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來函印證(第七號)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來函印證(第七號)

向辦公室請求印證的來信原文為:

%e7%ac%ac%e4%b8%89%e4%b8%96%e5%a4%9a%e6%9d%b0%e7%be%8c%e4%bd%9b%e8%be%a6%e5%85%ac%e5%ae%a4-%e4%be%86%e5%87%bd%e5%8d%b0%e8%ad%89%ef%bc%88%e7%ac%ac%e4%b8%83%e8%99%9f%ef%bc%89%ef%bc%8d%e9%99%84%ef%bc%9a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來函印證文

 

辦公室收到佛弟子若渴的來信,現特予印證回覆:

 

第一,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主席隆慧法師是否年審的問題,我們不清楚,這些不是辦公室的事務,請諮詢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如果她2013年年審沒有過關,說明她已經退道了,但是否成凡,我們不能妄加定論。

 

第二,無論是誰認證的或是多高的身份,都只能作為參考,不能為確定性的身份。任何級別的聖德,只要持有聖德證,凡上法台服務大眾時,都必須掛聖德證以供行人審查,否則其師就有嚴重問題。聖德證主要是為了提供給行人參考所依止的是什麼樣的上師。重要在於行人要根據聖德證上的資料信息向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求證真偽,若遇有證而不掛證登台,其中必定有虛假成份!若有師掛證登台,但經向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求證不實者,此師即是騙子。

 

第三,要確切定準聖德的級別,就必須要看聖德證。但聖德證只確定聖德的證量級別,無法確定其具體身份。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沒有設考聖德的服務,任何級別的聖德都不在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報考,但是,本辦公室非常支持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的做法,因為他們的審查和考試是從眾生利益出發,幫行人把關,防止邪師騙子以假充真。而且,哪怕就是聖德,犯了128條知見,嚴重者也會成為黑業之人。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的行為,是無私利眾的、正義的、光明的。僅憑他們的主席、副主席、秘書長以及裡面的領導班子多年來沒有一個人開過一分錢的薪水、報銷過一分錢的費用,這就是無私義務服務眾生的楷模。

 

第四,到了隔石建壇、先知預言以及主持百法明門黑關擇決的證德證量時,就已經進入不退地了,此至少是三星日月輪聖德!明證大動金剛力和二星日月輪聖德基本上也是不容易退道的,除此之外的展顯功力定出的身份,如果未到不退地菩薩的境界,一旦落入128條知見三條以上者,就會退道,嚴重者會退入黑業深重的地步,曾擁有的上一世身份會退到空有假名,失掉實質道行,淪為罪業之人。這在西藏密宗活佛裡非常之多的先例,如××曾在上一世如何了得、如何神威,但這一世又平淡無奇等,參閱佛教資料就會非常清楚。一定要明白,要確定具體的身份,必須是先知預言和百法明門黑關擇決,才能百分之百定出準確的身份,而且必須要在此儀式中定出具體的所擇項目,才能絕對定準,比如要擇某人是什麼羅漢、什麼菩薩,要具體定出其名字。如果要擇某人是否屬於羅漢、菩薩,那擇出時只能說明此人是羅漢或菩薩,而沒有具體哪一位大聖的名字。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2013年12月31日

 

 

https://goo.gl/OPa3n8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