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佛學院院長多扎信雄仁波且的文章

洛杉磯佛學院院長多扎信雄仁波且的文章

洛杉磯佛學院院長多扎信雄仁波且的文章

 

在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公開發表聲明以後,那幾個攻擊三世多杰羌佛的壞人現在又換了一種方法,他們原本化名在網路上冒充一些法王仁波且的弟子,不管怎麼樣,好歹還有一個名字,而現在呢,知道『藍台印證』是一個煉金爐,嚇死了,連化名都不敢用了,只是發一些匿名的傳真給一些佛教機構,繼續做魔的事情。其實,如果這些人是正義的,就請公開你們的真名實姓,好讓大家知道你們是否敢去藍台印證

 

想起來,這些壞人謗佛謗聖,不僅犯下無窮黑業,而且也愚癡得可憐:

 

第一, 三世多杰羌佛向來視所有眾生為自己的父母,不僅不罵人,而且教導大家不可傷害任何一個眾生,就是如蕭平實這樣的惡人,幾年來寫書一直謾罵三世多杰羌佛三世多杰羌佛也只是說不要計較他,他也是佛菩薩要度的眾生之一嘛。有人要對蕭平實下手不客氣,三世多杰羌佛說:不可以這樣對待眾生,他會有他的因果的,這點忍辱都沒有,還修什麼行?不要在是非裡生活。這麼多年來,三世多杰羌佛連惡人蕭平實都沒有咒過一句。三世多杰羌佛是至高偉大的佛陀,是什麼樣的言行,大家看《多杰羌佛第三世》寶書中的『什麼叫修行』,就一切都明白了。你們這些人要編造謠言的話,也要編造得好一點嘛。更何況,三世多杰羌佛從來沒有寫過《子必依論》這麼一本書。

 

第二,你們這些壞人們編造說這些法王仁波且們是因為得到錢才寫的『推薦信』。這完全是在公開地誣蔑、侮辱法王、仁波且們。如果法王、仁波且們為了得到金錢就不顧事實亂寫,就不管眾生的死活、不顧眾生的慧命,那麼他們的菩提心何在?如果法王、仁波且們只是因為道聽途說或者看到某大德的認證或祝賀就隨便跟著亂寫的話,那麼他們的修行、證量、道境何在?難道他們是普通凡人、沒有功夫觀照嗎?你們這樣說,無疑在用罪惡方法誹謗法王、仁波且們在騙錢騙人。既然你們侮辱、咒罵這些大聖德們都是錯的,大聖法王都錯了,那還有佛教存在嗎?反過來,既然這些大聖德都錯了,只有你們幾個人是對的,難道活佛都要由你們來認證才算數,而法王仁波且們沒有資格認證嗎?那為什麼你們連名字都不敢署,只能躲在黑暗裡寫黑函呢?凡是了解真實情況、明理實在的人都知道法王、仁波且們是聖者明信因果、利益眾生、對眾生負責的,只有你們才是造黑業的。

 

第三,至於說到多智欽法王,我們收到錫金法王處的來信,第四世多智欽法王的意見是不要宣傳他個人,只要把他寫的祝賀信登在書上就好了。在《多杰羌佛第三世》寶書出版以後,又收到來信,多智欽法王看了書後又說:這是一本非常好的書,要拿來利益更多的眾生。多智欽大聖法王如此無私、崇高、處處想到眾生、利益大眾,三世多杰羌佛也一再教導大家,要學習法王、仁波且的行為,法王、仁波且們是應該受到大家尊敬的。

 

第四,廣東公安因為貪污了三世多杰羌佛等人價值達26億元人民幣的書畫,因此他們藉宗教而迫害三世多杰羌佛等人,否則他們賠不起。不然,哪裡有法庭還沒有開庭審理,在開庭的當天早上廣州的《信息時報》就已經提前公佈了法院結論的荒唐事件出現?這不是典型的迫害是什麼?更何況,由北京大學法學院、清華大學法學院、中國人民大學法學院、中國政法大學刑事司法學院、中國社會科學院法學研究所、上海市法學會、華東政法學院、上海市社會科學院、人民日報社、法制日報社等博士導師、法學專家們專門對此案召開了法學研討會,專家們研討結論是法院錯了,建議予以糾正。如果你們這些人還要來騙眾生,我看你們也許就是那些貪污的深圳公安之一。

 

第五,其它的我們都不說,只憑三世多杰羌佛發願並實行終生只利益眾生、不收任何供養這一條,你們這些見不得光的人做得到嗎?世界上有這樣無私的壞人嗎?非常簡單,到底是不收供養、只利益眾生的人是騙子呢,還是你們這些造謠騙人、誹謗法王仁波且們的是妖孽騙子呢?

 

第六,你們看過《多杰羌佛第三世》這本寶書嗎?那是普通人能有的大智慧、大道德、大證量嗎?那是一般菩薩能做得到的嗎?在這幾千年來有哪一個做到了呢?書上的修行、佛法等正知正見,如釋迦佛陀的教化一樣。當然,你們會說不一樣,因為你們是惡人、是破壞佛法的魔。你們連這本書都不了解就大肆咒罵,這樣不入地獄才怪呢!

 

最後,奉勸你們,你們越是這樣造謠、誹謗,你們的黑業越深,你們犯了密宗根本戒了,地獄之果報離你們已近。懸崖勒馬,回頭是岸,懺悔修行,才是你們的唯一出路。

 

 洛杉磯佛學院院長多扎信雄

 

洛杉磯佛學院院長多扎信雄仁波且的文章

 

此文章來源:https://hzsmails.org/2017/11/%E6%B4%9B%E6%9D%89%E7%A3%AF%E4%BD%9B%E5%AD%B8%E9%99%A2%E9%99%A2%E9%95%B7%E5%A4%9A%E6%89%8E%E4%BF%A1%E9%9B%84%E4%BB%81%E6%B3%A2%E4%B8%94%E7%9A%84%E6%96%87%E7%AB%A0/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2 Trackbacks / Pingbacks

  1. 洛杉磯佛學院院長多扎信雄仁波且的文章 – ㄧ 念 之 間
  2. 洛杉磯佛學院院長多扎信雄仁波且的文章 | greatprajna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