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二十七號公告)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二十七號公告)

針對佛教徒們來信詢問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否認證過金剛菩薩空行母護法聖轉世的人,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答复如下:第三世多杰羌佛在這世界上從未認證過某某人是金剛菩薩空行母護法聖,若要得到認證,除非這個人是經過七師十證考試、持證的中地道師資,並深通般若,當然,已經有這樣的中地道大聖德。但是,至今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人得到過第三世多杰羌佛簽名的認證書。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我只覺得我是一個慚愧者,與眾生平等,有什麼資格去認證他人?但我不能不管眾生的死活,把外行認成內行,把凡夫認成聖者。”

 

任何人都沒有資格散發他(她)自己的文稿或筆錄給聞法行人作為教材,除非他是中地道師資(就是中地道斷章取義了,也會有少許錯誤的地方)。若非中地道師資,無論行文者稱是什麼大菩薩身份出現,於文中一律都是有大量錯誤的邪見,凡聽聞、領受閱讀的那一位當事人,第一次犯者可立刻停止,並深刻懺悔,還淨戒體,第二次繼續犯者,則終身不授予境行灌頂!唯一只能聽聞完整、沒有刪減的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在外面打著第三世多杰羌佛招牌的各類人士太多,為了讓聞法行人有機會得到正確的答案,對重大事情請直接來信給辦公室詢問:
[email protected] 或 [email protected] 或 [email protected],但字數不能超過60個字,否則一律不予受理,因為我們辦公室是全世界最窮的非營利機構,四年了才募集到一千三百多元美金,請不起工作人員為大量的來詢者作回答,請諒解。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一日

請按此下載文章-pdf

https://goo.gl/wqYSva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

 

2 Trackbacks / Pingbacks

  1.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十二號說明) | 學習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釋迦牟尼佛正法
  2.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十二號說明) | greatprajna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