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德高僧們對提問答案的綱要

聖德高僧們對提問答案的綱要

 

第一道綱要:莫知尊者親自答覆對他的六個提問:

(1)他不是大聖德地位。

(2)他沒有證到金釦三段道行,沒有證到不退地菩薩。

(3)他為弟子灌不了內密頂,但能做借灌內密頂。

(4)他不收弟子。

(5)「千年難見的真佛法現前」錄像帶中修拙火燒傷高僧大德們,是他用的功夫。

(6)當天是有一個活佛名稱的凡夫,怕燒傷丟臉,嚇得不敢入場。

 

第二道綱要:灌內密頂必須通過兩個關,缺一關都不可,灌頂師同意只是過了第一關,可是一當對內密灌頂師有疑心或說假話,就犯根本戒了,佛菩薩本尊就不同意通過第二關為你灌頂傳法,哪怕就是勉強灌了頂,也不會有任何受用。

 

第三道綱要:內密灌頂的作用是請佛菩薩來壇場接收弟子!!必須是非常虔誠並為佛行事業,做了真實貢獻的人!!!才能合格受灌。如果是盡了最虔誠供養巨聖德,則可受到本尊法緣一品灌頂獲至寶甘露滅障,在十二小時之內,親見虛空佛菩薩,學到至高大法,當下轉凡成聖,並舉出一名大家見到的實證例子,詳見第三道答案的全文內容。

 

第四道綱要:指出這世界上最好的修行修法百分之百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的修行和修法,如《解脫大手印》的行和法,學羌佛的法已經渡脫的有名有姓的高僧大德很多,無人能比,這就是對你的成就解脫的保證。

 

第五道綱要:表明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觀點是各宗各派平等,各有所涉,重點是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依教行持,有了大悲善業本質,才能學到大佛法,快捷成就。但聖德們為什麼強調內密的法規,為了行人們防止邪師騙子,這是一個方面,更重要的是唯一只有內密灌頂,才能讓佛弟子即時與佛菩薩本尊通達,如果是境行聖因種子灌頂,當下見虛空佛菩薩,並從此隨時能進入聖境世界。

 

第六道綱要:凡是如來正法門中,都會出現叛徒,因為正法的宗旨是利益眾生,渡生成聖,不准邪惡騙人,這就不符合邪師騙子傳假佛法騙財騙色的目的了,由於正法擋了騙子們的財色之路,他們當然的視之為對立,所以必然為了走自己的詐騙之路,唯一只有選擇叛變。

 

第七道綱要:「境行灌頂」與「境行加持」,從現象上看,如開頂、如現量大圓滿的初境都類似,其實完全是不同的性質,灌頂是佛菩薩親自接收弟子,而加持是佛菩薩只作加持並沒有接收弟子。另外有人把自己接受巨聖德加持的顯相,在弟子面前冒充是受的灌頂,甚至更缺德去欺騙弟子,含混說成是他的道行法力,這類人非常之多,都是凡夫加騙子,具體請諮詢總部便知。

 

第八道綱要:有為師之人,把自己接受大聖師的灌頂或加持,偷樑換柱來冒稱他能為弟子灌內密頂。注意:凡是受過內密灌頂必須要有一條度量金剛繩,沒有這個信物可能只是內密加持,或者根本就是騙人的。誰是什麼資格,請諮詢總部,假不了,有案記載。

 

第九道綱要:何謂「上金剛三杵」?三杵即是:「地杵」:六十歲左右,170斤左右的人,單手上200磅重地杵。「天杵」:110磅重,「法杵」展內力,天、地杵是體力和身體健康的驗證,體重在170斤,五十歲左右,上供地杵210磅,四十歲左右,上供220磅,三十歲左右,上供230磅,二十歲左右,上供240磅,如果體重超過170斤,每超一斤體重加重重量一斤。為何「上金剛三杵」和「送菩薩一表」是內密壇場必須的嚴格法規,請看原文。

 

第十道綱要:內密壇場在建堂師圓寂三年三個月就會成為普通壇場,不再有任何內密作用了,但符合法規的正法佛堂不受時間限制。

          

第十一道綱要:示範「上金剛三杵」的是一位大活佛,我們無權告知其法號,他是美籍活佛,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否收過泰國那個人作弟子,請見原文答覆。

 

第十二道綱要:能作借灌內密的上師,必須具三大條件,缺一不可!!!三段金釦聖德作不了「本尊法緣灌頂」,只能作真正內密灌頂,可是必須要在上了金剛三杵、完成菩薩一表的真正內密壇場,才作內密灌頂,否則弟子修法不會有受用。

 

第十三道綱要:要成就解脫要經過三大阿僧祇劫(三十八億四千萬年),還要廣修六度萬行,唯一只有內密灌頂才能七世或三世,或今生成就,乃至學到頂聖之法,可當下得成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了,無論任何人,只要按照祂教的行和法去實修,即身可成就。目前世界上還沒有聽說哪裡有真正的內密壇場,旺扎上尊去年已宣布今年之內要在美國建立一個符合兩大法規的真正內密壇場。

