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 ——感言分享(三)“我好像要被風吹起來了“

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 ——感言分享(三)

“我好像要被風吹起來了”

 

2016年9月有幸參加了舊金山華藏寺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由住持若慧法師主壇修法。之前看到過十年前在紐約的大悲觀世音菩薩加持法會的報道,心裡就想那個法會應該是很不一般,沒想到這次自己也非常有緣地參加這個法會,內心十分激動,無比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加持!感謝主法法師!

 

在法會剛開始的時候,若慧法師向現場的僧眾和居士介紹了法會的情況和注意事項,不管周圍發生甚麼,我們都要保持一顆祥和的心,因為我們是會被保護好的,現場也有護法同學在。隨後我們一起念誦咒語,大家的聲音不僅整齊,而且非常好聽,咒聲像美麗的音樂。隨後我們按照法師講的姿勢調整好自己的身體,然後閉上眼睛,全場安靜,加持開始了。

 

大概過了1分鐘左右,我感到有微風吹來,感覺明顯,隨後風力越來越大,像海邊的風,我的手臂不自覺地擺動起來,雙腳也開始抖動,我覺得自己變得好輕,好像要被風吹起來了,後來漸漸地風力減小了,我又可以站穩了。隨後,整場法會我都是保持同樣的姿勢,有那麼一瞬間感到大腿非常的清涼。

 

法會過程中有聽到別的師兄姐拍打身體的聲音,有的說話,有的唱歌,也有的跳舞,還有的躺在地板上,還有在地板上翻滾的,也有師兄姐打手印,在法會結束分享後才知道每個人的感應體現是不一樣的,都得到了加持。法會的中間過程出現了以上這些情況,非常熱鬧,我還是盡量讓自己保持一顆不受干擾的心,確實,強大的加持力讓我覺得那個時候的自己非常清淨,甚至比平時靜坐時更能夠靜下來,沒有很多妄念。

 

法會上師兄姐分享完各自的心得後,我們又馬上前往一個海邊小鎮,舉行了放生結行。當水池中小魚和螃蟹被灑上法水時,都活蹦亂跳,可以看到它們非常地興奮。隨後大家按次序放生,它們都很開心地回到海水,當時也沒有海鷗干擾它們,一切都非常地順利圓滿!

 

就在法會的前一天,還有些感冒,在加持法會結束的時候,覺得鼻子也不堵塞了,呼吸通暢,頭腦清醒,充滿法喜!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加持!

 

感謝主法法師!

 

筆者:少珉

 

此文章鏈接:https://goo.gl/FmtnhA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世界和平獎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觀音菩薩 #佛教 

2 Trackbacks / Pingbacks

  1. 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 ——殊勝無比 現場感應追記 (三) – 國際佛教正覺菩提會 International Buddhism Association of Bodhi Enlightenment
  2. 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 ——感言分享(三)“我好像要被風吹起來了“ –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 下一站,佛法小棧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