之人,心会随境迁转。生活中的各种诱惑太多,忙于奔波,难免被世法纠结,但是定期可以听闻佛陀的法音,佛音清远,如清泉涤尘,忙碌间可以得以随时校正而追寻正法,圆满世间出世间福慧二资粮。

     除了大根器之人,很多众生是想要增长福报,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家庭圆满,事业顺利来学佛修行。佛陀的慈悲就是满众生的愿望,所以佛陀讲如何修世间的福报,包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财富充盈、名利增长、社会和乐,而佛陀所讲的法,是无漏之法,只让众生累积功德,而不会造恶增添黑业。俗语讲“仓廪足而知礼节",众生生活的稳定,然后可以求修成佛之路。佛陀深明众生心之所系,所以随缘度化,应机施教,以佛陀的觉量和无边的智慧功德加持给无量众生以解脱成就的因种。

     从佛史上考察,只有佛陀才执掌有完整的教法,其他无论是什么大圣祖师或者菩萨显示,都只是某一派别或一法门的弘扬,无法示现包括世间出世间的内涵显密的完整且系统的教法。羌佛带来的是全部完整的佛法,所以没有门派之别,不分显宗诸门以及密法各派,包括三藏教义以及诸无上灌顶的圆满甚至超越九乘之顶端的密法。从佛土世界带来境行灌顶传法的现量大圆满等大法中大法,更是直接标明佛陀再来的身份。

     佛陀替众生什么都想到了,想要长福报吗,有修福报的法;而一切福慧的基础就是修行,所以直接就告诉《什么叫修行》,怎么修行,而且谁都可以按此修行,从而累积福报和德行;《藉心经说真谛》是出诸佛之母的法,是戒定慧、究竟全知大用涅槃的至高圆满境界,佛法的真谛。《了义经》说佛性是怎么一回事还有佛的前生后世;《解脱大手印》则是用各种高到顶端无上的大法,乃至色究竟天人所享受的无上之法境行灌顶,将具缘具器准备好的众生直接带入常乐我净、福慧圆满的幸福;几千盘法音里则清楚细致地讲明了世尊在三藏十二部经、显密教义里所讲的法义,乃至准备了遍智大菩萨们,究竟圆满三身的无量智成佛的觉行。什么菩萨圣者能具有成佛的觉行法、能够为众生准备如此完整、最高规格的教法,而且如此周到和直接?法义的全面和教法体系的完整决定了其提供者只能是佛陀。而且有无数的实例证实确实如此,普通众生也好,大德法王、圣者菩萨也好,跟随羌佛的教法如法而修,最后都是不可思议的成就,或者自由往升西方极乐世界,或者生死自由,或者证到大法显现大成就境界,或者一个小时证到随时见到佛土世界,或者开顶神识出入自由换体修持等等不一而足。同时羌佛也对有神通证量的弟子严格敕令不允许表现神通,乃至说不以大悲菩提利生者,所显一切皆为“怪力乱神",说此非释迦教法,应以利他菩提修持为正,要六度万行,利益众生,和释迦世尊给弟子的说法如出一辙。当初宾头卢尊者不听世尊教导,显露神通,被佛陀呵斥,也为此不能入涅槃,而住世为众生种福田。羌佛的弟子见慧法师空中高速飞行,被羌佛说她怎么会有此道行,我不信,这种神奇之谈,就算有人有此神异,如此玩弄,必偿重病之报,果然一天后法师重病,由于空中灰尘强力大量进入,眼腺鼻腔化脓,急诊室抢救,法师当场休克,几乎丢命,当时佛陀在欧洲,急电求救于佛,好不容易见慧法师脱险安康。

     佛陀将无上的佛法的真实法理和真正要表显的利生圣量,讲解给众生,示现给世界。告诉众生什么才是真正的佛法,如何修学真正的佛法,这样就不至于因为从未得知真谛而被假的、自称的、甚至根本就是骗子的人所误导。如果已经知道真实的法义和实相表法,相当于有了一个标准,能达到便是真的,不能做到,就是不能做到。不会因无知而被欺骗,从而失去学佛成就解脱的机会或者因无知被误导而堕入偏执邪见不得解脱。

     第三世多杰羌佛为令众生能不被误导,特别说广义大法128条邪恶见和错误知见,教导众生注意鉴别一切借佛论道之人,应证自我,如果所遇之人有所犯,当警惕,该人不是名义上的圣者大德,很可能就是凡夫或者骗子,或为邪知邪见。羌佛赞叹联合国际世界佛教总部设定圣德考试、为圣德们设制段位法衣,帮助行人分辨真假圣凡,行人不至于因被根本不懂佛法的骗子邪师误导而今生不得成就。真正的渡生之人,必大悲利他,无有私念,一切为利益有情,有圣证量的圣德更是如此,一切都是为度化有情而示现的法门,一句话无私利他。然而现实中有太多的人口言实不至,言行不一,稍有检验,原形毕露,守戒都不能,还谈什么为人导师渡脱众生。