 

第十四道綱要:你們問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有內密壇場嗎?答案是從來沒有,既然是佛陀,還需要內密壇場嗎?佛陀所在傳法之處,就地即是勝義悉地的內密壇場。

 

第十五道綱要:證到金釦才是真正的尊者。三段金釦還沒十足的把握能「送菩薩一表」,必須是三段金釦以上才確保能完成「送菩薩一表」。至於不同的人考到相同等級的藍釦段位,但成就道行完全不同,詳見《聖德高僧們的答案綱要和原文》書中的原文答案。

有關問到某人修的大悲觀音加持法,是正法傳承還是波旬魔王子孫的傳承,請諮詢世界佛教總部,否則接受加持者,一當走錯,會霉運痛苦。

 

第十六道綱要:為何有人要反對內密壇場的法規呢?因為凡反對之人必然都是假聖者,真騙子,沒有道行建立得了內密壇場,他們灌的是假內密頂,他們恨透了真佛法的法規,如果不在發現的當下立刻反對,自己就在弟子面前暴露出一貫用來騙人的假內密頂了,這就無法遮蓋自己的騙子本質了,詳見原文答覆。

 

第十七道綱要:魔術大師能用各種燈光、化學,能造地震等,能把飛機、汽車消失,但沒有本事把弟子寫好的紙化虹。「送菩薩一表」必須是巨聖德菩薩的上師才能做到。「送表」是當著眾人不用火燒,虛空菩薩會到場取表化虹飛去。「化表」是用火燒表,哪一個人都會燒。

 

第十八道綱要:金釦一段或二段的成就仍有退道危險,見第十八道答案的原文有實例說明。

 

第十九道綱要:傳承借灌內密至少要有三位受灌弟子。灌頂時的「度量金剛繩」會根據人數切成段和金剛丸打成粉一併分發給被受灌人。單人接受的內密灌頂會有一條一丈五尺到三丈長的「度量金剛繩」,受灌弟子如果沒有一條「度量金剛繩」,就不是接受真正的內密灌頂。灌頂師與受灌弟子間之距離,即是「度量金剛繩」的長度,不得少於五米,持繩者所持的是假繩、真繩請諮詢總部。

 

第二十道綱要:金剛丸雖然堅硬很小,但內部卻是金剛壇場,內密本尊進入後,該丸會變大小高矮,會跳冰姿體操舞、顯神變。

 

第二十一道綱要:南無羌佛從來沒有收過供養。能不能學到佛法,關鍵在真實的虔誠心,發假願的人,本尊菩薩不認可,教了他的法也不會成就。有人霸佔南無羌佛「髮必生」佛行事業的資糧三十年,南無羌佛沒有向她要過回報,這麼大的事,卻在南無羌佛的身心上似乎沒有發生過。

另外,只能作借灌內密的聖德,不是不退地菩薩,有可能退道。

 

第二十二道綱要:佛陀三十二相眉間白毫,不具因緣及對佛菩薩打妄語、不真誠、自私心、破重戒、心地不善、妖人邪魅魍魎、不真心學佛的人,是看不到的。去年十二月,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現了佛陀真容相貌,在同場有百分之七十以上的人親眼見到,各人所見不同,有人只看到臉紅透潤麗如紅珊瑚,而有人看到卻是如太陽放強烈光芒照射,睜不開眼,而眉間白毫神異變化不一,也有人在當下幾分鐘內見到南無羌佛出現兩個完全不同的相,卻也有人什麼也沒有見到,佛陀的三十二相並非固定的,隨類應化,因緣不同,所見不一。

 

第二十三道綱要:「佛降甘露」只有等妙覺菩薩及佛陀能降,大菩薩最多降樹花甘露,樹花甘露與「佛降甘露」天差地別。甘露有不同種類和聖力加持:如

(1)至寶甘露灌頂,能讓當下成就大聖人,證全知涅槃境。

(2)大寶甘露灌頂,不犯甘露護持壽咒戒,壽長125歲,十二年成就解脫,證全知涅槃境。

(3)菩提甘露灌頂,二十年成就解脫,壽長125歲,不犯甘露護持壽咒戒,犯戒15日內,必須真誠懺悔改過,否則流失無效。

(4)菩提甘露沐灑灌,只有百分之五的效果。

(5)甘露丸只有百分之二的效果。

 

第二十四道綱要:能「隔石建壇」和「先知預言」就是真正的不退地巨聖,具備「送菩薩一表」的道行。

 

第二十五道綱要:「良馬空行法」是初級階段的聖法,還建立不了內密壇場,必須要到三段金釦以上才行。南無羌佛說法的修行才是根本,想學「良馬空行法」的人去求另外的大聖德吧。

 

第二十六道綱要:蓮花金釦莫知尊者尚建立不了內密壇場,只能作借灌,你們提到的那些知名人物還在藍釦階段,完全不具建內密壇場的道行,也做不了內密灌頂。

 

第二十七道綱要:教人的師長自己必須深入經教,學懂教理法義,否則必然邪見帶人入邪門墮惡道,因為是佛門中的偽假上師、佛法外行。

 

