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 ——殊勝無比 現場感應追記 (六)

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 ——殊勝無比 現場感應追記 (六)

二零一六年九月,我有幸參加了華藏寺舉行的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得到非常殊勝的受用,藉此與各位同修分享當天的經歷和感受。

 

法會一開始,主持師父叫我們先念誦咒語。念誦的節奏較慢,聲音非常美妙,感覺和往常念誦的完全不一樣。

 

念了不一會,不知為什麼,我的爸爸、先生和倆個孩子突然出現在腦海了,爸爸的容貌特別清晰,我悲從中來,眼淚嘩嘩地就流下來了,傷心無比,想到他們至今還沒有皈依佛門,還沒有法緣學習到如來正法,所以悲傷難耐。

 

我停止了哭泣,繼續念誦。此時,已經故去了的外公,外婆,爺爺和奶奶,還有其他的親人們,都出現在我的眼前,雖然只是一剎那閃過,但是感覺我都看清楚了他們每一個人,想到他們有的還沒有皈依,有的雖然已經皈依,卻還沒有很努力精進地修學佛法,將來的處境一定十分悲涼,所以傷心難抑,又哭了。

 

哭泣停止后,我繼續念誦。然後,爸爸,先生和孩子們的容顏又再兩次浮現眼前,每一次都覺得揪心,哭泣不止。

 

我再次停止了哭泣,繼續念誦。此時,耳邊明明白白地聽到大眾念誦咒語的聲音,但是,內心猛然感覺聽到的卻是求救的吶喊聲,好像是人被困絕境時,內心恐懼,無助時喊出的求救聲。我當時的感覺非常震撼,這明明就是眾生在向佛菩薩求救的呼叫聲!我們在懇請佛菩薩慈悲救渡,帶我們一起永遠脫離輪迴痛苦的深淵!這時,我心裡的悲苦無法用語言形容,於是我又再一次痛哭流涕。

 

咒語念誦完畢,法師宣佈法會開始時,我擺好了姿勢,閉上眼睛,盡量保持平靜。

 

很快,後面傳來拍打的聲音,右邊有人發出不同的聲音,前面有人哭,并倒在地上,感覺她後來就躺到了我的腳邊(不知道她是否真的躺著),碰了我幾下,我盡量不去多想。很快,她移到我的後面,開始拍打我左腳後方,然後右腳,拍打右腳的力度比較大,次數也比較多。我一動也不敢動,盡量保持內心平靜,但也有些不知所措,因為不知道接下她會對我做些什麼。拍打停止了,我感覺她還在我的身后,不久,我的右腳又被拍了幾下,之後,她好像就離開了。我一直閉著眼睛,不敢睜開。

 

我的雙臂感覺越來越累,放下兩次,又抬起,最後一次放下手臂后, 我感覺脖子開始以非常慢的速度從右至左轉動,轉了兩圈以後,就從反方向轉。我當時并不敢確定這到底是觀世音菩薩在加持我,還是我因為太想得到加持,自己做出的反應。

 

接著,我的兩個肩膀也開始由前至后地轉動。

 

隨後,我聽到了歌聲,聽不清楚唱的是什麼,這時,我的肩膀繼續轉動,速度好像快了些。

 

我終於聽清楚歌聲唱的是六字大明咒和“南無觀世音菩薩”,我先是跟著哼唱,然後就開始一起唱。此時,我雙手擺動的幅度加大了,前後左右擺動,好像是做伸展運動,但一切動作都不由自主。

 

這時候,聽到後面有師姐用粵語大聲講話,內容大概是我們以往犯下了許多的罪孽,所以現在必須要好好懺悔等。

 

我的雙手繼續擺動。我跟著歌聲,唱唱停停。這時,我雙手擺動的方式改變了,變成像跳舞一樣的動作,還是中國式古典舞的手勢,在為歌聲伴舞,我心中法喜充滿,面帶微笑,一邊輕聲地唱著歌,雙手一邊做出各種美妙的動作(至少我感覺動作是非常美妙的),完全不受控制,一切動作感覺十分流暢和自然。我雖然一直都閉著眼睛,但心裡非常的清楚,明明朗朗的,很清楚我的雙手擺出什麼姿勢和動作,只不過雙手的舞動并不受到我自己意識的支配。

 

我雙手一直舞動著,但是當主持師父喊“停”的時候,雙手慢慢地停止在胸前的位置。

 

法會圓滿結束后,與會大眾一起去放生結行。在開車回家的途中,我意外感覺到我的雙腳是溫暖的,這對我來說,是不尋常的。我的雙腳長期是比較冷的,已經持續好些年了。尤其是夜晚睡覺前,一定要準備好熱水袋,否則無法入睡,即便是剛剛洗完澡或泡完腳就睡覺,腳也是冷的。有時沒有準備熱水袋,半夜醒來,雙腳冰冷,寒氣從骨子里滲出,甚至會發抖。這時必須馬上把熱水袋準備好。法會后,我感覺雙腳溫暖,晚上已經無需再用熱水袋來幫助入睡了,半夜醒來也驚喜地發現腳也還是溫暖的。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對我的加持!

 

另外,還有一個意外的發現,我雙腳的踝關節不痛了。踝關節不知從何時開始疼痛的,應該也有好些時日了,不知是何原因。平時不去觸碰它,不覺得痛, 但只要一按就覺得很痛,所以盤腿打坐時,腳下一定要放毛巾或毛毯,否則無法穩坐。

 

昨天晚上和家人吃過晚飯,閒聊時,我慣性地去按摩右腳的踝關節。竟然一點都不覺得痛,我馬上又按左腳的踝關節,也完全不痛。我當時還不敢相信,又來回按了好多次,確實一點都不痛了。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此次的法會非常殊勝。 與會大眾也得到了觀世音菩薩的大悲加持,法喜充滿。如果不是親身經歷,根本無法想象當佛菩薩的加持來臨時,會有這麼不可思議的感覺和受用!

 

感恩頂禮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頂禮    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頂禮    十方諸佛菩薩

 

                                                                                                                        弟子:邱慧榆

 

https://goo.gl/5oevAR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

 

 

1 Trackback / Pingback

  1. 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 ——殊勝無比 現場感應追記 (六) – 國際佛教正覺菩提會 International Buddhism Association of Bodhi Enlighten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