 

     更有邪师冒圣之骗子,进行所谓法理开示和出版论述书籍,八方流通,笔者也曾阅读这些所谓的流通著作,一看之下,发现其实他们对佛法真谛一窍不通,开口乱讲。虽然有极少人士能沾一点边,但错漏真谛、含混教理的现象则非常严重,现在想来却也正常。一派宗师,毕竟只是一个大法王或大师而已,比之佛陀已经伸手不及其足,焉能望其项背?两者之差何止云端平川之遥?这也算正常,但由于错解法义,往往让修学者落于地狱火海,至少长处三大阿僧祗劫,还得广修六度万行,奈何众生不知圣谛,不能分辨。

     羌佛的《藉心经说真谛》的应世,正是提供了一面体显无上智慧之光的法理之镜,法光应照下,两相比鉴,将那些人所开示的错误和论述中的问题、含混不清、污垢邪说之处照得清清楚楚,无有遁形:有的一知半解,有的法理乱组合,有的全是一派邪说 !《藉心经说真谛》的面世,当使末法时期的法王、尊者、法师、真修行人受益良多,反之自然令邪魔之众怖畏、惨怜不堪、忧愁不已、嗔恼极度,必将视之为敌。因邪魔众等,也会身披袈裟,示现大德,或投胎为宗派大法王、尊者、活佛、大法师、大居士、大学者,也在所谓讲经说法,也说去恶修善,也现慈悲假相,如此这般,形式上做足架势,收红包笑颜满面,无钱供心态不宣,可是他们因其邪魔本质,所讲处处违经背教,胡说八道,说到性空真如之谛,怎样都是在有为生灭法里打转,不解缘起当体性空,不可能明了无上妙智,般若真谛,三身境界。也就不知般若,不识般若,不能讲说般若智理,更不用提证到般若真谛。可以说般若之法即是宇宙人生真谛,解脱成圣必修之大法,是出诸佛菩萨之根本大法,也相对自然成为一部照妖镜,镜光所及,正邪真伪,高下立判。《藉心经说真谛》的出世正是应时应机,佛之无上妙智所显,佛之大悲菩提所聚。

     释迦世尊示寂之后,有多少佛弟子会因想念佛陀而感慨:佛在世时我沉沦,佛灭渡后我出生;忏悔此生多业障,不见如来金色身。在无数个夜里,暗自饮泣,自身业障深重,不能得逢佛陀住世,也会祈请佛陀再来。不知道几千年来有多少的佛子如是般祈请过,也许正因为这样的祈请和哀告,感动了多杰羌佛再来人间第三世。不管是哪些众生和羌佛的因缘成熟,也不管是羌佛何时应缘必至,不管任何原因,佛陀的事业众生不能理解,也不需要理解。我只知道,感恩十方诸佛,感恩十方诸佛慈悲加持啊,逢此末法时期,真的佛陀降世了,带来了无上正法,适合这一世的有缘众生 !几千年来的显密法义,祂老人家都知道;一切能在此世界成就众生,令众生快速解脱的法,祂老人家都有 !古佛再来,在释迦世尊时调教诸大阿罗汉和诸菩萨的维摩诘圣尊,这一世用更殊胜的佛陀真身的法缘到来,这一世的有缘众生们是多大的福报啊,除了至诚顶礼感恩,作为一名普通的众生和佛弟子,还有什么可说的呢 !

 

     在笔者看来,佛陀降世的意义,从法义上将给众生一个可以期许的未来,而且是决定可以实行的未来,此即圆满了佛陀降世的四个内容:开佛知见,示佛知见,令众生悟佛知见并入佛知见道。佛陀用一系列的法给了众生一个清晰的道路,宽广、直接,如法修行,功行并举,就能成就 !为此可以这样讲: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此娑婆世界末法时期众生最大的恩人 !!!众生听闻羌佛所讲的法义必会法喜充满,而佛陀如虚空无量宽广的慈悲和为众生所示现的一切有为无为之法必能利益无边的有情,因为显现的都是前无古德祖师可及、绝无仅有之圣量,笔者毫无半分夸张,难道不是这样吗?前代古德祖师哪一位可及呢?有哪一位作出了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成就呢?仅就五明,也找不到一位有羌佛实证五明的完美和高度,如果有人认为我故意吹嘘,那你就点出一位古德祖师的名字让大家摆开来比一下吧,告诉你,找不到的,事实如此 !!!

http://goo.gl/rXwz6L

請按此進入 推薦文章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華藏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