第二十八道綱要:尊稱並不是尊者,金釦才是尊者,蓮花釦尊者是尊者,三段金釦是上尊,尊者之上,大菩薩之意。再高的藍釦都還沒有達到阿羅漢的道力,不是聖德,只能傳灌內密,借灌不了內密,金釦一段以上未到三段的聖德,只能借灌內密,不能直灌內密頂。極少數的聖人隱姓埋名不考段位,但這種人一定要有聖證量,是絕對大慈大悲,百分之百有五明中的幾明,而且沒有落入128條知見,否則也不是聖者。

 

第二十九道綱要:「世俗法行」是未經擇決或擇決後,本尊沒有到場認可的法和行。「勝義法行」是佛菩薩擇決認可的,佛菩薩只對「勝義法行」負責,凡是「勝義法行」,一句話都不能改動,否則當下成為「世俗法行」乃至成為邪法。

 

第三十道綱要:為何必須在符合兩大法規的內密壇場才能作內密灌頂,原因是為了服務保護學佛修行人,防止邪師騙子詐騙學人,無論多狡猾的邪師騙子,都上不了金剛三杵及完成不了「送菩薩一表」,因此不具道行建立不了內密壇場,唯一只有真正的大聖德、大菩薩,才建立得了內密壇場,而且要在內密壇場灌的內密頂,受灌人才能修得起受用。

 

第三十一道綱要:「送菩薩一表」,是根據表中設定的內容,召請至少是不退地菩薩來現場當著眾人取表,主法大聖師當場當著眾人,把在遠處大家面前的表化虹飛空而去,表被取走了,這說明內容已被接收,這就是正確的,如果表沒有被大菩薩取走,說明佛菩薩不認可,這就是不正確或邪惡的。

 

第三十二道綱要:普通佛堂不是正法佛堂!正法佛堂並不是內密壇場!正法佛堂要有受過內密灌頂的建堂師才能建立,建堂師不能破戒,破了戒建堂師就會失掉建堂道力,但不影響之前所建的佛堂,建堂師必須持有受內密灌頂的三色金剛繩。內密壇場必須是巨聖德、大聖德才能建立。目前沒有內密壇場,所以傳不了建堂法。

 

第三十三道綱要:總部實行考試的目的,是為了幫助大家看清真假善惡,以免上當受騙。偽假之師會有以下的行為:

(1)打著自己是大聖者、大菩薩的牌子行騙。

(2)讓弟子發誓賭咒效忠不變,不准另跟他師。

(3)嚴重違背釋迦佛陀教戒,編假佛法、假課本,殘害信徒,禽獸般猖毒。

(4)以凡充聖,無道、無德、亂倫、騙供養。

(5)經教考試中成了經教外行,錯誤連篇,噓吹自己有聖證量內功,實則體力衰竭病殼,純屬經教、修行、法義的外行。

(6)胡編亂說開示,外道斷滅見,貽害欺騙殘毒廣闊。

 

第三十四道綱要: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佛史上唯一被世界各大宗派領袖、大活佛們認證的佛陀,不是祖師派別某一宗派的教法,也不是密乘、大乘、小乘的獨有一乘教法、對所有佛教的各乘各宗各派一律平等,是與釋迦牟尼佛教理同流體系,純正的佛教佛法。

 

第三十五道綱要:行人都要用128條知見,去應證三段金釦以下(不包括三段)的為師之人。功德有多少高低的不同,供養活佛、法師、寺廟,與供養釋迦佛陀的功德不能相提並論,天差地別,在布達佩斯的乳童具有特大聖因緣捧沙供養南無羌佛,其純淨心行功德絕對無量。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無私、自謙、聖潔,甚至自己發明的「髮必生」,被人霸佔私吞三十年,都沒有一句怨言,不為名利無私無貪,除此之外,南無羌佛的五明高度、佛降甘露、及佛陀特有的三十二相,都證明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就是鐵證如山的佛陀!其善業和聖蹟的事蹟,實例多到幾本書都寫不完,正在整理中。

   

如果你是真正查清詳細的內容,

請結合《聖德高僧們的答案綱要和原文》書中每一道答案的原文研讀。

 

 

              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

                     2018年4月20日

 

 

聖德高僧們對提問答案的綱要PDF

 

聖德高僧們對提問答案的綱要

 

此文章鏈接:https://hzsmails.org/2018/04/%E8%81%96%E5%BE%B7%E9%AB%98%E5%83%A7%E5%80%91%E5%B0%8D%E6%8F%90%E5%95%8F%E7%AD%94%E6%A1%88%E7%9A%84%E7%B6%B1%E8%A6%81/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世界佛教總部

4 Trackbacks / Pingbacks

  1. 頂禮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稀世珍寶
  2. 聖德高僧們對提問答案的綱要 | 頂禮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萬法由心生
  3. 聖德高僧們對提問答案的綱要 | 頂禮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萬法由心生
  4. 聖德高僧們對提問答案的綱要 | 頂禮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萬法由心生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