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 ——殊勝無比 現場感應追記 (三十三)

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 ——殊勝無比 現場感應追記 (三十三)

頂禮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頂禮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
頂禮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慚愧佛弟子有緣參加了美國舊金山華藏寺舉辦的《觀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感到自己非常幸運。
法會將要開始,住持法師先宣示此場法會的注意事項,然後開始修法。不一會兒的功夫,只聽見會場中,傳出喜悅的笑聲,接著傳出蹦跳聲,拍打身體等等聲音,後來聲音越來越多,嚎啕大哭聲、隱隱的抽泣聲、走路聲。此時,我自己只感覺渾身發熱,出汗不止。心中泛起說不出的一種感覺,不是悲傷,但是不由自主的跟著也隱隱的抽泣起來。不一會兒,只聽耳邊傳來非常悅耳的唱誦《六字大明咒》的美妙聲音,聲音悠揚、悅耳。接著會場中,大部份的人都跟著旋律唱起來,猶如天籟一般。特別的美妙。心中法喜充滿。不由自主的從心底默默的發起悲心,默默祈禱,祈願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能夠慈悲加持與會的所有人,都能夠消除業障,增長福報、早證菩提。然後,自己就這樣一直沉浸在這種美妙的咒音中和這種法喜充滿的體會中。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一點一點的過去,可自己感覺沒有多大一會兒,只聽見住持師父大聲的說:“停”,此時一切聲音戛然而止。大家漸漸的睜開眼睛。心中不由想說:呃,這就結束了,時間好像很短,還沒享受夠。可後來才知道,其實法會已經進行了近 一個小時了,我們卻不自知。
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境遇,都是殊勝無比。再次頂禮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頂禮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頂禮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佛菩薩的慈悲加持!祝願所有有機緣的善良的佛弟子們,祈願大家都能受到觀音菩薩的加持,身心健康、福慧圓滿,早證菩提。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慚愧弟子 釋正華

 

此文章鏈接:https://goo.gl/4Aw5tW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