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 (公告字第20150103號) 關於聖德考試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 (公告字第20150103號) 關於聖德考試

 

很多以真心誠意投身於佛教修行的人,被偽假佛法所騙,當今佛教界有著大名頭的假聖人太多了,一些大活佛、大法王、法師,個個都冒稱大聖者,都能羽化飛身、化虹西歸,其實根本不是那麼回事,這麼多年打著招牌的上師們,哪一個化了虹、飛了身的?能轉精神為物質嗎?給見慧法師提鞋都不夠格,假的聖人們,把修行人騙慘了,而且更有還在佛法的門檻之外站著的人也竟然稱內行,比如近日就有幾個行騙的妖人,如有個人名叫李彥辛,住在台灣金門,竟然不知自己是一個滿身業障愚癡的人,他連佛陀的禪修要經過什麼執法本尊認可入的三摩地都一無所知,竟然欺師滅祖,而要篡改禪修法,企圖藉之用以為騙人之招牌,黑業所障,邪見之身,幼稚可憐!完全就是一個地地道道的騙子,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今天就在此公告中正式邀請他來考聖德,不要求他考多高,只要他能考上一星須彌輪,我會將公開發公告向全世界給他道歉,如果他不敢來考,他就是一個騙子,因為他大言不慚,白癡到了竟然要改佛陀的禪修。我們大家問他一句:五明何在?顯密何在?實在是不知羞恥的肉體凡夫!誰跟他這種人,誰都會與他同擔罪業,絕對墮入無間地獄。當今世界,眼看著佛教徒被各種宵小之人欺騙,本會深感慚愧,卻也無力回天,只想盡一些微薄的責任和義務,做一點有益大眾的佛事,幫大家鑑別一下擁有聖者上師們的真面目,以免欲求學佛修行的人上當受騙,為此才設立了聖德考試的制度,一切皆是為了防假顯真而利人,絕無貪圖自己利益,本會的主席二星日月輪聖德祿東贊法王說:「我來到這世界,由於資質貧乏,道行證量淺薄,深知沒有資格收徒,只是在考聖德時,作內密灌頂,不得已收了一個學生,這一生僅此而已,我要把時間用在修行學法功課上,生死事大,不敢懈怠,到真正成為菩薩的時候,我會全力普渡眾生。」

 

有的人把聖德看得太簡單了,其實不是常人想像的那樣:「尊者、大法王、大活佛、大法師,有傳承、名聲大就是聖人,就真懂佛法。」這實在太離譜了,應該是很不簡單,能考到藍釦一段的聖德,都是很少的,已經是很不簡單了,因為十萬個法王、活佛、法師,難找一個考得過兩類圓滿的大聖人,至於考過三類想都別想!!!現在很有些人不知天高地厚,幫著他的邪師行騙,八方虛吹他的上師是大菩薩,你思考過嗎?你的上師三類之中,就算能考過一類圓滿,還不夠大菩薩證量呢,更況他能考得過嗎?差得遠吧?望你仔細看清楚三類考過了多少條?核對一下,三類之中他考上哪一條,他的強項是什麼,他能沾上羅漢的邊嗎?他是什麼菩薩?金釦幾段大聖德?能有資格作開示嗎?聽他講開示看他寫的文論,會怎麼樣下場?談何容易找到一位阿羅漢級的上師啊,更況菩薩級上師!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擔心行人被騙,近幾年來一直都在提醒大家說:「非三星日月輪大聖德講的開示,一定錯誤嚴重,知見偏邪,當今佛教界已經亂套了,八方都是以假冒真,大騙子、小騙子隨處出現,騙子充當聖人,打著傳承的旗子,而卻基本經教、法理、行持都不懂,更談不上真佛法!還到處稱聖者騙大眾。你們舉行考試,是金子是黃銅,幫大家識別好壞,你們是利益大眾的增益善舉,要注重諸惡莫做、眾善奉行的修為,神奇古怪的東西莫有意義,就算你能騰雲駕霧,空中飛行,只能浪費光陰,不能了生脫死,難道你還有飛機的作用大嗎?飛機還能帶幾百人飛行呢!解脫大手印兩大修行的心髓才是最重要的,要學懂《藉心經說真諦》,凡是對眾生有利的事就去做,沒有利的,一點都不要沾邊,人身難得,無論什麼形勢或個人對你誹謗污蔑,都不要記執,做不到不執著就強行忍辱,切記不要給這世界留下不好的、壞的、黑暗的心態言行。當你離開這世界時,一切都是光明的,才對得起自己,對得起眾生。」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導加持給我們的是無上的寶貝啊!

 

凡是稱聖德的人都必須經過考試過關才是真的聖德,而且要符合聖德星輪段位身份,方能有資格著聖德裝,被行人們尊為聖德,否則自居聖德,自稱內行而不敢考試即是欺騙行人的假聖德真騙子。

 

考聖德分為「共類」和「不共類」兩大考法,即是與主考師和監考師們面試對答,最終以文殊菩薩的打卦神諭結合孔雀明王的護法正道擇決應證為結果。「共類」有三類考項:一、《道行證量》二、《行持德品》三、《經教論學》

 

一、《道行證量》中有兩大次第,(一)是生起實相次第,(二)是圓滿起用次第。(一)、生起實相次第又分很多條,比如應考之人你所證到什麼法境實相、修的什麼法、升起了什麼實境、住入第幾禪、得到幾住定。(二)、圓滿起用次第也分多條,如起用何種出世境界、開敷何種智慧、實際所證五明、列舉自證成果表顯、自己認為有無觀照力、是否能將精神轉化為物質、體外表顯何種力用。

