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 ——殊勝無比 現場感應追記 (二十五)

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 ——殊勝無比 現場感應追記 (二十五)

還没有參加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前,已聽到許多師兄姐分享這法會殊勝的加持力。有位師姐説她的腎臟有一顆腫瘤,法會時一直有人在帮著敲打腰窩地方,結束後她去做檢查,結果那顆腫瘤竟然消了,非常神奇。聼完他們的報告後,我對這個法會越發期盼。

 

有幸的我參加了11月13日在台北圓山舉行的加持法會,開始前法師提醒大家記得要專心,不要受旁人影響,觀世音菩薩指令做什麼動作就照做。但法會一開始,旁邊就有好多人拍打的聲音、哭的聲音和笑的聲音,當下我還是受影響了,覺得自己怎麽都沒有感覺。想到法師說要專心,我就調整讓自己放鬆﹑専注,沒多久後自己開始一直搖腰、晃頭,過程中只要我受到干擾就會加持力不見,身體就沒有晃動,這時我就懷疑是因為我眼睛閉著的關係所以在晃動嗎?但一段時間之後,忽然手狂打著自己的腰,我沒有辦法控制它,好像被拉著手去拍打自己的腰,很大力地拍打,但完全沒有不舒服感。這時覺得我的腹部有放鬆,而頭是呈現上仰的姿勢,因爲一直感覺有一道白光在上方,覺得像是觀世音菩薩在照耀我。打完腹部後又開始搖晃身體,非常大幅度的搖晃,此時感受到我是被強大的力量引導著,無法拒絕搖晃跟拍打。在過程中覺得我好像已經跑到很遠的後面去,結果法會結束時我只離開原來的位置有兩個人的距離而已。

因為自己長年受婦科疾病、腰酸、頭暈所困擾,所以在整個法會中我一直不受控制的搖腰、拍腰、晃頭,法會結束後覺得自己的腹部好舒服,頭好輕,整個人都非常的輕鬆,感恩觀世音菩薩慈悲加持弟子。

頂禮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頂禮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佛弟子 李小真

https://goo.gl/oiXqxq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