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佛教總部公告 (公告字第20170112號) 關於大悲觀音加持法和內密的補充說明

世界佛教總部公告

(公告字第20170112號)

關於大悲觀音加持法和內密的補充說明

 

世界佛教總部第20170111號公告發出之後,很多佛弟子說到,他們接受過大悲觀音加持法的加持,也經歷內密灌頂很多年了,卻萬萬沒有想到,他們竟然上了騙子師的當,現在才清楚,大悲觀音加持法和真正內密是如此神聖,微妙高深。但是,也有一些佛弟子並沒有看懂公告,還愚癡地認為他已經接受過他的上師給他內密灌頂了,認為他的上師設有內密壇場,卻不知道那是冒牌的假內密壇場!甚至還有一位只考上藍三黑三段的仁波且就想學“送菩薩一表”了,這簡直是國際笑話、天方夜譚!

 

 

基於此,為了糾正一些人的不正確觀念,世界佛教總部就有關大悲觀音加持法和真正內密的實情作進一步的補充說明。

 

 

第一,大悲觀音加持法分兩個次第,即是生起次第和圓滿次第,生起次第只有百分之三的皮毛表顯,是無論好人壞人一學就成功,當下就能加持眾人進入境界,但是圓滿次第菩提聖水佔了百分之九十七的道行,要修成功必須是大好人,要圓滿聖水穿缽比登天還難。

 

 

第二,無論是什麼上師,只要是犯了大悲根本戒,或者沒有傳承,或者先有傳承而後失掉傳承,當下就會被魔妖接管,就地成為妖師邪法,但是照常能加持信眾顯境界,但這是魔力的加持,被加持的人接受的是邪氣、是霉運、是墮三惡道的種子!!!而且這位修法的妖師終身都不會有菩提聖水穿缽的道行,並且永無成道之日!!!

 

 

以下為內密的補充:

 

第一,為什麼佛弟子們之前聽不到關於真正內密的真實情況呢?其原因是內密法規嚴格規定:一定要接近證聖的人才能具格聽聞內密壇場法規、才能接受勝義內密灌頂。所以,連很多法王、仁波且、法師、上師們都沒有資格聽聞到真正的內密,更何況接受灌頂成為內密弟子?因此普通的佛弟子,所聽到的、接受的都是假內密灌頂。

 

 

第二,除佛陀以外,連等妙覺菩薩都必須在內密壇場才能舉行內密灌頂,不在符合兩大法規的內密壇場灌的頂,就是假的內密灌頂

 

 

第三,以世界佛教總部對證果、登地的比量換算出的段位,至少要三段金釦以上的聖量才能建立內密壇場,凡是三段金釦以下的人說能建立內密壇場,絕對是百分之百的騙子!!!就連歷史上著名的濟公活佛、現在道行高深接近三段金釦的莫知仁波且和現任世界佛教總部主席的祿東贊法王以及開初仁波且、包括西藏、印度的法王、活佛等,他們的道行都做不到“上金剛三杵”、做不到“送菩薩一表”,但是由於莫知大聖德、祿東贊法王、開初仁波且等金釦聖德已經證聖了,所以可以借用符合法規、已建立好的內密壇場,依法為自己的信眾作“傳承藉灌內密灌頂”。雖然一段金釦和接近三段金釦的聖德可以借內壇為信眾灌內密頂,但離開內密壇場而灌的頂就不是內密頂了,並且也灌不成功,這就是所謂密義中的“離失內壇,內密則消”。

 

 

第四,男性為師者建內密壇場必須符合兩大法規:“上金剛三杵”和“送菩薩一表”,只完成一項的,都建立不了內密壇場!女性為師者必須“送菩薩一表”,方可建內密壇場。大家一定要認真對照第20170111號公告上的表格,逐條核實所有稱內密的人,學懂了才不會上當受騙!

 

 

第五,三段以上、接近四段金釦的旺扎上尊發下了願,祂要建立一個內密壇場。上尊說:如果我的道行修為還差那麼一點,完不成內密建壇法規,我會負責請巨聖德幫助完成。說到做到,我發下的願就必須得實現,這是我的行為。內密建壇成功後,我願意把內密壇場借給聖德們——金釦一段以上的上師們。如果你這位為師者還沒有考上金釦聖德的段位,你可以向世界佛教總部打報告申請,說明你有借內密壇場給弟子灌內密頂的道行了,我也會借內密壇場給你,但是,你必須用一丈五尺至三丈長的金剛繩,依法為弟子作傳承藉灌內密。除了合法而灌頂,我是不會借內密壇場給任何為師者的。我非常清楚,而且深深了解,參加過經律論百題考試的所有活佛、法師等人員,包括現場監考的七聖十師,沒有哪一個人能有建立內密壇場的道行,也就是說,所有這些人都沒有資格設立內密弟子!就算是三段金釦的大聖德,要建立內密壇場,也沒有六成的把握,因此,宣稱能內密灌頂、有內密弟子的任何為師者,無非是欺世盜名的騙子而已!!!否則,你敢借我的內密壇場為信眾作傳承藉灌內密嗎?如果不敢,就不要冒充內密騙信眾了。

