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十一號公告)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十一號公告)

 

第三世多杰羌佛一直教化大家,就是要讓大家都做一個好人、好佛教徒、好修行人、無私善人、超凡德人、利益他人,讓眾生學到真正的佛法、了解、掌握和實行佛陀正知正見,從而走上了生脫死、自利利他的菩提直道。隨時隨地,第三世多杰羌佛心中所想、口中所說、身體所行的都是斷除自私我執、解除眾生的苦厄、帶給眾生的幸福、增長眾生的福慧。第三世多杰羌佛為什么發愿只給大家傳授佛法而不收供養?因為第三世多杰羌佛憐憫大眾生活的艱辛,想到大家每日奔波操勞,養家糊口,是多麼的不容易,因此寧愿自己艱難,也不愿給眾生帶來一點負擔和壓力。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一切,無不映照了第三世多杰羌佛在《解脫大手印》中的誓愿,在《解脫大手印》中《最勝菩提空行海心髓》的儀軌裡,有這樣一段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心行愿力:“十方諸佛演妙方,慚愧第三多杰羌,菩提捷徑我今說,輪迴死結必解脫。汝當諦聽三業行,可入勝義最上乘,我發愿力言行出,兩排文句藏境覺:

 

眾生的一切造業罪過由我承擔,

我種的一切善業功德全給你們!

 

佛陀第三世多杰羌是要把一切好的給眾生,把眾生所有不好的接收為自己承擔,但與佛陀的光明聖潔、無私利眾形成鮮明對照的是,有極個別的仁波且,卻不遵從佛陀的教導、不學習佛陀的法教,他們不僅不利益眾生,反而披著光鮮的外衣,剝削眾生的錢財,破壞眾生的慧命,為隱藏私欲惡習,採取篡改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或者不讓眾生聽聞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等方式,有的則變相地鼓勵弟子不聞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這到底是為什么?目的何在?原因是為了他們不致曝光現眼而達到長期騙取供養、滿足私欲的目的。

 

我們要知道,在當今時代,要學到真正的佛法、得到真實的成就,恭聞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是獲得正知正見的唯一來源。第三世多杰羌佛早就正式宣布過:無論什么人,無論他是什么身份,都不能代表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傳法。因此,這些扣押、篡改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鼓勵或容忍弟子不聞聽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的人,到底是什么人、報著什么目的,不就一清二楚了嗎?這些人是將眾生引向墮落和毀滅,是將眾生帶入萬劫不復的地獄之路。

 

為此,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不得不公告如下:

 

第一,凡是不聞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的佛教徒,無論其身份是尊者,還是大法王或大師、大法師等,一律都得不到勝義內密佛法的灌頂,原因是雖然身份高,但由於不了解正法義理,知見偏邪,落於迷信。我們絕不能讓邪惡之人擁有如來正法大法,以防惡人私欲為己,騙害眾生,故無論何人凡不聞法者,一律不可能傳佛法授以勝義內密灌頂。

 

第二,目前大部分的仁波且包括尊者、法王、堪布、格西、法師等銜頭稱位者都是很好的(凡法王、尊者、堪布、格西之轉世者通稱仁波且),但是在仁波且們當中除邪惡的丹增諾日之外,又出現了兩位仁波且邪知邪見,打著正法旗號護身,卻借用傳承地位,亂講、錯講法理,以騙取眾生供養為目的,把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有些法音暗藏起,乃至於不讓信徒善士之人聞聽,甚至把法音中對他不利的定義剪掉。原因在於有些法音裡面明確開示了這類仁波且不正確、邪見的行持,所以此類仁波且十分擔心惱火,恐怕弟子聽到法音遠離於他,唯獨施出一計,讓弟子聽不到這類法音,以免暴露自己的本質,所以此類人採取方式麻痺弟子,讓其在不知不覺中迴避聽法音,而弟子自己還不知已入迷途,這對修行人來說真是一足差錯被騙,落於終身墮落不得成就的迷罐中,更嚴重的是最後與邪師一并墮落三惡道中,苦不堪言。因為凡是不聞聽法音,你就不會明白佛法的正理真諦,也就不知道這位邪師仁波且是誰,也許正是你所謂的大德上師,法音中隨時都會講到邪知邪見上師們的不淨行為,你必須要聞聽法音才能知道你接受的教法是否正確、目前這位仁波且或法師是否是你的金剛上師,聽聞法音才能隨時發現正知見和邪知見的區分,你的上師是否引你步入了不正確的知見。

 

第三,這兩位邪惡知見的仁波且是誰暫不點名,希望能改邪歸正,但可以明確的告訴修行善士們,這邪見之人他具有正統認證傳承,地位很高,頭銜大,名稱好聽,但目前未能得證大聖證量金剛換體禪開頂。

 

第四,如果這兩位仁波且或其他有些類似邪見、行為不正的人還不懺悔自己的罪業,改正自己的罪過,甚至繼續暗藏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或剪接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照常不讓弟子聽聞已公開的全部法音,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將會公布他們的姓名,并將其邪惡之師的邪說言行、不通經教而反對釋迦佛陀、破壞戒律的開示文論,逐一批判告示大眾。當然,如果知錯能改,從善去惡,弘揚正法,利益大眾,這是可贊嘆的。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二零壹零年三月十四日

 

請按此下載文章-pdf

 

https://goo.gl/knZnkU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