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 ——殊勝無比 現場感應追記 (三十二)

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 ——殊勝無比 現場感應追記 (三十二)

    感恩慈悲偉大的佛陀師父!感恩大慈大悲的觀音菩薩!感恩護法!弟子正念有幸參加了華藏寺舉行的觀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

 

    弟子將個人感受如實敘述如下:

 

    法會未開始時,住持師父就教我們身體要放輕鬆,加持力來的時候,不要與之對抗,要輕鬆,也不要受外界的干擾。

 

    法會開始了,沒幾分鐘就聽到周圍有動靜了,由於是第一次參加加持法會,心情一直是即緊張又好奇。因此,我睜開眼看了下周圍,正好看到有人在劇烈的擺動,當時就感覺有點害怕。隨即馬上閉眼,告訴自己要放鬆,不要受周圍影響。

 

    一段時間后,自己覺得頭頂有一股力量在壓下來,四肢和身體感覺熱起來了,雙手有點麻麻的。但當我很期待之後會有什麼感覺時,那股力量就沒有了。

 

    我再次讓自己意念放鬆,突然覺得很想哭,馬上就哭出來了。當我想放聲大哭時,就不讓我大哭了,又回到了平靜,輕鬆的狀態。

 

    不知過了多久,聽到有人唱六字大明咒,旋律優美,聲音很好聽。慢慢感覺有人來到身邊唱歌,但此時聽到的歌聲與之前的明顯不同。之後,身邊的歌聲又慢慢遠去了。

 

    後來,自己覺得站著累了,就坐下來了,腦袋一直是空……很平靜,有一種輕安的感覺,很舒服。

 

我知道這一定是觀音菩薩的慈悲加持!這是我從未有過的奇特感受!感恩南無觀世音菩薩!

 

我來到華藏寺時間不長,為尋求真正的佛法,學到人生宇宙的真諦,我曾經尋找過好多個寺廟,在華藏寺,我終於遇到了真正的佛陀正教我喜歡這裡的學習和修行生活,今天又親身受到如來正法的殊勝加持,佛法的力量確實是真實不虛啊!我們參加法會的每個人個個都法喜充滿!我一定要永遠跟隨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師父,努力學習,老老實實的修行,做一個真正的佛弟子!真正的修行人!

                                               佛弟子釋正念

https://goo.gl/HkgqiR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


第三世多杰羌佛
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三世多杰羌佛獲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