 

 

第六,真正的內密灌頂,必須有一根一丈五尺至三丈長的金剛繩,這根金剛繩是用來取量在舉行灌頂時上師與弟子之間的距離的,金剛丸必須由弟子掌持,上師在遠處開始施法,讓弟子處的金剛丸當下會神變大小高矮、出神異相、跳鍋莊舞;或者金剛丸就如人在冰面上跳滑冰體操舞一樣,急行頓停,慢滑旋轉,飛速轉彎,遊蕩迂迴,快慢頓猛,游刃自如。而且上師遠在丈五之外,發出口令讓金剛丸跳動,發聲一出當下即跳。這一顆能神變的金剛丸和這一條長度金剛繩,當時便由接受灌頂的內密弟子接管收藏。凡沒有這一條一丈五尺至三丈長金剛繩和當下顯聖的金剛丸,就是假的內密上師和假的內密弟子。只要是能內密灌頂的上師,必須得“送菩薩一表”,才能修得了菩提聖水,因為內密灌頂必須用能穿缽的菩提聖水作一切內密灌頂的母法水,所以,內密這一句話,絕不是任何魔術把戲之類可以蒙混代替的!

 

 

第七,對於任何一個否定內密建壇法規的人,既然你要否認誹謗說不行,你就應該拿得出理由來證明你清楚祂為什麼不行?你必須講出祂不行的原理,來告訴大家,而且用實踐證明,你就能單手舉百斤大杵過肩,也能做到你站在遠處,把一張大家寫好的紙,在眾人唸“嗡啊吽”三字中,當下化虹光飛向虛空不見了,以此來證明你說的原理是真的。如果你做不到,說明你不懂,不懂的人就沒有發言權,沒有資格否認!!!凡是邪師,為了遮蓋自己的外行,一般都會說:“我們修學我們自己的正法,我們要忍辱,不要去管別人說什麼。”而且,凡是邪師都會以大菩薩自居,會說“我不會去做我不認可的兩大法規”。今天本總部告訴所有的行人,說這話的人,他不是不會去做,而是沒有本事做到兩大法規。反過來大家想一想,退一萬步說,就算這兩大法規是不行的,如果他是一位真正的大聖德、大菩薩,“上金剛三杵”、“送菩薩一表”這樣的小事能難得了大菩薩嗎?用他的功夫輕輕就可展示來告訴信眾們,證明他有資格說兩大法規建內壇的不是,可是他連這一點都做不到,又要否定內密建壇兩大法規,那只能說明他是一個低級無賴的江湖騙子。這就猶如在海中衝大浪,連水都不敢下的旱鴨子,他有什麼權利站在岸上評論在大浪中衝浪的人左腳踩重了、右腳踩輕了、水技不行?又譬如邪師看到一包治頭痛的中草藥,就說這是假藥、不好,問他為什麼不好,這些藥分別是什麼名字?他一看一種都不認識,然後他說:不管這些藥是什麼名字,總之,這包藥就是假藥。這只能說明這位邪師太下流低級了!大家要清楚,作為一個外行,根本無權評論否決自己不懂的東西,凡是不懂而妄評者,都是低級下流的江湖騙子!

 

 

除此公告以外,請大家一定要認真學懂20170111號公告,才能避免人生一世上當受騙、落入永無成就解脫之日,防止一腳踩入邪門,萬劫無有復期。

 

附:這是元末明初傳下來的八十歲以上的大聖德使用的頭號金剛杵,這位大活佛正在用這把金剛杵示範金剛三杵應該如何上。

 

世界佛教總部公告 (公告字第20170112號) 關於大悲觀音加持法和內密的補充說明 附圖

世界佛教總部

  2017年11月15日

 

 

世界佛教總部公告 (公告字第20170112號) 關於大悲觀音加持法和內密的補充說明

 

文章來源:https://hzsmails.org/2017/11/%E4%B8%96%E7%95%8C%E4%BD%9B%E6%95%99%E7%B8%BD%E9%83%A8%E5%85%AC%E5%91%8A-%EF%BC%88%E5%85%AC%E5%91%8A%E5%AD%97%E7%AC%AC20170112%E8%99%9F%EF%BC%89-%E9%97%9C%E6%96%BC%E5%A4%A7%E6%82%B2%E8%A7%80/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三世多杰羌佛

5 Trackbacks / Pingbacks

  1. 世界佛教總部公告 (公告字第20170112號) 關於大悲觀音加持法和內密的補充說明 | greatprajna
  2. 世界佛教總部公告 (公告字第20170112號) 關於大悲觀音加持法和內密的補充說明 –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人生佛法,佛法人生
  3. 世界佛教總部公告 (公告字第20170112號) 關於大悲觀音加持法和內密的補充說明 – ㄧ 念 之 間
  4. 世界佛教總部公告 (公告字第20170112號) 關於大悲觀音加持法和內密的補充說明 – 人生佛法,佛法人生
  5. 世界佛教總部公告 (公告字第20170112號) 關於大悲觀音加持法和內密的補充說明 – 頂禮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慈悲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