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藏寺《光明祈福燈》

華藏寺光明祈福燈》 

2018華藏寺光明燈

華藏寺《光明祈福燈》 

 

華藏寺在莊嚴佛殿為大眾提供長年《光明祈福燈》以來,不斷收到點燈祈福者的熱烈反映——感恩佛菩薩的慈悲加持!讓他們如願以償!

 

再次敬告大家:華藏寺點燈祈福,將獲得不可思議、最殊勝、最吉祥、最圓滿的福報增益,財源豐盈,健康福壽,家庭幸福,學業成功,事業成就,諸事如意。本寺僧眾每日早上都會安排有特別的儀軌為你們祈福,而且不分宗教、宗教派別,一律視為親人,凡點光明燈者皆平等祝禱,得蒙佛菩薩加被。在華藏寺祈福之殊勝圓滿,功德力、增福力、實效力之大,目前為止在全世界的佛教寺廟乃至聖寺當中都是稀有難逢的。

 

首先,寺內供奉存放著佛門十二件極其珍貴、具有無上殊勝加持力的聖法寶物,這是全世界任何寺廟都沒有的,這些都是古佛正法寺的寶物,可以說,華藏寺古佛正法寺的聚寶庫!

 

這些聖物是:1.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2.甘露聖法缽;3.聖樹降甘露;4.勝義浴佛池;5.佛像顯聖照;6. 佛寶須彌山;7. 藤蘿現無常;8. 先知預言瓶;9. 拙火實證物;10. 隨甘露降下的五彩佛舍利;11.南無釋迦牟尼佛真身佛舍利;12.百法明門黑關擇決顯聖器(順序按照進入華藏寺先後時間)。其中每一件聖物都具有它的聖跡威力和它顯聖的真實故事,而每一件聖物都能為你如願祈求福報、祈求加持、免災免難、帶來吉祥好運,更況十二件聖物,可想而知,其祈福加持力是何等的殊勝至極!

 

正因為華藏寺是佛菩薩所在的吉祥之地,具有聚積特大加持力的稀有聖物,因此木棉聖樹隨時顯聖,萬里晴空,烈日當天,照常空降甘露,如雪花從空飄舞而下。更為神奇者,甘露能掉在人的頭上、身上,但絕不落在地上,快沾地時就突然無影無蹤了。很多殘年久疾之人、身患諸病,疑難怪症,沾此甘露即愈;運氣不佳、家境不順、業務欠喜,前來點燈祈福,皆得轉運為安!

 

華藏寺不是普通寺廟,而是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西方世界建立的第一座正宗佛教寺廟,莊嚴輝煌的大殿上供奉著被全世界公認為最莊嚴的佛像。現在來寺,大家更有幸能恭請到無比珍貴的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之對比佛像得蒙 佛陀至尊無量慈悲、無上正等正覺佛法教賜!

 

因此,在華藏寺長年點燈祈福,日夜融匯在諸佛菩薩的慈悲庇護之中,眾多聖法寶物的加持之中,是何等勝意之智舉!

 

如果還有特殊需要做專門的法事加持者,將由華藏寺住持上若下慧大法師親自為你舉行祈福加持。

 

華藏寺《光明祈福燈》永久性長年供燈,隨時歡迎大家通過網上報名或親自前來辦理(詳情請參照報名表格),並請於一年期滿前兩個月與我寺聯繫辦理續燈事宜。

 

點燈祈福,個人平安、閤家平安,為你帶來吉祥好運!同時祝禱國家繁榮昌盛,五穀豐登,民眾永樂!

 

華藏寺

2016年8月30日

 

上網報名

 

(表格填寫完成後煩請傳送至 [email protected]

 

 

華藏寺《光明祈福燈

 

此文章鏈接:https://hzsmails.org/2016/09/%E9%A0%82%E7%A6%AE%E7%AC%AC%E4%B8%89%E4%B8%96%E5%A4%9A%E6%9D%B0%E7%BE%8C%E4%BD%9B-%E8%8F%AF%E8%97%8F%E5%AF%BA%E3%80%8A%E5%85%89%E6%98%8E%E7%A5%88%E7%A6%8F%E7%87%88%E3%80%8B/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