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 ——殊勝無比 現場感應追記 (三十)

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 ——殊勝無比 現場感應追記 (三十)

2016年11月20,惭愧佛弟子有幸参加了观音大悲心加持法会,真是殊胜无比。法师一说开始,弟子立即听到一声凄厉的哭声,感觉来自地狱,当时我就觉得这位师姐好可怜好可怜啊,心里就求观世音菩萨慈悲加持这位师姐吧,她太可怜了,心念一转就又求观世音菩萨慈悲加持在场的所有众生吧,每位众生其实都是很可怜的。

 

因为有腰疾,双手平举站久之后我就会很累,然后我就放下双手让腰动一动,摇一摇。突然,一道白光从左眼而过,很快我发现我的腰自己在左右摇摆,一下一下,象摆钟一样,心想加持来了,然后就放空自己,随顺自己的身体。过了一会,摆速越来越快,摆幅也越来越大,大到极至,摆力也越来越强,左右双臂也随着一起摆,顺着拍打自己的大腿外侧。这样的动作做了一段时间,我发现膝盖弯曲,有前后上下摆动的样子,这样没多久我就开始在原地跑,双手大力甩动,过了一小会我就开始转着圈地跑,拼尽全力地跑,双手还是那样拼命的甩,似乎要把恐怖的业障拼命甩出去的样子,跑着甩着,忽然悲从心来,止不住地痛哭,这种哭泣象极了孩童时那种伤心委屈的样子。这时候有志工过来帮我,怕我撞到他人,有时志工会拉我一下,大概是我快撞到人了吧。我跑时是顺着跑几圈,又开始逆时针地转圏,边跑边哭边喘,因为拼尽全力地跑,都喘着用力了,所以我是边跑边喘边哭。这样过了很久很久(我感受不到时间大概多少分钟),我就停下来了。

 

停下来之后我开始东倒倒西歪歪,我竟然象电视里演的那样跳起了醉舞,满心陶醉!陶醉了几分钟,我发现自己又开始旋转了,双手打开,速度越来越快,象陀螺一样,天,我会晕倒吧,但马上想该怎样就怎样吧,就这样一直转啊转啊,当时心里就一个念头:佛陀师父,快带我走吧,佛陀师父,快带我走吧。不知转了多久,我果然向后仰面倒下,志工扶着我,用了好大的力,才让我不至于摔着,倒地后躺一会,觉得自己这样很难看吧,就想爬起来,可以自己怎么用力就是爬不起来,稍用力撑起一点点很快就又倒下去,算了算了,就这样吧。可是我发现自己又在地上开始打滚了,向左一直滚,滚到人了就又向右滚,就这样滚来滚去,滚来滚去,滚了好一会发现自己的腰还有点痛,然后我的身体就在地上开始左右摆动,摆动的节奏配合着旁边一位师姐拍手的节奏,这样一下一下的节奏摆动了一会,之后摆动速度越来越快,幅度也是越来越大,就这样一直摆着摆着,就听到法师喊“停!”,我也自然地停止了摆动,过了片刻我睁开双眼,就回到座位,我发现此刻的位置已经和邻座换了个,不知是滚偏的还是跑偏了。

 

法会后放完生用完餐后,我就直接赶往机场,在行走的过程中我发现腰越来越舒服,以前的疼痛感都消失了。回到家后,在佛堂里做大礼拜时完全没有不适的感觉;和儿子一起再试着体验仰卧起坐时,发现自己竟也能做了,完全没有问题!但是小腿很痛,那是在坛城内拼尽全力地跑的,这种痛感直到5天后才慢慢消失,可见当时自己用力之甚。回家后的第二天我按以往一样去做尿常规,尿中的红细胞已经转为阴了!其实我们在修行的过程中只要和佛菩萨三业相应,我们自会得到无量的加持,真实不虚,惭愧佛弟子我就是见证者之一。

 

感恩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南无观世音菩萨!

 

华修

2016.11.25

 

https://goo.gl/EmLP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