 

  二、《行持德品》中又分仁善正直、忠厚慈悲、利他守戒、無私奉獻、菩提心行、精進弘揚法音、保護如來正法、遠離怪力亂神封建迷信等條。

 

三、《經教論學》:深入研學三藏十二部何經何論、通曉程度幾分、是否登台作開示、或著書開示、自己認為開示之理法知見是邪是正。

 

如果自己是阿羅漢果位,或者屬於真正的菩薩再來人,可直接申請「金剛法幔」從日月輪開考。行人要考「金剛法幔」擇決,但要清楚知道是走的一步險棋,如果報考文書,報的是事實,確實是阿羅漢或是菩薩就恭喜你了,相反的如果報考文書上標明的不是事實,而是說假話冒稱的大聖人,經考後會表顯為狂戩邪惡凡夫。緣由何在?因為未證言證,未得言得,執考本尊大聖不予爾相,視之為惡行破戒,污辱聖場,故當懲罰,以告世人。

 

三星日月輪(金釦三段)的大菩薩旺扎仁波且說:「我確實修為淺薄,不堪開示,但是既然已經同意為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擔當『金剛法幔』擇決應證聖德考試的主持人執考官,我今天要對應試的聖德們說,你無論是名聲多大的尊者、大法王、大活佛、大法師、或為一般為師者,凡是你們上文書時報考應證的項類是假的,就會過不了考關,就再也大不起來了,「金剛法幔」擇決應證或者護法正道擇決與神諭相結合的應證結果,是不會有絲毫錯認的,大聖護法不會有分毫錯因果,我為考場作了兩幅對聯、一個橫條來說明,第一幅上聯是『是一段顯一段休想升段』,下聯是『有幾兩就幾兩勿圖加兩』,另外一幅,上聯為『真的假不了,移走泰山如端盤子』,下聯為『假的真不了,超考段位比登天難』。橫條是:『正道相合打卦神諭,執法應證不徇私情,掌考護法因果自負,主壇本師不負因果。』這已明文申明了,因果不是主持人負的,而是由掌考的護法自負因果,所以護法知道主持人已明白申明不負因果,而因果要祂掌考護法自負,鑒於此責任,掌考護法不會為了幫你而負因果之惡報,沒有私情可通融的,因此要考過關很容易,只要做到兩個方面就百分之百過關,一、文書報表必須寫的是真的,二、符合證量、證德、證教段位。如果報的是假的又沒有達到段位級別,怎麼都過不了考關。就以「金剛法幔」擇決應證來舉例說,如果把釋迦牟尼佛的相拿去擇決報寫文書為佛陀,一定法幔加冠顯佛,原在於世尊是真佛陀,如果把濟公活佛的相拿去說擇決佛陀,一定不予爾相,無冠可加,因為濟公是假佛陀,故本尊會視為謗佛孽行。濟公若要法幔加冠,必須把他報成轉世活佛。因此報文書的考試之人,是出於自己志願報寫,但必須建立在自己有把握證到了哪一類哪一條,或有把握證到幾分幾成,就如實報文,沒有把握證到,就切莫要報寫假的那一條,否則會視為狂戩欺騙執考大聖本尊、護法,不但考不過關,而且打入定為明知故犯的邪惡之徒!!!因為你壞到了連護法都敢欺騙,你只配四個字『寡廉鮮恥』。」

 

本會公告發出後,你們會看到有一些平日狂妄稱大之人,騙子充大聖或退道之師,將會不知所措,以種種方法找各種藉口說辭,退遁欲逃,不敢面對考場,避開考試,平日裡在弟子面前趾高氣揚大言不慚地以所謂大菩薩、大聖者、大法王、大活佛、大法師自居的人,此刻會成樑上小老鼠,這是為什麼?因為是假貨色,是平日裡在說假話騙弟子,他是一塊破銅爛鐵,怎麼敢進煉金爐呢?一考就現原形,因此知道要考試了,心慌之下莫如編一套,躲藏起來騙過一時算一時,可惜大家都知道一個事實,他不敢考試,他就是騙子凡夫!!!還有另外一種人雖然具聖德身份,但是照常有騙人成份,也就是這類人會考上聖德,比如只考到須彌輪藍釦一段,但由於他私心我貪,為了不讓人知道他是藍釦一段,就會不著段位法裝,目的只有一個,為了冒稱更高聖德,方便行騙,故不著裝。

 

請聖德之師們原諒,本會言辭過於逆耳,但這畢竟是事實,質直語。如果你是真聖德,根本沒有所擔心的,哪怕考一條,也是誠實對待的,是光榮的,是道德之行,乃堪為人師表。如果你是騙人的邪惡之師,或平日裡說過頭話而不名符其實的人,應該馬上收斂,真誠悔過,不要再繼續行騙了,趕快做一個利他的好人,修真行學正法,讓大家聽聞佛陀的法音,今生會成就的!大家也會原諒理解你們的,只要改好了,就成了好上師了。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

2015年4月7日

0001

0002

0003

0004

0005

 

https://goo.gl/dMvJiL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


第三世多杰羌佛
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世界和平獎 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3 Trackbacks / Pingbacks

  1.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 (公告字第20150106號) | 學習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釋迦牟尼佛正法
  2.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 (公告字第20150106號) | greatprajna
  3.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 (公告字第20150106號) –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解脱之道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